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價值是不是真的,我買的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2021-03-17 21:53:45 字數 2540 閱讀 5168

1樓:十八十八

從顏色上看,這個應該屬於和田青玉。雕工上還可以,但是不是古件,這個不太好說,因為古件在雕工上相對粗,有句話叫做大工不巧。不過也有一些雕刻的比較細緻的,在古代那些基本上都是屬於官用的。

不過玉的造假工藝比較高,另外就是玉的分類也比較多,所以**上不能給你估計。

本問題由和田玉黃師傅回答

2樓:

這是和田青玉把件,玉質和油性一般,雕工也不太好,價值不大

這是真的和田玉嗎?大概價值多少?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算真品!

但與新疆和田玉無關,產地是韓國的春川,那地方我專門去考察過,漫天遍野,這料子嚇死人的多,稱為韓料,屬於廣義和田玉。

料質嫩,緻密度不夠,色澤青中泛黃,電腦雕刻的觀音菩薩牌,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

個人建議,能不買,不買為好,毫無收藏價值!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我買的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4樓:運緣閣網

沒有**很難為您鑑定,運緣閣給你推薦幾個鑑定和田玉的方法: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會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自己鑑定不建議採取此方法)。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的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給**給你看看

6樓:fsx樊

所以你這樣又不發**別人怎麼知道

請問這個是否是真的和田玉,現在大概價值多少。

7樓:自在啼

這不是和田玉!與透閃石玉無關!

和田玉的典型識別特徵是雲絮狀結構體,這是石英石結構體,有兩種可能性:

1,石英玉質地的黃龍玉佛陀雕件(也稱為黃蠟石),目前玉器市場**在300以內。

2,隱晶質的玉髓佛陀雕件,目前玉器市場**在200元以內。

和田玉的質感樓主可以比對,沒有這麼透的:

剛從天貓買回的和田玉,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大概**,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有兩種可能,不知道有沒有配備國檢證書!

如果沒有配備國檢證書,那應該就是外蒙料,就是假貨!

如果有配備國檢證書,並且查實可證,那就是廣義和田:俄料無事牌!

俄料雖然能出具和田玉國檢證書但是也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

就算是俄料,您這塊牌子的品相也太一般了些,市價也不會很高幾百元!

從**目測,個人建議還是外蒙料的可能更大一些,建議您做一個國檢的複查,以免造成損失!

9樓:看不慣這世界

是玉,不是新疆和田玉,價位小几百。

這個是真的假和田玉?價值多少~

10樓:陶心齋主

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吊墜,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11樓:自在啼

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水滴吊墜,圈鑲,鍍金,真品沒有問題,可以放心佩戴!

所用的玉料,並不是新疆和田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中的青海料(青白山料質地),不算太值錢,總重2.89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左右。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也算真品,真玉,但與新疆和田玉相比,**相差甚遠。

青海料的特點是: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這樣的水滴吊墜又是純粹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機械加工,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是很低廉的。所謂足金是一種說法,這類都是鍍金工藝,所以看金色,不是很純正的。

這類廉價的和田玉吊墜,是商場金店等實體喜歡進貨的品類,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或代金券抵扣,貌似幾百元買下,折扣挺大的,其實都是**賺錢的套路。

這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單從 來看,像是瑪瑙,也像是軟玉經過染色,應該不是翡翠,因為翡翠的內部紋理不是這樣,專業術語叫 翠性 肯定沒有經過ps,所以從 的高光來看應該是硬度低的軟玉。本人是珠寶鑑定師,但是一張 是看不出真假的,建議最好到鑑定機構,當地的地質部門鑑定一下。如果手感沒有溫潤的感覺,一定是假的。外 像假的或是冰種...

我想知道我買的和田玉吊墜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這類證書 是造不了假的,放心吧,去珠寶店驗一下也可以 看成色像是真的,但不是籽料,一般的和田玉料,但配飾不錯,佩戴得當的話會給人一中大氣的感覺 我昨天買了一個和田玉掛件如何辨別真假 和田玉是所有玉石水最深的,想單憑幾句話能懂是絕對不可能的。要多看多玩幾年下來才能慢慢搞懂新疆和田玉的溫潤.內斂...

和田玉,請問這款吊墜項鍊是不是真的和田玉,價值多少錢

目測 廣義和田玉 過水,青海料,市價在100 200之間!入手謹慎!廣義和田版玉,您要是外權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