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場裡買的據說是和田玉手鐲,花了。3000元,請問這是真的

2021-03-24 19:19:37 字數 3759 閱讀 2209

1樓:5憨

真的和田玉,廣義和田玉韓國料,白黃色的蠟質感,結構粗大脫蠟後缺乏油性,正常**不超過200

今天剛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說是俄料的!值這個價位嘛?

2樓:自在啼

首先,這確實是一款俄料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和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是真品,但**相差懸殊。

這款手鐲,用料足實,鐲形規整,白度略閃灰,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4800在商場來說,真的很實在,不黑。

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3000元左右。

新疆和田籽料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有點像,感覺還不錯。戴著玩吧,沒什麼收藏價值

買了一個和田玉白玉手鐲,不知道是和田料還是青海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中的水線,是我們從和田玉中直接能夠看到的線狀痕跡,有透明的感覺,與周圍的玉石外觀有明顯的差別。大家都說一般青海料可見水線,是識別青海料與和田料的標誌,其實不盡然,有些純正的和田玉籽料也同樣存在水線,而且現象也很普遍。

5樓:山東怪物

新疆和田白玉沒水線是最好,過去取材時會讓出裂或水線等地方,但現在白玉沒毛病的料稀缺 誰也捨不得浪費材料。就是過去一塊玉上有一裂或線都不算毛病。由此新疆和田玉有水線是正常不過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線的並不一定就是青海料,和田的山料、籽料,包括俄料,各種料子,都有可能有水線的。別以這個來判定是哪出的料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料3萬買虧了!!

要買就買籽料,這才具收藏價值。

6000買了一件和田玉(碧玉)手鐲,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是否是和田玉是什麼料的? **在我的相簿裡謝謝!

8樓:紫玉鼎山人

像瑪納斯碧玉系列的,黑點較多,質地一般。

你購買的**非常的昂貴。

9樓:匿名使用者

照理由6000元買個和田碧玉山料手鐲是完全有合理條件了,但從**看你這個鐲料跟和田玉沒有關係,屬於崑崙玉的雜玉。這個**青玉籽料是買不到的!向你這麼大的青玉籽料不雕都要5萬以上。

以後請謹慎購買玉類工藝品。

和田玉是特指和田地區4000米雪線以上的高山玉料,在這特定的環境下,其玉料是有其特殊結構的(表象)。

10樓:想吃果凍

在淨水中下水的色澤是怎樣的

以及對著陽光看是的色澤如何

你可以在網上查檢視看這方面的東西

我買個和田玉手鐲花了11000元在一個據說是和田世家企業買,說是上好的和田碧玉老料為什麼密度沒有數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證書上都不寫密度 只寫折射率 鑑定結果為什麼玉 你可以自測一下密度 上網找找自測密度的方法 比較簡單 而且如果證書上顯示 是碧玉或者和田玉 應該沒什麼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碧玉的密度都在2.95以上 可以鑑定一下

在新疆的貓論壇買的和田玉手鐲,3760元。說是且末山料青白青花。強光下有好多條筋一樣的,應該是水線

13樓:香蕉南瓜貓

是和田青白青花,確實有個小綹裂,影響**,不過山料本身綹裂就很多,**稍貴

14樓:道無道

此人是賣假貨的,把鍍金當14k金拍賣,開始還裝瘋賣傻說他的18k金也是變色的,後來把鍍金層刷掉露出銀色就說破壞了品相不給退貨,還說賣出很多,拍到的買家都十分滿意,售假居然無恥理直氣壯的程度,實際在他論壇見到的也拍了有最少十幾件,可見此人已經拿925銀當14k金賣出了很多,這樣的無賴售假的賣家居然也標榜誠信,恬不知恥

15樓:呆萌趙小敏

比較正常,中規中矩吧,但應該不是和田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不過是不是和田玉我就不清楚了

今天我在商場買了一個和田玉碧玉手鐲,3200,買貴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觀察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的顏色分為白色、青色、黃色、墨色四種。也有傳聞說有紅色和田玉,但多數都是假的。

