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下這個鐲子,看看多少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851 閱讀 3688

1樓:狐虎

美女,我給你評估你信不信?

2樓:玉石鑑定

飄翠細糯種翡翠手鐲 上萬

大家幫幫忙幫我鑑定下,值多少錢這個鐲子有點瑕疵!是a貨嘛!

3樓:北緯思念洽

你好:目測:a貨 無疑來 (以**提自供)糯種白底手bai鐲

種:新老du種料子

水頭: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zhi分水6mm~7mm之間 接近冰糯dao地(種)

玉質:細膩 乾淨 而且有水潤感瑕疵:閃有云霧狀的白棉 稍稍影響水頭突出雖然厚度不錯但寬度比較細小

由於沒有顏色表現 也不值錢

以目前市場**看到三千幅

度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天然翡翠放心佩戴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具體屬於什麼材質的啊,市面價大概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隻手鐲,從**來看,是翡翠手鐲。

屬於糯種,淡糯灰底色,略帶淡油青色。

種質大體算細,但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不夠明豔。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市場**在20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普通的鐲…子不值錢如果喜歡就代著吧。

麻煩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大約值多少錢?

6樓:易學白頭翁

這鐲子雜質太多還有白點。

價錢應該在200左右。

和田青玉

這都是100元的翡翠

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人工合成的手鐲,沒有收藏意義,價值也很低。自己留著玩玩還行!

這個珠寶麻煩大家幫我看看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8樓:在水伊人

你好玉髓吊墜 真品

顏色經優化

玉髓的色澤優化國標是允許的

此款實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

兩百區間都正常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屬於比較低端的玉石飾品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麻煩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翡翠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9樓:依蓮翠

1、這個是翡翠的手鐲,是a貨的;

2、此款手鐲材質一般,顏色也一般,裡面的棉比較大,種不好,所以價值不會太高;

3、市場預估價值在1000左右;當然也要看在什麼地方買的,如果是大批量批發的 話可能**會低一些;

4、建議到正規的地方選購,帶有鑑定證書。如果還是不確定你也可以到當地的鑑定機構鑑定。

10樓:黨丹呼丙

翡翠a貨手鐲,總質量,55.06克,形狀,扁園環,顏色,淺綠,外觀特徵,主石1件微透明,備註,為天然翡翠紅外吸收光譜含長石等其它共生礦物,鑑定者,劉芬,審查者,王雅玫,e30722534,校驗,57615814

11樓:喜實琦倩

你好,這個翡翠底子粗大,種水乾,透明度低,透光可見度不高,屬於幹青種翡翠,墨綠色佔整個鐲子大部分,翡翠種水檔次中屬於中低檔次,市場**在一千二百元左右。

希望本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順利!

大家幫忙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品質很一般,不屬於高檔料,各地**都有差異。如果沒有大的瑕疵,通常就是一二千元的檔次。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成色怎麼樣?大概多錢

豆種無色,種嫩水短,幾百元隨便玩玩吧 種水太差,而且色不好百十文 不行,最多700左右 求教行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說是青海料和田玉,成色怎麼樣?大概 多少?這個是青海料和田玉手鐲,圈口比較厚,整體帶淡淡的煙青色,是典型的青海料和田,成色比較普通,玉質細膩度一般,油潤性還可以,正常在2000 300...

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不值

稍有點貴,還是比較綠的,就是不怎麼通透,我認為5到6千比較合適 它是那鑑定的?是會有個 查是否是真貨!如果是真貨就應該值錢,8000有點貴哦!各位老師,我看好了一款翡翠手鐲,標價8000左右,麻煩大家看看值不值?5 你好,我是翡翠哥。從 判斷這隻鐲子器型顏色都很不錯,目測是a貨 只是這 是仙圖,實物...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主機板技嘉ep43 ud3l,超頻用p45,微星的p43 neo3 f也很不錯 顯示卡400左右的還是選擇9600gso比9500gt好,買微星的暴雪,索泰的米格都行。方面,這些東西2100,顯示沒算,不知道你要哪個型號,差價太大,機箱電源也沒算,算的話酷冷至尊戰斧400和酷冷至尊毀滅者加起來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