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否是金毛串,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巴哥犬嗎

2021-07-27 18:06:48 字數 1033 閱讀 3095

1樓:獸醫網

看著是金毛,

每個狗狗的發育期早晚是不一樣的,

有的甚至可能塊1歲了才開始慢慢發育呢

不用太擔心體重這些

ps,金毛是大型犬

2樓:

金毛是大型犬哦··

給你一個年齡 體重的參考值。

2個月 公:6 kg 母:5 kg

3個月 公:11 kg 母:9 kg

4個月 公:17 kg 母:15 kg

6個月 公:24 kg 母:21 kg

8個月 公:29 kg 母:24 kg

12個月 公:33 kg 母:28 kg

18個月 公:34 kg 母:29 kg

24個月 公:34 kg 母:29 kg

如果你家狗狗才5斤左右應該就是串串了。純種金毛的體格沒有這麼小的哦。不過只要健康可愛就好,主要是感情,不是說血統不純我們就不愛了 對吧。

另外,你家狗狗吃的是什麼打蟲藥。不是所有的狗狗吃打蟲藥都會拉稀的。像他這樣說明身體是健康的啊,很好啊。

不過狗狗一般會長到8個月到1歲的,所以還會再長大,但是應該長不了金毛這麼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金毛嘛,如果是串串的話大點能看出來,現在看就是個金毛嘛,不過金毛是中型犬,應該能長挺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金毛呀,但是不知道具體的大小,不好判斷。應該能長成大狗的,好好喂哦。如果營養不良會變小矮個的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巴哥犬嗎

5樓:華實藥業****

不是巴哥,應該是拉布拉多這類的。

長大不難看,不過會像串串,不純。但是比較聰明,更通人性。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金毛串串,是什麼串的。長大後會是金毛嗎??

6樓:小飛蛙

如果非說串的話 個人認為能串個八分之一就不錯了 也就是它的曾祖輩單方可能有金毛血統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怎麼了,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這是腳癬,又稱來為 腳氣,自爛腳丫。bai多發於南方,潮du暖,溼熱的環境,容zhi易滋生。dao 非常簡單 1,貴州神奇珊瑚癬淨,用溫水稀釋,一次一瓶,一天一次,每次浸泡半小時,連續使用三天。2,西安楊森的達克靈,連續塗抹患處,用藥十五天,均可治好。你最好copy去一家正規的寵物醫院去看看,不要去...

今天剛買了只金毛1800,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純種雙血統,賣我狗的是高鐵大學生MM,她說買來

金毛是金毛 但是不是雙血統我也不懂 但我在想 賣你的那個女的 她說是她朋友賣她的 既然是朋友還賣2500那麼貴?不純種,毛色和耳朵一看就知,我養過。剛買了一隻金毛犬,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血統的,純不純,大概值多少錢?血統 一個犬種的純種意義 雙血統犬就是雜交狗 一隻狗帶有兩種犬的血統專 當然市場被屬某...

大家幫我看看我家金毛怎麼了

剛回家的金毛,首先一定要確定沒有細小和 犬瘟。請一定要醫院去對此確診。然後再對症 細小和犬瘟幾乎是狗的絕症,一定要儘快。您好,您是否有測過體溫,多少度?只要不發燒問題就不是很大,您家小狗除了睡覺起來嘔吐,平時嘔吐麼?如果平時不嘔吐,只是半夜嘔吐可能是因為肚子裡有蟲子,建議您驅蟲。注意保溫,最近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