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商場專櫃活動,買的和田玉手鐲,標價16800,2折買到

2021-04-09 14:39:19 字數 2028 閱讀 578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度不好,絮和棉多,有雜質,估計是山料。**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裡的,打折的,愛賺便宜的心態,你這樣的人活該吃虧。韓國料子,以後記著,不賺便宜不會上當。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手鐲,標價16800元,折後4500元,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清楚來,和田玉,就是最差的都在兩萬都,人家都是按克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賣家不會看的話,有可能可以賣幾十萬。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才能知道。多上幾張

在連雲港**百貨金璨星珠寶專櫃買了件和田玉掛墜,不知道真假?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的鑑定證書。

6樓:法海t你不懂愛

我也是的 在連雲港**國際** 什麼一折買了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因為一折買的吧他們騙你說是中了一等獎。其實我告訴你。他們的全部都是一等獎。不信你現在去看。來一個顧客就說是中了一等獎

8樓:匿名使用者

貨是真的,**需要去看鑲金量,屬於那種和田玉。才能更好的鑑定**。建議多發點**。

和田玉掛件中國地質大學珠寶鑑定證書檢驗a40811270,校驗64839466真假?

9樓:在水伊人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我母親今天中了一等獎和田玉鑲金掛件,有鑑定證書,我想知道這和田玉掛件是真的嗎?這值多少錢啊?

10樓:淡妝love貓

唉!也不能說被騙了,這個其實不值錢,很多商場給顧客**券讓顧客到某某櫃檯**,但總是能抽到大獎,然後告訴你買東西可以打幾折,其實東西並不好!和田玉分種類,有的價值很好,有的很平民,中間那個也不是純金,只是上面有層金粉,帶段時間就掉色了,如果買的貴了可以過去要求退貨,商家怕你們鬧大,通常都會退!

請行家給我的翡翠手鐲估價,重量80克,附有中國地質大學鑑定證書。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來

其翡翠料子源

為 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用料厚裝

能看到色紋

無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4-6000左右甚至略高一些均可以接受其商場成加價會高很多

如果有裂的話 **就要低得多了

希望你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2樓:才子賣藝不賣身

帶有段時間了吧···看你這個··料子還有色澤··沒裂紋的話就6000左後了,也可能上8000,但是有裂紋的話····你就丟了吧

13樓:醉龍潭

東西不錯的。飄花也挺好。上萬了。

在商場買的,是真的和田玉嗎?值多少錢? 10

14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925銀鑲嵌,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總重2.68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所以,從這個角度講,這類水滴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件器物用的是廣義和田玉里邊的青海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青白山料質地,白度不好,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

只有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以後要慎重考慮購買。

青島有哪些大的超市和百貨商場OO謝謝

家樂福,沃爾瑪,利群,大潤發,佳世客,樂購,陽光百貨,一般人的話去前四個就好了,陽關百貨是富人去的地方。比較貴的 陽光百貨 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38號海信廣場 青島市東海西路50號 大眾的 家樂福 市北區山東路128號 市北區山東路128號 香港中路沃爾瑪 利群 臺東 樂購 人民路 佳世客 香港中路...

今天剛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說是俄料的!值這個價位嘛

首先,這確實是一款俄料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和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是真品,但 相差懸殊。這款手鐲,用料足實,鐲形規整,白度略閃灰,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4800在商場來說,真的很實在...

在商場裡買的據說是和田玉手鐲,花了。3000元,請問這是真的

真的和田玉,廣義和田玉韓國料,白黃色的蠟質感,結構粗大脫蠟後缺乏油性,正常 不超過200 今天剛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說是俄料的!值這個價位嘛?首先,這確實是一款俄料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