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買的和田玉,是真的嗎,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1-04-09 14:41:49 字數 4149 閱讀 7381

1樓:宋敏

你再拼多多買的和田玉,這得看你花了多少錢,還得看你買的店鋪的信意好不好。如果你看你買手串和**不太相符的話,那就是假的。這個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購買東西,只有自己才清楚了。就是實物店的東西,也有可能買到假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真的。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你便宜買的和田玉怎麼會是真的呢?

更何況拼多多上的東西本來就是假貨或者說是高仿品。想買真東西必須到正規的平臺或者是商場去購買,不要貪圖便宜。

拼多多買的和田玉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拼多多上購買東西,不論是什麼,被騙的可能性很大,拼多多是有名的賣假貨的**,建議樓主能退還是退了吧。如果想買的話,還是**安全一點,雖然也不建議在**購買和田玉,但是畢竟比拼多多要穩妥點,買到後,儘量去專業點的珠寶鑑定地點鑑定一下,然後再付款。

5樓:老何好人

拼多多上面所賣的產品是否是**?看它的**就知道了。只不過買賣雙方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大家心照不宣罷了。別說比較貴重的和田玉,普通的日用品都賣山寨貨。你在拼多多上面能買到真貨,也只能是做夢想想。

6樓:高考報志願新

我買了是真的,可能質量差一些或者有疵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可能是真的,但是玉的品質就不一定了,你想一下好玉誰拿這上面賣,而且還價錢還不高。建議你到實體店去看看。

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碧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具體說是俄羅斯碧玉,銀鑲嵌,水滴吊墜,4.04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和田玉碧玉有四大產地: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加拿大。俄羅斯碧玉這款,個頭較小,色澤深沉,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一萬多塊,有些離譜,做**打一折,那是**套路,根本不值得,請慎重考慮購買。

品質較好的碧玉圖示,可以比對:

買的和田玉是真的嗎?求解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鑑定證書鑑定為和田玉碧玉。嚴格來說碧玉屬於廣義的和田玉,並不是真正的和田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物的清晰**,只看這類電子證書沒有意義。無法判斷實物真偽。

拼多多上的和田玉,新疆五,幾十塊錢,是真的嗎?

11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是和田玉,有些肯定就不是和田玉了,但是這些是和田玉的也是廣義的和田玉,品質應該也不會太好的和田玉,總而言之,商家不會做賠本的買賣,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您想買好點的和田玉那還是建議您去正規點的地方或者比較靠得住的地方,這樣總歸有點保障,哪怕多花點錢,買個真的也比吃了藥來的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在商場買的,是真的和田玉嗎?值多少錢? 10

12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925銀鑲嵌,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總重2.68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所以,從這個角度講,這類水滴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件器物用的是廣義和田玉里邊的青海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青白山料質地,白度不好,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

只有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以後要慎重考慮購買。

商場裡買來的和田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具體說是俄羅斯玉,俗稱俄料,平安無事牌,銀鑲嵌,區域性俄羅斯碧玉水滴吊墜配飾,4.73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俄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低於新疆和田玉,這款,個頭較小,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京東花5000買的和田玉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分很多種的,凡是透閃石含量高的都是和田玉,比如崑崙玉和近年流行的青海玉,俄料都可以叫和田玉,這個只是滾標而已,而真正最值錢的,是和田河出產的籽料,那才是傳統真正意義的和田玉,好的籽料,克價能達到幾萬!你這個估計就是崑崙玉或者青海玉之類的。

16樓:荷塘月色論壇

一分錢一份貨 可以說是真的 但是要看品質

17樓:桃子蘋果梨

玉石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分等級的,而且玉石的**真的不好說,你可以找專業的幫你看一下,玉石的品質。和田玉也是有等級的,5000也可以是真的和田玉,只是等級好低的問題。

18樓:事終有解決餘地

不一定吧。

最好還是到櫃檯那裡買比較容易鑑定。

而且京東現在大勢不如以前。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東西不一定是真是假,很難去辦理辨認。不過京東的東西真應該假不了**去,值不值那個價就不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花5000買的和田玉應該是這樣的吧?有沒有證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營店商品質量有保障

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想問下是真的嗎,帶證書的?

22樓:熄風雕碧樹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凝脂」般潤澤,白玉像羊脂、像豬油,黃玉像雞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云片狀、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

3、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鏡就可看到,所以對光線的反射不是很強。和田玉是 「精光內蘊」,如一個儒雅之士,性情溫厚,才情內在而不張揚,所以是溫潤的——這「溫潤」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溫潤如玉」,它代表了中國人傳 統的審美觀。

4、「脈理堅密」除了反映在外觀上的細膩之外,另一重要標準是堅硬不吃刀。一塊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劃,不會留下任何劃痕。反 之,用刀能輕易刻劃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劃損玻璃,而自身無傷。觀察雕件,由於和田玉韌性很強,雕刻時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韌性差,比較脆,容 易起崩口。因此,許多石英岩類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溫壓出來的,沒有手工雕刻的痕跡。

5、由於「脈理緊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壓手的感覺。和田玉質地緻密細膩,滋潤柔和,具油脂光澤,份量重。這些特性其實都來自於一點:

脈理緊密。因為緊密,所以重,所以細膩而潤,所以堅韌,所以不太透明。

6、看顏色。和田玉因顏色不同,有白玉、黃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質地相近的情況下,黃玉因稀少最貴,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價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極白且質地細膩者,很昂貴。許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帶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帶皮。看皮已經成了一個重要的辨別籽料的依據。

現今市場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於現在時尚玩皮,另一方 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這種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區別是:

假皮是色浮於表面的,薄薄一層,顏色鮮豔;真皮的色滲透入內,色澤自 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內稱「毛孔」。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證書的和田玉是廣意的玉…證書可以買並且很便宜…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能性小於四分之一

請問商場賣的和田玉是真的嗎,在商場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請問是真的嗎?

特別是一線 二線城市的許多大商場的和田玉專櫃,賣的和田玉白玉許多是韓國玉。醒石工藝是正宗的新疆玉。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大多數會 賣 在商場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請問是真的嗎?一般大一點兒的商場是不會賣假貨的。這種正規商場賣的東西一般都有證書。你那個有證書嗎?另外你可以到珠寶鑑定中心去鑑定一下,他那兒應...

在恆藝珠寶買和田玉是真的麼,和田玉籽料具有收藏的意義嗎

沒有哪個品牌珠寶,能確保每一件和田玉都是真貨,都上檔次。最關鍵的版是,購買時要向賣家索取權威權鑑定證書,當場上網查詢證書無誤後,再用珠寶秤將寶貝稱重,資料與證書標註克重必須完全一致,這樣就能確保真貨,萬無一失了。目前清和田玉扳指市場有收藏價值嗎 玉扳指的材料主要是白玉和翡翠。一般情況是選用沒有柳紋沒...

商場裡買來的和田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具體說是俄羅斯玉,俗稱俄料,平安無事牌,銀鑲嵌,區域性俄羅斯碧玉水滴吊墜配飾,4.73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俄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低於新疆和田玉,這款,個頭較小,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