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校社聯或社團的看法及建議

2021-03-04 09:20:09 字數 614 閱讀 6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成員溝通,不要強迫半強迫或無意中的強迫他們做一些無意義事,不要以社團名義無故收斂錢,社團最重要的是凝聚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社聯的看法8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成員bai溝通,不要強du迫半強迫或無意中的強zhi迫他們做一些無意義事dao,不要以社團專名義無故收斂錢,社團屬最重要的是凝聚力。

第一、社團聯管理體制不建全,對社團的

管理不到位、不規範,不能有效的深入進

行組織管理工作。在我看來,社團聯合會

更像是一個社團,大多時候在想自己的活

動,搞自己的建設。監察部對社團的監督

往往只是走走過場,但除了監察部,其他

各部很少與社團有所聯絡。

第二、社團聯沒能引導學生社團去發展、

沒能給予學生社團較多的關注、也沒予以

社團較大的支援,除了借東西。「先進社

團」這個榮譽好像對社團的吸引也不大,

沒能調動社團積極性。

第三、社團聯平日與社團之間的交流溝通

也少,社團與社團之間的經驗交流、合

作、溝通那更是少之又少。

社聯一般有哪幾個部門,學生社團聯合會由哪幾個部門組成?各部門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祕書處 1 記錄每次例會的會議內容及考勤情況。2 收取各社團活動前後的相關資料,包括活動計劃,活動總結等並向會長提交活動資料。3 收存各級學生社團編印的刊物.4 每學期初編制 師院學生社團基本情況一覽表 5 制定並逐步完善社團聯合會的各項規章制度,負責起草和釋出檔案,文告訊息及通知。6 整理社團活動...

怎樣提高社員對社團的積極性,怎樣把懶散的社團帶動起來

這個問題要從本源來看的。一般人蔘加的動機很簡單 興趣和獎勵,有興趣的自然會留下來,除非活動很糟糕,滿足不了 獎勵的話,什麼加績點啊,什麼比賽獎狀啊 另外社團的人關係比較好的話會有很深的羈絆的,不會輕易退。故感覺還是社團招新後的事務沒做好,一時半會兒不會收到人的,想想改革吧,問題出在 好讓下次能留住人...

心理社的社團活動稿怎麼寫,社團活動總結怎麼寫?

心理社可以舉辦些心裡講座或者可以定期你們社團舉辦些活動,比如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跟心裡有關的活動促進你們社團團員的積極性和團結把活動過程,時間安排,意義寫下就好了 社團活動總結怎麼寫?社團活動沒有規定的總結,根據活動特點,已經現場情況,寫出適合本次活動的總結。你可以在蝦丸校園裡看看,借鑑一下別人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