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大家看看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2021-12-20 13:18:40 字數 1719 閱讀 8892

1樓:香蕉南瓜貓

和田玉青花料,青花講究黑白分明,也講究水墨畫的意境,這個有點意思,有點意境

2樓:仍豔利

這算和田玉,全天下都是和田玉了

**抽的和田玉吊墜,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看看值多少錢好嗎?

3樓:自在啼

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不過,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稱為廣義和田玉,它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器物整體機械加工成型,925銀鑲嵌,個頭較小。

這類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目前玉器市場**,這類3克以內的吊墜,大致在50~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大家看看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4樓:玉

這是和田青

bai玉,成色還

du不錯,顏色乾淨zhi

沒什麼瑕疵。現在

dao隨著白玉好內的越來越少容,好的

青玉也很有收藏價值。行內不估價,不上手不考慮渠道和工藝因素的估價都是耍流氓。想知道自己收藏的東西值多少錢得多儲備一點和田玉的知識。

更多交流可在【幽夜蘭香玉之美吧】,如有需要也可免費鑑定

5樓:幸運王俊

和田青玉掛件,**一干五左右.

我在閒魚上淘的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麻煩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呢?我怕上當受騙了!謝謝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上當受騙了。這個是典型的韓國燒烤,機器工。

但是因為韓國玉的主要成分一樣也是透閃石,所以如果出證書也是和田玉的證書。

這是由於兩個原因導致:1是國家現在定義和田玉是這樣的,主要成分是透閃石,那就是和田玉,所以導致了目前俄料,韓料,青海料等主要成分為透閃石的玉,都叫和田玉了,而我們理解的和田玉應該是新疆和田地區產的山料和籽料才算是真正的和田玉;2是國家鑑定機構目前鑑定玉石只能鑑定成分而不能鑑定產地,他也不知道你的玉是從**得到的對不對,他只能通過儀器分析成分。

這兩點原因導致了目前和田玉市場的混亂,商家都敢出證書假一罰十,就是因為他的證書確實是真正的和田玉證書,但是玉卻不一定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玉。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錶皮像是做的,沒有自然過度,不是專家,看看別人的回答

8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9樓:一孤出品

是廣義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料,外皮是人工染色的,一般這種都是用韓料仿製新疆料。電腦雕刻,價值一百到兩百元。玉是真和田玉,但不值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料或者韓料仿新疆籽料,皮色不是天然的。**和新疆籽料差距很大

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值多少錢

11樓:窩窩頭

和田玉青白料,表面度真金!**在人民幣15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1-2百塊錢,建議以後不要買金鑲玉!

13樓:雪落夢涵

玉質一般,金子很輕,零售價一兩百

請大師看看是不是新疆和田玉,值多少錢

是和田玉,你要多拍些不同角度的圖,特別是皮色特徵才能看是不是新疆籽料。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正宗新疆和田玉,楊三喜雕刻的 首先,我要告訴樓主,和田玉收藏,不要信什麼大師,收藏證,乃至印戳,都是狗屁,騙小白的。你得看實物,你是花錢買玉,不是買虛名。這件,根本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當然,它也是能出證...

想請懂的人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僅從 無法判斷真假。首先你要確定證書是真的,可以去網上查詢出具證書的檢測機構是不是合法真實存在的。我在某寶買的和田玉,商家給配的中疆什麼什麼鑑定中心證書就是假的,壓根查不到這個機構。其次,要核對證書與實物是否相符。用電子秤稱一下實物重量,對比證書 和實物。以上兩步都對基本就是真和田玉了,其實最重要的...

在商場買了和田玉吊墜,有證書,看看是不是真的

這個是和田玉,一般 在70 120之間,超出這個價錢太多就不划算了。剛在商場裡買的和田玉吊墜請問是不是真的?還有證書。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