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買了只金毛1800,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純種雙血統,賣我狗的是高鐵大學生MM,她說買來

2021-04-11 19:48:25 字數 699 閱讀 2092

1樓:q糖糖媽咪

金毛是金毛 但是不是雙血統我也不懂 但我在想 賣你的那個女的 她說是她朋友賣她的 既然是朋友還賣2500那麼貴?

2樓:劉備借荊州

不純種,毛色和耳朵一看就知,我養過。

剛買了一隻金毛犬,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血統的,純不純,大概值多少錢?

3樓:鑰匙心記錄

血統:一個犬種的純種意義(雙血統犬就是雜交狗---一隻狗帶有兩種犬的血統專---當然市場被屬某些人炒作瞎掰成了狗父母帶血統證的狗的意思!真好笑!)

血統證: 犬業組織(cku akc ngkc fci kcc jkc等)(每個犬業組織對某犬種的要求並不是一樣的)給予的該犬種的純種犬定義 證明某狗符合該犬業組織定義意義 的一紙證書(並且具備這個組織的一些活動的資格)

血系:某狗的後代

4樓:暖洋洋咩咩咩

血統犬是看不出來的,人家雙血統的是有晶片的

5樓:影子的愛人

就這樣的還3000?韓幣啊?

幫我看看這金毛純嗎,說是雙血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金毛,雙血統肯定不是,這品相達不到雙血統標準,再者說,雙血統帶出生紙,血統證書,晶片,這些東西沒有就不是雙血統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否是金毛串,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巴哥犬嗎

看著是金毛,每個狗狗的發育期早晚是不一樣的,有的甚至可能塊1歲了才開始慢慢發育呢 不用太擔心體重這些 ps,金毛是大型犬 金毛是大型犬哦 給你一個年齡 體重的參考值。2個月 公 6 kg 母 5 kg 3個月 公 11 kg 母 9 kg 4個月 公 17 kg 母 15 kg 6個月 公 24 k...

今天剛買了翡翠手鐲!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呢

是a貨。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也就看到大概中幾百塊錢以內。看 貌似還有紋裂,那幾乎就沒什麼價值了。鑑定 一 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 鹽粒 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二 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我的硬碟掛了

bios不識別的硬碟肯定是掛了。計算機bios檢測不到硬碟的原因很多。不一定是硬碟本身的問題,很多時候是,電源,資料線或sata線,金手指接觸問題造成。bios不能識別硬碟,先試試系統是否能從軟碟機起動,如軟碟機也不能啟動系統,很可能是主機板和電源故障。如果軟碟機能啟動系統,系統還是不能識別硬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