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中廁所門的用料,裝修廁所門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2022-07-02 20:20:20 字數 6109 閱讀 6325

1樓:

在裝修時廁所門的用料種類大致分為三種,下面就介紹一下這幾種材料的優缺點:

1、塑鋼門

這個門防水性這些是很強的,**非常的便宜,一般幾十元的都有,100多200算好的了,但是,這種門自身視覺效果檔次非常低,很多小飯館就用這種門,而且很容易變色變形,所以,除非是出租房和實在對美觀沒有什麼要求的裝修,我個人是不推薦使用這種門的。

2、鋁合金門

鋁合金門從滑門上看一般分成2種,一種為天地滑,一種為吊滑,我們在使用過程中大量的顧客選擇了天地滑的,其實這種是不好的,因為天地滑一般是用在衣櫃上,用在房間門上有一個地軌,長期可能被踩到或變形生鏽,而且髒東西進入地軌後滑門滑動不靈的,很難把髒東西搞出來,必須洗塵器的。

並且天地滑的邊框是很窄的,輕輕用力都是閃的,人如果不小心撞到是要脫軌的,不一定安全。

天地滑一般是算面積的,一般雙滑門3個或多點平方,一般**在160---1000左右一平方,不過,我們在計算天地滑的時候注意,鋁合金天地滑是沒有門套的,這個廚房衛生間最好還是要有門套?不用多久要壞的,起碼要用其他處理方式收口的。

門套**一般工藝門模壓門從50--80/米,實木門一般80--150。這個一般和臥室門的廠一起做,顏色可以配套而且方便。

所有的鋁合金門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防水性強,抗變形的能力比較強,但是,因為材料不一樣,質感和臥室門不一樣,美觀度不是太好。

3、木質門

木質門中三個大類,表面沒有做漆的pvc膜門是不能用在衛生間的,因為膜的防水性沒有漆好,潮氣進入基材容易造成起泡變形的,沒有做漆的機率太大了。當然,做在廚房沒有問題。

實木門和表面做了漆的工藝門或其他木質門,在這個裡面,實木門的防水性還是比較強的,工藝門差點,不過,因為衛生間要出問題一般會在門套線那裡,所以,一般做衛生間的門的門套,會換成木塑門套線或實木門套線,這個大家在定門的時候最好落實一下。

2樓:

用pvc類的較多,這類的材料防水、耐腐效能好,沒有異味。

3樓:追夢人的快樂

選加厚花玻璃門,我家就是這樣的,第一不怕水,還擋光,還美觀。

裝修廁所門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門 優點:使用放心,防水性強,**便宜,幾十塊到兩百塊的都有。 缺點:不太美觀,塑鋼門的自身視覺效果檔次比較低,很多小飯館就用這種門,而且很容易變色變形。

2.鋁合金門 優點:所有的鋁合金門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防水性強,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抗變形的能力比較強。

而且造價便宜,防汙防潮,耐鏽。 缺點:鋁合金門因為材料不一樣,質感和臥室門不一樣,質量不穩定,美觀度不是太好,而且檔次很一般

3.木質門 優點:木質門最大的優點是和臥室門質感一致,檔次高,從美觀角度是最強的。

缺點:木質門的防水性和抗變形能力是比不上鋁合金門的。而且造價高,而實木門的防水性還是比較強的。

其實,衛生間門如果對於裝修風格要求不是很高,衛生間比較小,要求簡約風格,最好使用鋁合金門。

5樓:嘉善高雅

你好 塑鋼和鋁材做門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衛生間門如果對於裝修風格要求不是很高,衛生間比較小,要求簡約風格,最好使用鋁合金門。

7樓:誓言今生

做拉絲鈦美呂合金大氣上擋次

衛生間裝修到底用什麼門

8樓:shenxiao胖

現在的門業市場百家爭鳴,各種檔次和工藝的門都有。對衛生間裝修來說,門的防潮性和防變形性尤其重要。一般情況下衛生間的門因為用料的不同,可以分成以下三種。

塑鋼門優點:使用放心,防水性強,**便宜,幾十塊到兩百塊的都有。

缺點:不太美觀,塑鋼門的自身視覺效果檔次比較低,很多小飯館就用這種門,而且很容易變色變形。

鋁合金門

優點:所有的鋁合金門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防水性強,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抗變形的能力比較強。而且造價便宜,防汙防潮,耐鏽。

缺點:鋁合金門因為材料不一樣,質感和臥室門不一樣,質量不穩定,美觀度不是太好,而且檔次很一般

木質門優點:木質門最大的優點是和臥室門質感一致,檔次高,從美觀角度是最強的。

缺點:木質門的防水性和抗變形能力是比不上鋁合金門的。而且造價高,而實木門的防水性還是比較強的。

其實,衛生間門如果對於裝修風格要求不是很高,衛生間比較小,要求簡約風格,最好使用鋁合金門。但是如果是風格和配套的要求相對高一些或歐式或自然或仿古,那麼還是要用木質門,只是門套線要用實木或木塑的。

a:鋁合金加玻璃好,檔次還行!塑鋼門耐用,但鎖太差,檔次低!

