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翡翠值多少錢

2021-03-04 00:58:42 字數 2186 閱讀 1447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冰種,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是很好。部分採用鏤空雕,雕工粗獷,造型籠統,細節部分不甚精湛。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玉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不出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料,個體不大,冰種,水頭還行,無翠色。各地**都有差異。個人感覺,二三千元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貴了,大家回答的都對的,只是一般的冰種,雕工也不算很精細,這種要是在市場上做這行的一般一千多點就能拿到了,兩千都是高高給的價了,兩萬就坑得有點離譜了,去退了吧,兩萬你可以買一個很漂亮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挺好看的啊,多少錢買的。我老公在奈思珠寶nice買了一個佛公感覺跟你這個好像啊

5樓:

這個翡翠佛公吊墜為什麼肚子上面坑坑窪窪的呀?難道是一件瑕疵品?

正常這個圖案的翡翠佛公吊墜肚子都是光滑的。

6樓:老俞_翡翠

冰種翡翠佛公,種水不錯,尺寸一般,肚子上的應該是光影吧?

沒紋裂的話大概一兩千吧。

7樓:最愛9可樂

我猜90,你不採納也要告訴我一下多少錢買的好吧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朋友送的 10

8樓:明媚女子╮藍

翡翠**沒有純黃的了,黃翡啊,不就是純黃。樓下真是的,不要誤導人好嘛。而且樓主的貔貅也不是純黃,還有點淺綠,給你看看純黃的黃翡掛件。

從第一張**就能看出,翡翠內部顆粒感明顯,糯種,水頭短,市場價小500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很清楚的告訴你,這不是翡翠,如果是黃龍玉我就懂了

10樓:獅子阿西巴

不是,朋友送的就別問多少錢了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牌子是福瑞祥的

1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真貨無疑。

糯種,淡油青底色,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的翡翠坐佛,玉器市場**大致在150-300之間。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樓主可以比對: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12樓:石頭公子

你好從你拍攝的**看來,如果**不失真

這尊觀音應該是b+c貨

用較差的翡翠,酸洗,注膠,染色的貨

我之前的一批貨,也是這個樣子的,一件都沒做出鑑定證書希望我的回答已經解決了你的疑惑。

13樓:百度使用者

光看圖就能看出來,你是該信呢,還是不信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真貨的俗稱=a貨)。淺綠底色,玉質滿細膩的,屬於普通的糯種。這樣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場價值大概在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15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16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玉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17樓:陽明出山

是a貨,磚頭料,價值200以下,多了就虧了

18樓:竹林齋

是a貨,因質地石性太大價值不高。

19樓:多啦小新的櫻桃

超市商場之類的**,都是騙人的,每一張都有獎,賣的翡翠也是低擋貨,是一種商

家處理次品兼宣傳廣告的手段,且不可信,你這個我看了,你說是超市**買的,第一感覺就是你被騙了,沒想到被騙了這麼多,我想就算是超市**,頂多1000,沒想到是4000,我這批發市場550買的和你這個差不多

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a貨,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自然光下拍的 自己測了密度是3 36?

說是真貨你能安心,說是假貨你心裡一定不安,不過今後不要在買了,工廠裡遍地都是玉不碎料加工成粉,用現在工藝加工成料石,最後加工成品就是人造的翡翠等 叢 上看像是a貨。而且還不錯。估計很難取下來了,心痛.看上去這個月是很不錯的吧。好像是一個a貨戴上手裡很漂亮喲!可能這個也是花了不少的錢吧。戴在手裡就是一...

看看是不是翡翠,請看看這是不是翡翠?

我告訴你,你給 發上來,我們才知道是不是 我們不識貨,拿到專家那看看就知道是不是翡翠。僅憑 看不出來是不是翡翠,建議還是去專業的珠寶首飾機構讓專家鑑定才知道。圖一的戒指看上去是翡翠,這是個綠翡翠,但是不算值錢,圖二的耳釘看上去也是翡翠,它的價值超出戒指 看 挺好看的,挺漂亮的,是不是不知道,去找專業...

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市場價多少

是件a貨翡翠葫蘆,豆糯種,玉質還算細膩。器形較小,單單是葫蘆的話,市場 在200左右。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翡翠,市場價值是多少。謝謝 目測是真的。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水有些差,沒紋裂大概幾百到千元之間。行家給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市場價多少 從 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屬冰糯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