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語學霸幫我做一下這的題!有懸賞

2021-03-04 06:41:06 字數 1755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cabaaa cbcaa bb 47是it

呵呵 上面那個回答還敢回來問哪個錯了,呵呵,這個比較簡單 認識單詞基本就能對。

可能有錯的,哪個錯了你回來告訴我 我再給你看看,要解釋也可以解釋給你

2樓:多於空氣

ddbdaaacbdacdbcaaa

需要一個英語學霸幫我講解一下這兩道題,並且輔導我寫一篇英語作文

3樓:

25. c。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有故障bai了。du所以說,sorry, 對不起,不能zhi給你看。

33. b。比較級+比較級 越dao...越老師總是說專,你讀的書越多,你就越聰屬明。

4樓:我吃肉肉啦

有人愛美麗bai的香山,du還有人愛巍峨的黃zhi山;而我卻鍾愛家鄉的「小黃山

dao」。 它位於有榧回鄉之稱的黃坑答村,它並不稀奇,也並不壯麗,但是,它有一種魅力使人愛上它,它是那麼一片神奇的土地。 黃山有怪石,那小黃山也不例外。

在山上,栩栩如生的怪石聳立著。有的象「猴子觀月」,一隻石猴趴在草地上,眼睛專注地望著天空中的月亮。有的象「海龜抬石」,有的象「井底之蛙,還有的象「公雞蹄月」。

各種怪石無奇不有,真的不是吹的。 黃坑雖沒有溫泉,但是它有甘甜的泉水,這泉水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這種泉水的源頭據說和古代第一美女——西施有關,西施有一天來這個風水寶地幫助親戚摘香榧,後來覺得口舌乾燥,便在這裡捧了口山水嚐嚐,這不嘗不知道,一嘗嚇一跳,這水很甜美,也很涼爽,西施又

5樓:佳佳佳佳

你好!你的這兩題都做對了。

第一題的搭配是對的。比如''nothing special''

第二題是書上的的吧。more比較級

至於作文的話,不知道你要寫什麼的。

6樓:earth毛丫

首先第一題必須是something nothing在前,這是固定用法,然後根據句意是車子有問題,第二題考的是比較級,much的比較級是more,clever的比較級加er,這是一個諺語。

7樓:匿名使用者

33.都用比較級,讀書越多越聰明。

8樓:元龍

第一個是問我可以用一下你的相機嗎?答對不起,我的出了一些故障。somethingwong是一些錯誤的意思

求英語學霸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9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馬拉松精神

正文:雅典是古希臘的一個美麗的城市。而波斯人想把雅典佔為己有。

在公元前490年的九月,波斯人和希臘人在雅典北部一個叫馬拉松的地方爆發了一場戰爭。在很多天的激烈戰鬥後,希臘人贏得了這場戰役。希臘人派一名擅長奔跑的名叫菲迪皮德斯的戰士向雅典去報告勝利的訊息。

從雅典到馬拉松之間的距離大約有26英里。菲迪皮德斯想要讓雅典人民儘快得到勝利的訊息,因此他一路奔跑沒有停息。雖然他很累,但是他一直沒有停下來。

他一直跑啊跑,當他最後跑到雅典城的時候,他已經再也跑不動了。他大聲喊著:「好訊息!

我們贏了!」然後他就倒地身亡了。關於菲迪皮德斯的故事已經被人們傳頌了兩千多年。

當第一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於19世紀在雅典舉辦時,人們想要用一種的比賽來紀念古希臘的榮耀。於是舉辦馬拉松賽的主意就誕生了。這是一項長跑,距離達到26.

2英里,合42195公里。現在奧林匹克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其中的一項重要賽事就是馬拉松賽。

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的答案弄一下?謝謝!麻煩你們啦

同意轉化嘛 grow plant 第一個 probably maybe!第二個 hobby interest 第三個 show display 第四個 continue go on 第五個 address add 第六個 famous well known第七個 excellent outstand...

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謝謝!麻煩你們了

這道題很簡單,你你自己總結一下上學期,然後看一下下學期,然後就知道了。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謝謝!麻煩你們啦?這道題答案弄解答出來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哎呀,小夥子,你真當起太簡單了,我感覺我挺容易的,我就是學霸,我就是很牛 種植,可能,愛好,展示,繼續,地址,著名的,卓越的 這是一道很簡單...

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謝謝麻煩你們了

這種題沒有唯一答案,在歷史課本上選一個人物,然後擺渡一下他的生平事蹟之類的,抄一段然後加點自己的想法就行了。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謝謝 麻煩你們了?1 f2 4回答的對,但可以更完整些。5 你們怎看他呢?路人 黎 的回答,正確。哪位學霸幫我把這道題答案弄一下?謝謝 麻煩你們啦?這道題答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