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一下這兩道題,幫我解析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2021-03-04 09:20:09 字數 1920 閱讀 4408

1樓:路人__黎

1、∵點a(m,n)在雙曲線上

∴n=-2/m,則mn=-2

∵點b與點a關於y軸對稱

∴b(-m,n)

∵點b在直線y=x-4上

∴n=-m-4,則m+n=-4

兩邊平版方:m²+2mn+n²=16

m²+n²=16-2mn=16-2•(-2)=20∴原式權=(m²+n²)/mn=20/(-2)=-10選a

高中地理。求解析一下這兩道題

2樓:可靠的

1.梯級開發會修建水壩,所以會阻礙船隻通行,不利於航行,不選3

該區域是熱帶季風氣候,雨季多雨,不需灌溉;旱季少雨,此時需要灌溉,而水庫能調節徑流量,從而增大灌溉量,選2

2.制約因素是指沒有了不行,你選擇a項,考慮了移民,但是沒有抓住關鍵。修建大型工程需要什麼?

(這個值得總結一下)需要材料,經費,人力,交通等,d項就包括了這些,是主要因素,抓住了主要矛盾

3樓:龍

第八題開發河流水能需要建大壩,修水庫,對吧【想想三峽】水庫,一般的解釋為「攔洪蓄水和調節水流的水利工程建築物,可以利用來灌溉、發電、防洪和養魚。

想想大壩阻擋了淤泥流向下游,使河流入海口收縮,海洋的鹹水正在倒灌入內陸。開發過程將改變庫區及中下游水生生態系統的結構和功能;一些珍稀、瀕危物種的生存條件進一步惡化

第九題「自黑龍江之璦琿向西南作一直線,至雲南之騰衝為止,分全國為東南與西北兩部:則此東南部之面積,計四百萬平方千米,約佔全國總面積之百分之三十六;西北部之面積,計七百萬方公里,約佔全國總面積之百分之六十四。惟人口之分佈,則東南部計四萬萬四千萬,約佔總人口之百分之九十六;西北部之人口,僅一千八百萬,約佔全國總人口之百分之四。

」—胡煥庸,《中國人口之分佈》

】以西顯然,人口稀少,經濟落後

幫我解析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20

4樓:flash翩翩

1.行進中的自行車即在做旋轉運動,又在做平移運動,對還是錯!

回答:錯!自行車只是在做平移移動,因為說的是自行車:自行車是依靠自行車輪胎的旋轉運動在做平移運動~!所以整個自行車只是在做平移運動!

2.擰開瓶蓋是在做旋轉運動,還是在做平移運動,還是即旋轉又平移?

回答:擰開瓶蓋時是相對與瓶身的,所以是在做旋轉運動和垂直運動~~世界上有即在做旋轉運動,又在做平移運動的圖形和東西嗎?

有,比如水平飛出去的飛碟,或者其他的東西!

5樓:光有沙子

1.行進中的自行車即在做旋轉運動,又在做平移運動,對還是錯? 對

2.擰開瓶蓋是在做旋轉運動,還是在做平移運動,還是既旋轉又平移? 既旋轉又平移

世界上有即在做旋轉運動,又在做平移運動的圖形和東西嗎?有,上面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對的

2 即在作旋轉 又在平移

3 瓶蓋和自行車就是

解析阿 應該是參考系的選取不同 造成了兩種運動狀態

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題可以嗎?詳細一些謝謝

7樓:心呦呦我

沖積扇(alluvial fan)是bai河流出山du口處的扇形堆積體zhi

。當河流流出谷口時擺脫側

dao向約束

回,其攜帶物質便鋪散答沉積下來。沖積扇平面上呈扇形,扇頂伸向谷口,立體上大致呈半埋藏的錐形。以山麓谷口為頂點,向開闊低地展布的河流堆積扇狀地貌。

它是沖積平原的一部分,規模大小不等,從數百平方米至數百平方公里。廣義的沖積扇包括在乾旱區或半乾旱區河流出山口處的扇形堆積體,即洪積扇;狹義的沖積扇僅指溼潤區較長大河流出山口處的扇狀堆積體,不包括洪積扇。

它在乾旱、半乾旱地區發育最好,由暴發性洪流形成,在一些山間盆地區尤為突出,通常被視為荒漠地形的特徵。

想問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艾謝謝啦,想問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啊,謝謝啦

1 12分之1 49 6 5分之6 4分之5 2 72分之5 2 30又13分之8 144分之133 你好,本題以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 採納答案 支援一下。這個題怎麼做?謝謝您啦 難道你們現在就在進行電路上的大學期末考試嗎,這個題我看到了,但是沒辦法幫你,十分遺憾。從你這張 上可以看出應該是一...

麻煩各位詳細說一下這三道題的解析,就是過程,怎麼來的,還有第一道我不明白到底怎麼隨機交配F2,得出

簡單解釋一 來下吧。f1你也 源知道了,就是 kk的黃色玉 bai米,自交得到的是3 1的f2,其du中黃色部分是3,也zhi就是dao一份kk和兩份kk,黃粒玉米的隨機交配就是你重新計算kk和kk的比例,然後把所有的可能都算進去,在這道題裡面就是kk自交,kk自交,kk和kk再交配三種情況,還要按...

兩道題,請教一下,謝謝,這兩道題該怎樣做?請教我做一下!謝謝

1.答案 4 2.答案 1 這兩道題該怎樣做?請教我做一下!謝謝 86.c months改為month 第十二個月87.a how long改為how far 問距離用how far 多遠 88.b to offer改為 offering would you mind doing sth 89.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