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霸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英語題為什麼選

2021-03-04 00:04:38 字數 3695 閱讀 9429

1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27,b

a is similar to b 。 a和b類似。a和b必須是對等的事物,mary's dress 瑪麗的衣服,必須和衣服類似,不能和人類似。所以a和c(指人)不對。

表達"姐姐的衣服"必須用名詞的所有格,即"'s " 表示。所以 d不對。

b,elder sister's 可以看成是名詞所有格的名詞形式,等於elder sister's dress, 所以b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第27題,句子的主幹是 mary's dress,因此比較的物件必須是指代 dress 的片語或短語。

第28題,考核的是複數數量詞,dozen 用法類似於 hundred、thousand,而不是 cup、bag這樣的容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兩條回答都已經夠清楚了,你還有什麼不懂?

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題中為什麼選b和c(拜託說的詳細點,萬分感謝)

4樓:女娃女娃女

第一個b中,因為是one of ,所以that後面首先要是複數,仔細理解題意,that 後面 class 是名詞

版,所以它要用名詞複數,而權teacher 是修飾它的形容詞,所以加's成為形容詞。

第二個c中,因為much是修飾比較級的,一般用於much more exerperence,這題只強調經歷很豐富,a lot of 修飾不可數名詞,所以用它。

建議你做選擇題多用排除法。

5樓:正達美

30答案baib名詞所有格作定語du 表示該老師所授的課。zhi

選項a所名詞作定語 表示dao性內質特徵即課程內容涉及該老容師,不合句意故錯。選項cd 名詞用了單數故錯,因為one of後面必須跟可數名詞複數。

31答案c。本句experience是不可數名詞。所以a錯,b多了s.選項d,與句意不符,故也錯。

6樓:書櫃裡的酒瓶

one of後邊bai跟名詞複數,而du且翻譯:我

想去zhi那個老師的班級中dao的一個,所以要用內名詞所有格。

前半部分說容經驗豐富,所以應該是許多經驗,experience不可數,所以是c,ab都給experience加s所以不對,d是否定的,說幾乎沒有經驗

7樓:淡然舒颯

30. one of (that teacher's) classes

31.expeience是不可數名詞,排除ab, 根據意義,排除d

8樓:黃萍萍

one of ……表示其中一個,後面要用複數

experience作為經驗時不可數

求英語學霸幫我分析下這兩道英語題為什麼都選c(要詳細點,拜託了)

9樓:m暮雨丶丶

(1)in hospital 只是表示母親生病住院,並不特指母親在****;in the hospital 表示母親在某家醫院裡面,但是並不一定是生病住院,前面寫到小明焦急,後面應該是母親生病住院了。

(2)第一個history指小明喜歡歷史這門學科,它沒有特指,前面不需要加the;第二個history特指小明在學習英國的歷史,特指英國這個國家,所以需要加the。

10樓:匿名使用者

20,從tvprogrammes加了s可知是複數,a.little如修飾可數名詞,意思是"小",不符題意。b和d都是修飾不可數名詞的,所以錯了。

求學霸幫我說明下這兩道題英語題為什麼選b和c

11樓:天子寶瓶

第一題根據提議,是兩個人各自的爸爸,所以要填一個複數形式的詞(從be動詞are也能看出),所以policeman的複數形式是policemen,只有b是對的。

第二題是要填一個地點,介詞是at,正確答案中的mr.black's指的是布萊克先生的家,a,b表示的是人,不是地點,d的表達方式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 是因為兩個爸爸了 都是警察 用複數 policemen man的複數men

第二題 mr black's 表示一家人 家庭 而不是一個人

如圖,求學霸幫我解釋一下,這道英語題為什麼選擇b(要詳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sheep和people一樣,都屬於單複數同型的名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兒倒了很多綿羊,但幾乎沒有人(倒下)。sheep是單複數同形詞。people是集合名詞,本身就是複數形式。

15樓:可愛的德興

sheep 的複數就是 sheep

16樓:愛璐小童鞋

sheep 不可數不加s people本身就是複數也不加s

17樓:依米愛小浣熊

sheep本身就是單復同行,複數的形式就是sheep.people本身就是複數,不需要加s

如圖,求學霸幫我解釋一下這道英語題為什麼選b。

18樓:淡然舒颯

合成詞把-(e)s詞尾加在主體詞後。如:sons-in-law 女婿   editors-in-chief 總編

lookers-on也是如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looker-on作為一個名詞,其複數形式的s應該加在後面,所以選c looker-ons

20樓:像昨天

旁觀者固定表達 沒有為什麼

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選擇題為什麼選a和b。

21樓:粉可哎

第一個雷鋒本來就是特指,不用加the,這個不像place這種詞,你特指的時候必須加個the才是特定的地方,第二空說每個人都應該做雷鋒,這個雷鋒就是泛指

第二個她是一個十八歲的女孩

你看翻譯,「一個」肯定用an(eighteen母音開頭)當然特殊情況下,比如上一句兩個人聊天已經談過這個女孩,下面就可以用the特指了,「她就是那個十八歲的女孩」這樣理解也可以,但由於沒有上一句的語境,我們理解為第一種

滿意請採納哦?

22樓:雲落天氣

第一個,每個人都應該向雷鋒學習,這裡的雷鋒已經是特指,,不能說每個人都應該向一個雷鋒學習。後一個空就是理解性的,雷鋒努力做一個雷鋒,所以加a。

第二個,18是母音字母開頭啊,所以用an

23樓:無所畏懼的王八

learn from sb. 想某人學習 是個短語

後面加the的話 就是特指 意思變成了試著變成那個雷鋒 原來的意思應該是 試著變成像雷鋒一樣的人

18 eighteen 母音音標開頭 要用an

24樓:匿名使用者

25 a

learn from sb向某人學習」人名前不用冠詞「第二個是用a,指努力成為(像)雷鋒一樣的一個人。

26 b

18(eighteen ) 是母音/ei/ 開頭,故用an

解析一下這兩道題,幫我解析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1 點a m,n 在雙曲線上 n 2 m,則mn 2 點b與點a關於y軸對稱 b m,n 點b在直線y x 4上 n m 4,則m n 4 兩邊平版方 m 2mn n 16 m n 16 2mn 16 2 2 20 原式權 m n mn 20 2 10選a 高中地理。求解析一下這兩道題 1.梯級開發...

問 兩道英語選擇 分別解釋一下

1.cwith the help of 在。的幫助下。不要受中文影響 在。下 就翻譯成under。還有個類似的短語是under the direction of在。的指導下。要與原題選項區分開來。2.填.millions of。首先million 是個形容詞或名詞,若選b,則million 百萬的 ...

求c語言大神解釋一下這兩道題,我是C語言新手。求大神解釋一下這一道題,書裡沒解析的額

不同 c語言的識別符號區分大小寫 0 7 即7邏輯取反後為0 我是c語言新手。求大神解釋一下這一道題,書裡沒解析的額 首先main函式裡定義個結構體型別 struct cmplx該結構體包含兩個成員變數x和y。um是結構體型別的陣列,陣列中有2個陣列元素 um 0 和 um 1 每個陣列元素都是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