懂行幫忙看下這個吉他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下這是個什麼牌子的吉他,怎麼樣?中間的那個,大概需要多少錢,950值嗎?謝謝了。

2021-03-04 08:10:27 字數 817 閱讀 3262

1樓:弦打品

**呢?bai

你是新手嗎du?吉他一般分合成板zhi,面單,dao全單,最便宜的內

就是合成板吉他容了。一般**在200-800左右,新手練習用。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

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手面單的吉他,1500-2000以上。比如聖馬可 雅馬哈。

千萬不要選那些廉價吉他,弦距高會害了你!

跪求懂吉他的大神,幫忙看下這把面單吉他值多少錢,急 急

2樓:秋季軒

1200以內,**不太清晰,看不出是白松還是紅松。沙比利背側。就材料來看900左右,如果琴的手工精緻,音色很好1200頂破天。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個什麼牌子的吉他,怎麼樣?中間的那個,大概需要多少錢,950值嗎?謝謝了。 20

3樓:天使遺落的淚

不值,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是我看著你的吉他和我買的那個吉他英語字母一樣才400元,我建議你買雅馬哈的,畢竟好用,才700來塊錢,你買吉他還得看看弦與木板的距離大嗎,要是大就不要買,隔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新手學的你是麼?

求懂吉他的大神看一下,這把吉他怎麼樣,值多少錢?

5樓:彈吉他的生活

看不清楚你後面的具體型號,再拍清晰點,這個琴是廣州尉樂的琴,牌子就斯普瑞斯,我以前搞過這個琴的批發,琴很一般。

請懂行的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真的不好判斷 只能實打實去摸摸感覺 看 沒法估計 希望能幫到你 冰糯種手鐲,但是在熒光紙裡會影響判斷,有沒有其他 麻煩懂行的朋友能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首先從 來看,你這個翡翠鐲子的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種水的等級已經接近冰種了!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跟翡翠價值關係比較大,同種翡翠種水等級...

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種值多少錢,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啊?是什麼種?

從 看,這個翡翠的佛公吊墜,屬於冰糯種,飄花,底子很乾淨。水頭很好。應該在1200元1600元。是比較合理的。20元不能再多了。請懂行的幫忙看下 值多少錢啊?是什麼種?個頭太小了,肚子也不夠大,因為做得薄所以看去才顯得冰透。價大概在1500左右 太小了,這是調水後的花青糯冰種坐佛,市價在千元內吧!翡...

翡翠幫忙看下值多少錢,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價格多少謝謝

質地非常透明,很漂亮的冰種,3000元左右。如果是真的應該值幾千元,假的10元左右。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謝謝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顏色不錯,有紋裂,可以看個6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