b: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衛生間最好是用鈦鎂c:

合金門比較好。衛生間主要是要防水,還要耐高溫。塑鋼遇高溫易變形。

如果衛生間很小,最好d:選用金屬或塑鋼門。如果衛生間面積在4平米以上,且門離淋浴位置較遠,可選用木質門。

金屬或塑鋼門弊端是:做工略顯粗糙,和臥室門顏色難統一。優點:防水防潮,不易變形,造價低。

木質門弊端是:油漆面再好也架不住老有水泡啊。受空氣溼度的影響,易出現變形,脹縮。

時間長了可能會出現開關不暢的問題。優點:紋理自然真實,手感好。

盡數體現自然美。

9樓:毛哥

用塑料門好

木頭的會腐爛

玻璃門太透明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鏽鋼有鋁合金,很多,看您自己喜歡。

衛生間的門用哪種材料製作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居裝修過程中使用到的衛生間門大多是兩種情況:一種是衛生間空間比較大而且乾溼分割槽情況下的門,這類門因為不太需要過多考慮實用性如防潮,而更多的考慮是美觀性,所以可根據消費者自己喜愛來定;另一種是衛生間空間比較小,乾溼分不了區情況下的門,在選擇這種衛生間門的時候可以從如下幾種門進行考慮:

1.塑鋼門

質硬但不太美觀,防潮效能比較優越。

2.鋼板面木頭芯的門

較輕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

3.鋁鎂鈦合金的門

防水機能好,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根據材料厚度就可以看出質量的好壞,只要把好質量關,使用這種門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4.不鏽鋼加玻璃門

防水及使用機能都不錯,輕巧通透,但是**比較高,普通居室裝修中使用不太划算。而且考慮到私密性,這種門一般適用於私人衛生間,如臥室自帶衛生間,不適用於居室公用衛生間,除非搭配內建門簾。

5.全磨砂玻璃門

全磨砂玻璃門是衛生間門不錯的選擇,其既具有玻璃門的優點輕巧通透,又能保證私密性。因為採光較好,且可以做成推拉型節約開關門所佔空間,所以是小戶型家庭的常用選擇。

12樓:析巧雲

塑鋼的呀,衛生間一般水汽較大,木質的門肯定不合適的

1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塑鋼門相較於其他的門不僅**便宜,而且它的防水性也是非常的好。而且我們家裡面衛生間使用這樣的塑鋼門也只是需要百八十塊的費用而已。可是這樣的門也有它的弊端存在,使用的時間長了塑鋼門就會發生推射打情況,而且塑鋼門的做工是比較粗糙的,這樣的門檔次也是比較低的。

鋁合金門也成了很多家庭裡面的選擇,鋁合金門的抗壓變形能力都是非常強的,而且它比其他材質的門的耐髒和耐汙的能力都是非常好的。最重要的是鋁合金門的顏色和款式都是非常的多,這樣也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但是鋁合金門對於我們家裡面的整體裝修就有很高的要求,如果我們沒有搭配好的話,會把家裡面的整體美觀都給拉低了。

老一輩的人都喜歡把家裡面的門都使用木門,因為木門搭配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木質門的裝飾讓整個家裡面的檔次也顯得比較高。木質門整體的外觀讓人看著也是非常的好看。

就是木質門不太適合當做衛生間的門使用。因為門是用木頭做的,這樣時間長了很容易就會因為受潮發黴了,而且這樣的木質門**也是比較高的。如果自己的家裡面是比較寬裕的,而且對於家裡面的裝修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話,這樣的木門就成了大家們的首選。

衛生間用什麼材料做門

14樓:齊家網

"用木頭的會和 別的房間門比較配套,木頭也會比較溫馨。好的牌子不拍潮氣,比如我們家的維雅木門 ,因為我們的 門套不需要客戶做基材,而我們的 門套都 做過防水油漆,所以沒 問題。我們做過很多酒店工程,比如香格里拉酒店衛生間也是用的木頭的 ,酒店都不怕,家庭更不用擔心了!

至於平開、摺疊、推拉,我個人建議如果空間允許用平開的 最好,密封性好,又沒 別的問題!摺疊的會有縫隙,如果有怪味飄出來就不好了 ,推拉的要做就要做明軌道,因為再好的軌道都有可能需要維修,如果是暗軌就不好維修了!"