且和田玉的顏色過渡都是由淺色到深色,例如白色的過渡是由白到青白,青色是由淡青色過渡到深色。因此,在選購和田玉石非白色、青色、黃色、墨色的和田玉都要慎重選擇。

2、看和田玉的光澤。和田玉的質地溫潤、表面光澤上有明顯的油脂光澤。與翡翠的玻璃光澤不同,和田玉的油脂光澤質感十分的柔和,看上去很自然。

3、用放大鏡觀察和田玉表面,能看到雲絮狀紋理的氈狀結構。真正產自新疆的和田玉是有毛氈狀纖維交織結構。如果和田玉的顏色若浮於裂縫或玉石表面的話,有可能會是贗品。

4、比較和田玉的**。羊脂玉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質地細膩白如凝脂,在新疆和田的產量是十分稀少的,因此**都相對高昂。其次黃玉**也相對較高,唯有和田青玉是廣泛存在的,種類多,**也比較普通。

5、和田玉是屬於半透明的玉石,用燈光照射能透出光亮,但是看不清物像。用電筒照射和田玉時,手在和田玉下方晃動時能看到明顯的黑影。和田玉少有十分透明的情況,多是半透明的。

6、和田玉質地厚實,結構緻密。用金屬棒敲擊和田玉時,聲音是比較清脆的,如果是聲音低沉黯啞則有可能不是和田玉。將和田玉放在掌心掂量,比較同等的尺寸的石頭,會明顯發現和田玉會比一般的石頭更在厚重。

觸控時,和田玉入手也比較冰涼,加熱快散熱快。

7、看質檢證書最準確。質檢證書都會詳細描述和田玉的相關成分,並指出和田玉的真假。因此,可以上網查詢質檢證書上的編號來辨別真假。

18樓:自在啼

這款和田玉(碧玉)手鐲,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羅斯碧玉,青海碧玉,新疆和田碧玉,加拿大碧玉,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件手鐲的是相對平普的青海碧玉,色澤深沉,不夠明豔,油性糯性欠缺,屬於中低檔的碧玉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所以3200元,商場購買,還算非常合理的**,恭喜得寶。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手鐲,我放在水裡一夜,手鐲四周都有水泡,請問這是什麼回事?是不是是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放到水中有氣泡產生可能是是因為玉石太乾燥了而一些微弱的氣孔中沒有及時進水,所以產生的也可能是因為玉石表面有什麼油漬汗漬一類的造成的氣泡還可能是假玉造成的

情況太複雜,有氣泡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吧,想想,石頭泡水裡一夜會有水泡。玉本來就在河灘採的。

21樓:uk一

我的也是,鬱悶啊,本來沒有的,我現在也懷疑真假

買的一個和田玉手鐲,有證書,請問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真品,請放心佩戴

廣義和田青海料,寬邊手鐲!

個頭很大,雖然玉質一般,產量大,但是勝在夠厚夠大,公平市價在2000-3000元附近

23樓:0那株木棉

和田玉,韓的可能性大些!吐槽一下你的汗毛亮了

今天剛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說是俄料的!值這個價位嘛

首先,這確實是一款俄料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和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是真品,但 相差懸殊。這款手鐲,用料足實,鐲形規整,白度略閃灰,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4800在商場來說,真的很實在...

百貨商場專櫃活動,買的和田玉手鐲,標價16800,2折買到

白度不好,絮和棉多,有雜質,估計是山料。貴了。商場裡的,打折的,愛賺便宜的心態,你這樣的人活該吃虧。韓國料子,以後記著,不賺便宜不會上當。我買了一個和田玉手鐲,標價16800元,折後4500元,貴嗎?你想清楚來,和田玉,就是最差的都在兩萬都,人家都是按克買的 不貴,賣家不會看的話,有可能可以賣幾十萬...

怎麼看和田玉是真是假?買了個據說是和田玉的項鍊,但是也不知道

和田玉上手很溫潤,柔和的光澤中透著油質感,仔細用透射光看玉,能發現和田玉里面部分地方有微顆粒感,整體是纖維交織結構,呈現半透明 不透明狀。希望對您有幫助!我覺得擁有幾件蜜蠟成品,升值空間更大哦 歡迎交流 用舌頭舔如果有鹹鹹的感覺就是真的 買了一塊和田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您好,這樣的鑑定證書看似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