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參考一下這兩款電腦啊

2021-04-09 14:41:49 字數 1520 閱讀 5952

1樓:深圳市神舟電腦股份****

您好,這個如果您對便攜性需求比較高的話,肯定是優雅a480-i3,如果您對螢幕感受需求更高或者效能需求更高,那最好就選擇t6000。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吧

現在電腦基本都很夠用了 沒什麼

當然很多人會考慮組裝 跟品牌沒什麼區別 只是機箱好壞的問題

3樓:小小龍帝國

你要是上大學在寢室用的最好是桌上型電腦,而且同樣**桌上型電腦效能肯定比筆記本好,玩遊戲臺式的這個顯示卡還可以,筆記本的就一般了,看你注重什麼了,筆記本肯定方便,不過桌上型電腦效能好,各有千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要配置肯定是臺式,要便攜肯定是筆記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個吧 cpu很好

這兩款電腦哪個比較好的?

6樓:重義護情勇承擔

看電腦復配置主要看幾個硬體,這幾制個硬體也是決定bai電腦**du的主要因素:cpu、顯zhi

卡、執行記憶體、硬碟。

兩款dao電腦的cpu只能算中上等,j3455稍微比n3450好一點,你可以理解為差不多。

顯示卡就不用多說了,第一款獨顯g920m是第九代獨顯裡面的第二個系列的產品,雖然效能不高,但比第二款整合顯示卡高的不止一個檔次,說到底第二款的顯示卡是cpu裡自帶的顯示卡,電腦本身就沒有顯示卡。

執行記憶體兩個一樣,最後的硬碟很重要,這裡說的不是記憶體,而是轉速,現在硬碟差不多都是500g往上走,500g這個容量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多了,所以你不用擔心硬碟記憶體不夠,決定效能的是看硬碟的轉速和是否有固態硬碟,現在好的硬碟轉速能達到7200轉每分鐘,差的只有3600,轉速越塊,軟體讀取以及開啟速度越快,體驗越好,固態硬碟提取速度更快。

所以第一款電腦更好,如果**相差1000以內的話,那就選第一款電腦,純手打,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途,選用copyj3455那個,因為相對比有bai獨顯,這個多多少少像

du輕薄型低zhi

端廉價筆記本,另dao外那個就直接是平板了,內建鋰電池容量有限,優點是更輕。

需要說明的是兩種配置效能都很弱,獨顯也是最低端比核顯稍微強一些罷了。

8樓:華碩服務

1、首bai先,不同品牌所生產du的,不同系列的產zhi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dao

,產品的設計、售專後保修服務等屬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一款,獨顯來的.

10樓:37號殺手

肯定是s15配置好,集顯就是沒有顯示卡的意思

請理髮師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兩款各是什么髮型?怎樣讓理髮店弄?平時打理麻煩么?怎么打理?適合啥樣髮質

默默就愛吃 這兩款都屬於改良版的沙宣發 波波頭 bobharcut 你說具體命名的話,倒也沒有,但你把 拿去一般的理髮店,髮型師一眼就知道了是什麼了。我現在就素改良沙宣嘛 不過你的第一張圖一看就是做的造型,頭髮很蓬鬆很有空氣感光澤度也超好,底部很波 很內扣,頭髮自然狀態下一般是不可能有這麼好的效果的...

您好麻煩哪位大師能夠給我分析一下這兩款翡翠掛件和鑑定證書是真的嗎 值多少錢 代號翡翠1,翡翠2,急急急

你好,這兩款翡翠葉子都是真的,翡翠a貨沒問題。證書1有cma as標誌的,也沒問題。證書2因為沒看全,但是東西是真的。翡翠1是豆種帶黃翡翡翠葉子,翡翠2是豆種飄花翡翠葉子,兩隻種水都一般,1稍好看些 實價在小幾百元,商場價略貴,大幾百元,過千的話就貴大了 真的是真的,但都不怎麼值錢。同樣是翡翠掛件,...

幫幫忙,幫我比較一下幾款手機,幫我比較一下這幾款手機(線上等,急)

在所有的手機中,我指市面上賣的國際大牌,國產大牌,國產雜牌,如果就說耳機 效果肯定是索尼愛立信的w系列的最好,外放效果諾基亞做的好一些。照相方面突出的是索尼愛立信的k系列,建議你關注下最近新上市的w995,w系類的,810萬畫素。我用的w595,所以其它的幾款我也不是很瞭解,你可以通過其它方法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