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2022-07-02 20:20:22 字數 3297 閱讀 4573

1樓:碧聞藍

年輕人醒醒吧現在不搏何時搏,我們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怕,微笑著面對它,消除恐懼的辦法就是面對恐懼加油奧利給

2樓:深山一老傁

別傻了,你以為世界上就你一個是女的。男人始終喜歡最優秀的女性,也許一生都在追求,所以說男人的話不可信。

3樓:但禕木

是不是身邊有別的女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瞭解到全面的資訊,這個男生是否 存在娶你的「代價「,當然這個是可以去了解的,若這個男生帶你去見過家人,見過朋友,那麼,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男生是認定你的,但是如果是你們講過朋友後,再見朋友的次數少了很多的,那就說明有問題的,男生對待感情要理智的很多的,結婚,對男生來說就要複雜的很多,他會綜合的考慮你們適不適合,等等很多問題,若你採用冷漠的方法,我想你可能對於你目前的情況應該是不對的,建議好好的和這個男生坐下來聊聊,說說問題,若真的不合適,各自放手,各自安好!若這個男生不願意和你坐下來聊聊,不妨就此別過吧!

5樓:

男女朋友之間應該互相信賴,不要存在什麼 疑問,你這樣問他,叫他怎麼說,這是以後的事,就應該放在以後再說吧,只要你始終對他好,關心他愛他,我想最終他會娶你的。

6樓:半生丿風雪

嗯~我覺得你應該多關注一下他周邊的一切情況,說不定就能找到答案了

大家幫我看看是?

7樓:步彥露

你讓我們莫明奇妙.幫你看啥是傢俱.看美女.還是其他的.等你想明白再來問吧。

8樓:晨光

幫你看什麼呢?**呢?

請大家幫我看看?

9樓:

不得了,這價值連城。

10樓:俎峻萇起運

拜糖平只是延緩血糖升高,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降糖,它效果的大小取決於自身胰島功能,如果朋友是新發現可考慮胰島素強化下

11樓:機皛原平鬆

單用拜唐平是很少出現低血糖反應的。在與磺脲類或胰島素聯用時應警惕低血糖。

12樓:向楠普流麗

有***嗎?是吃藥好還是開始就用胰島素好?我好矛盾吃藥方便但怕有***,打胰島素不方便。幫我出出主意吧。

13樓:鎮航乘學真

你身高體重為多少,「午餐前7.4、午餐後10.8」偏高點了,早餐後7.8,午餐前7.4中間吃過東西嗎,拜唐蘋只控制餐後二小時血糖,對餐前和空腹血糖作用很弱。

大家幫我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突然換了情侶頭像,解釋都不解釋的話,可能真的是感情淡了,有些男生就是這樣子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自己要調整好內心,或者是做出某些選擇吧!

大家幫我看看? 10

15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很明顯,你的男朋友與你攜手共度餘生的想法並沒有那麼強烈,換句話說他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都說活在當下,就目前還有那麼大的現實壓力,他都不願意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你還敢想想未來嗎,在愛的時候,小姑娘總是不自覺的給對方找理由,我作為一個過來人,明確的告訴你,這個時候正是檢驗彼此的**時間,發現問題,及時抽身,時間會告訴你,遭遇一兩個渣男都不是事,總有最適合你的嗎一個在未來等你!

16樓:葛格

說明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就是可以結婚生子的那個人,所以就不要糾結了,你可以和他談談,如果你男朋友和你相處沒有奔著結婚去,只是先處處玩玩,那你還是好好想想吧,為這樣的男人浪費時間到底值不值得。

17樓:劉小妹

在一起時間長了,說句實話,不一定能走到婚姻那步。他帶你去見家長了嗎,如果沒有,也不提,就是玩玩,你也不提,大家就是在一起,指不定哪天發生變化。女人,最好的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清熱心給與支援!冷戰是個危險的訊號,冷戰通常也是矛盾激化的開始。有事要好好溝通,少生氣,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好好聊聊。熱戀過後一般都會有一個冷淡期 相對於熱戀期來說的 一直保持熱戀期不可能也不現實,怎麼度過冷淡期才是主要。不過所謂的平平淡淡才是真,慢慢適應吧!答案 說明不喜歡你嘍,如果喜歡肯定會娶你,重...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怎么回事,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基本可以判斷為性傳播疾病,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快上醫院,越快越好。而且必須和丈夫一起檢查 因為你乾淨,事情應該出在男的身上 若是那個病,雙方都得同時 祝早日 你自己乾淨,你丈夫呢?趕緊找醫生查一查,而且必須和丈夫一起檢查 因為你乾淨,事情應該出在男的身上 若是那個病 按照你敘述的症狀很可能就是尖銳溼疣...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原先相處的很好,但是後面產生了矛盾,吵了很多次架。但是呢,你們那幾次鬧分手和矛盾已經在你們各自的心中產生了隔閡。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太在意其他的部分,如果你想挽回的話還是儘量去挽回。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你現在要冷靜地想一想自己的處境了,你已經為他打過幾次胎了,他不太珍惜你。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