15樓:大頭福

其實室內衛生間的門基本和臥室門用同一種材料整體會比較協調一點,你不用怕會受潮,因為木門都會油漆過的,只要不長時間泡水都防潮的,可以用木框架玻璃門,或者如果整體裝修風格配合的,可以用金屬框架玻璃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塑鋼的邊框,中間嵌入毛玻璃,做成推拉門

17樓:今天你刀了麼

我覺得金屬門不好,還是用木門,和別的房間門要配套。 烤漆門防潮,但**得1000以上一扇。

18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的。我朋友做裝修得,當時我裝修時他告訴我的。木頭的時間長了受潮會起皮變形,金屬的也還可以,太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玻璃推拉門的吧,省地,防潮

廁所門裝修怎麼裝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因為比較潮溼,通風不是很好,因此它跟普通的臥室門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了,衛生間門主要具備以下特性:

1、衛生間門防潮性和防變形性。

2、衛生間門的通透性和私密性。

3、衛生間門和開門位置的選擇。

因為衛生間位置有限,很多時候不能做開門,要做滑門和衛生間摺疊門,而衛生間門來說,在有位置的情況下,肯定是開門最佳,首先,開門最具備私密性,也好鎖,滑門或衛生間摺疊門給 人感覺老是怕有人從外面輕易的進來,而且也是不好鎖的。並且,我們去衛生間完成一個工作只會進出一次的,比如解手沐浴,肯定是進去把門關了把事情做完了就 出來,很少有人會分幾次進出來完成這個工作的,洗臉這些是不用關門的,所以,開門不會影響實際使用的空間,當然,有些衛生間太小了必須要做滑門或衛生間摺疊門那是沒有辦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廚房和廁所的門不應選擇木材質的裝橫材料,可以用鋁合金烤漆,做成木紋的效果和家裡的風格驅成一致,而且用鋁合金比較便宜,還容易保養,千萬不要用塑料膠門,在陽光直射下容易變壞。

另外,在門的底部和門框底部要做封閉漆,門底要墊高來安裝。

一般的家庭裝修中的衛生間門多寬

22樓:土巴兔裝修

門的作用是隔斷和遮擋,為房子區分出不同的區域,也保護大家的隱私,因此門的選擇不可忽視。但是這個使用率很高的建材,很多人都不知道它一般的尺寸是多少,一般家用的衛生間門多寬呢?標準的衛生間門是2米*0.

8米,但是具體也要看房子的佈局等。

考慮衛生間門多寬的時候,就要知道標準的衛生間是多大,衛生間門的大小通常是2米*0.8米,寬度一般不小於0.7米。

如果門寬度小於0.7米,一般的成年人進出就會非常困難,如果是小於0.6米就更嚴重了,連體積比較小的浴室櫃都會放不進去,其他衛浴產品,比如浴缸、洗手池,馬桶全部都要額外定製尺寸了。

衛生間門的高度就更不用說了,和人的升高有密切的關係,一般成年人的身高都不超過1.9米,但是做寬裕一點,一般都把門做到2.0米,如果家裡面有特別高的人,也應該定製更高的高度的門。

此外,衛生間門多寬這個問題要結合衛生間佈局來考慮,如果衛生間門是往衛生間方向開,不會影響走廊的空間,這種情況衛生間門多寬呢?這種衛生間門就可以選擇寬一點的,但是要注意洗手盆尺寸要買小點的,以免門會碰撞到浴室裡面的其他設施;如果衛生間門向外開不必考慮衛浴尺寸,但比較佔用走廊空間,這樣衛生間門多寬比較好呢?這時應該選用推拉門,也可以做摺疊門,就可以儘量的壓縮門的寬度了。

總的來說呢,家用衛生間門多寬這個問題,沒有絕地的固定標準,還是要看各自家裡的佈局,特別是洗手間裡面各自設施的擺放。在選擇衛生間門的時候,形狀顏色造型等可以根據家庭的裝修風格來選,但是也不要忘了最基礎的實用性。

進門對著廁所門怎麼裝修好?大家給個意見

進門對著廁所乃大忌,解決方法就是在入戶做玄關,然後廁所門掛門簾 廁所那裝個往裡推的暗門,和背景牆一致 進門對著廁所門想設計一個玄關,怎麼設計好。附圖 東莞裝修公司今天為您分享六大裝修玄關要點。玄關作為家居中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它給予來訪客人的感覺相當於人與人之間見面的第一印象。通常說來,玄光關乎一個家...

大門正對衛生間怎麼裝修,進門對著廁所門怎麼裝修好。(附圖,高懸賞)

風水衛生間對著大門的危害 從風水上來說,衛生間的門不能與大門 臥室 以及廚房的門正對。因為衛生間中的陰氣重,並且容易生出髒亂的東西,不管是對健康還是家中的氣息,都沒有好處。另外,因為大門是進氣的地方,家中的陽氣財氣多數是從大門進入。如果與衛生間相對,那麼外界的氣就會直接與汙穢之氣相沖,導致家裡的運勢...

家裡裝修什麼門質量好?家裡裝修用哪種門比較好?

家裡裝修的話 推薦可以使用木門吧 因為木門的話使用的時間比較長 而且就是說木門的質量更好。家裡裝修用哪種門比較好?家裡裝修用乳膠漆比較好。乳膠漆是水性塗料,健康環保,無毒無氣味,用來裝飾牆面的好幫手。買實木裝飾門好,是專業化生產的。工人現場做的是便宜,但選材不好容易變形。根據木門的材料可劃分免漆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