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院子裡沒廁所門的廁所門口有兩個臺階風水上好不好

2022-04-29 07:05:15 字數 3826 閱讀 6765

1樓:才幻巧

龍屯院子裡。沒廁所門的廁所門口有兩個臺階風水上好不好?廁所沒啥好不好的?

主要是在你的地點。不是所建的廁所的地點上。要有講究。

至於門口臺階。沒有門。有有門有臺階都不成問題。

構不成風水。好,還不好。

2樓:四爺在等待

並沒有這種特殊的說法,其實這樣對著臺階還算是比較不錯的。

3樓:

別那麼迷信,都什麼年代啦還信這個,如果覺得彆扭那就改一改吧,如果非要按迷信說法,也不用找什麼大師給看,自己蒐集點關於風水一類的資料,研究研究也就明白該怎麼做了,沒必要相信那些江湖**

4樓:改變的意志

臺階不影響啥,主要是方位,一般家庭都是朝南開,廁所也都在南邊,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南北都沒有啥問題,有問題是東和,西。坐東朝西擋神位。不利仕途不利升遷。

坐西朝東擋小鬼。不利錢財,不利生意。易遭陷害

5樓:黑騎旗

廁所還講風水嗎?只要你不拉屎,風水肯定好,只要你拉屎撒尿,肯定影響風水!

在風水上門口兩個臺階好不好

6樓:張反修戰士

風水上沒問題,兩個臺階,就是二,【二上】諧音【兒上】。所以一般不取二臺階。【三、

六、九】往家走。

客廳鏡子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好不好

7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風水中是不可以用鏡子對著廁所門的,因為鏡子是屬於比較寒的冰冷的東西,鏡子不能對著廁所門,因為竟有精神,每個門是有有門神的,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會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發生,也會讓夫妻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鑽牛角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對著大門:在鏡子風水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因為門是氣口,才從門進,鏡子擺門口,財氣還未進來就會被反射出去,這會影響事業發展和財富運勢。

鏡子對著門——衛生間門: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註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疾病困擾。

9樓:我害喜了魯

一、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二、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三、床有三面可以放鏡子的地方~~床頭放不了 如果是在床的左、右側就沒有什麼問題 開啟衛生間的門看到鏡子沒有什麼講究 講究不要在正對著入戶門的方向放鏡子鏡子是三不宜見的之一 還有衛生間 還有窗戶 入戶放個魚缸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好的,鏡子會反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1、鏡子能反

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2、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3、床有3面可以放鏡子的地方~~床頭放不了 如果是在床的左、右側就沒有什麼問題 開啟衛生間的門看到鏡子沒有什麼講究 講究不要在正對著入戶門的方向放鏡子鏡子是3不宜見的之一 還有衛生間 還有窗戶 入戶放個魚缸也不錯。

二、衛生間鏡子對著門怎麼辦

1、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一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2、用畫覆蓋,或者在靠近廁所的地方掛一個簾子,輕紗類的布簾也行。

農村院裡留幾個臺階好,有什麼風水講究嗎

12樓:大方哥

你大門口最多有兩個臺階就足夠了,因為有這種臺階要求院裡的地面本身也高,換句話說就是地基高,一般農村人家是達不到整個地基都高的,這需要化不少錢的。

農村小院臺階風水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層數沒有多少關係的,走著舒服就行啦!2層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14樓:豎笛

2個是最好的,不然就是7個了。按古代的說法是需要符合大,小黃道的,你的2個剛好符合大小黃道,接下來就是7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還真沒注意過這個問題

院子的大門做三個臺階有沒有影響風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老人一直都講究好事成雙,最好做成兩階吧,避開四這個數哦

17樓:児戲而已

對方看了一眼訊息,並不想理你。

18樓:男人不穿皮褲

1、進bai口勿對門

,出口勿居中 住宅是聚du氣養生之所在,如樓梯進zhi口正dao對門,宅內之財氣、福氣會回樓梯向門直衝而去,此是答大忌。樓梯第一個臺階在房內任何位置對整體影響不大,但出口不可在房屋中心,此是大忌。 2、儘量不做直梯 為了避免樓上之財氣運氣直衝而下,室內樓梯從形狀上講儘量不做直梯,做有折線型樓梯,螺旋樓梯或弧型樓梯為最佳

19樓:夏格格麻麻

你可以直接去找一下這個專業的風水師,向他來諮詢一下,這個會不會影響風水。

20樓:他古今一切

●竹子榨不出糧水,可是築籬笆卻不能沒有它

●眼睛亮的人白天找不到的,瞎了眼的人晚上摸著找到(蒙古)

21樓:龍皓晨和採兒

風水一說還是需要注意,結合地理位置看風水,不能只看臺階片面看問題

22樓:進擊的糰子

是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農村建房家門前設了兩個臺階根據風水學這樣好嗎?

23樓:我知我首

從風水講究樓梯要單數才安全,但可能高度不夠才作二臺階吧!

農村建房家門前設了三個臺階根據風水學這樣好嗎

24樓:東方蕭舜

臺階陽宅以奇數為陽,陰宅偶數為陰!住宅三步臺階好。

25樓:鄂大小七

我家主房帶兩邊都有東西都連有房怎麼設計三步臺階

門口七個臺階風水好不好

26樓:老虎417軍魂

七階五行為陽,很合適。只要不是五和九就行。

2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廟門臺階越高越好,平民百姓臺階不要多。

對於居家房屋,臺階七個是不吉利的,一般不超過3個臺階。正常是沒有臺階只有坡道。

農村蓋房子家裡留了門口,廁所的門口算不算五門之一

一,如廁所門在大門口看不到,不應計算在內。二,五個門,在北京民間建房時,亦稱 五鬼門 其中出入家宅的大門不計期內,所謂的 五鬼門 指的是,在大門口,向裡看,不能看到五個門,非是五個門數。1,裝修中的五門傳說 古代有犯罪 午門斬首之說,百姓在蓋房和裝修時非常注意這一點,午門諧音五門是這麼聯絡的,因為入...

廁所門對著臥室門但是要上半層樓的樓梯,有什麼不好的嗎

不好,屋內門正對門都是不好的,廁所正對臥室更是不好。而且就算有半層樓梯也算是正對。破解辦法你可以選擇在兩門間隔一道屏風,或者在臥室門框上掛一道珠簾就行了 屋內門正對門都是不好的,廁所正對臥室更是不好。而且就算有半層樓梯也算是正對。你應如此化解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若空間允許,設屏風擋之 兩門之間...

在風水上,農村院子裡建的棚子和大門牆之間沒留風道有啥講究

留風道就是形成穿心煞了,陽宅不需要很強的通風的,藏風聚氣是風水的要旨。進去大門在院子裡搭個棚子風水上有忌諱嗎 風水問題 我家農村的 我想蓋個棚子 但由於院子太小 得從房簷下接下來蓋 必須遮窗戶 有什麼風水問題 沒有看見你家原來的情況不好下結論的,儘可能不要亂搭建比較好!窗戶要露出來哦,客戶接到窗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