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做一下這幾道英語題,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英語題

2021-04-26 20:24:26 字數 2217 閱讀 6533

1樓:♂晚晚

dcbca

6. b 如果是would come更好

7. a could you tell me 不是過去時8. d

9. d

10.b

11. a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英語題

2樓:星光

「when ____(pig) fly」直接填 pig 就好了。這句話的意思是:不相信某事會發生。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英語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本書有點兒難,用英語表達應該是:

the book is a little difficult.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book is a bit difficult.

誰能幫我看看這幾道題啊,好急的 5

5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這,是為了更好的研究西遊記西天取經嗎?

可以去看看牛人品西遊,裡面應該有你要的答案。

另外,豬八戒不是笨,是懶。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英語題(答案及解析)

6樓:巖田著嶺

選b,解析如下:首先來排除a 和c, 因為問自句是bai一般過去時,根據du語境,答語的時態也應該zhi是dao一般過去時。然後,再排除d, 對方問的是:

你的假期怎麼樣?d答案的意思是:它很熱,明顯答非所問,所以不對。

最後,再看b答案的意思:它相當好。意思是對的,時態也對,所以確定答案是b。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英語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題幹有個錯別字:to 應該是two

bright _eyes

顯而易見 中間應該是一個有著形容詞功能的詞用來修飾eyes,所以要麼c要麼d

但是smiled 是過去式,表示過去笑,現在不笑。不合適。

所以smiling 微笑的,就是這個答案

8樓:戀戀春霞

本題選smiling。此處smiling做定語修飾eyes,意為「微笑的眼睛」。其它選項都是實意動詞無法作定語。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擇d.

smile是動詞,無法形式名詞eyes,因此把smile變為動名詞形式smiling,而動名詞常常可以用來形式名詞,起定語的語法功能。

two bright smiling eyes 一雙明亮的微笑的眼睛

誰來幫我做一下這道英語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hospital 醫院

school 學校

library 圖書館

11樓:慶傾情

1.如果你病了,你必須去這裡,你能看到很多醫生。

醫院!2.從週一到週五你經常去這裡。

你能見到你的老師和同學。

你能和他們一起學習。

學校!3.你可以在這裡讀書,但是你必須安靜,你還能在這裡買書。

圖書館?書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hospital

school

bookstore

13樓:匿名使用者

1.hospital

2.school

3.library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英語題(答案及解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c as

這裡其實是隱含的形容詞原級比較結構。即the new one will be as popular as the old one

的省略的不完全的說法。

15樓:艾米愛翻譯

選c: 一樣流行,可以理解成回:

答his last cd sold very well. we all hope the new one will be just (as) popular (as his last one).

16樓:匿名使用者

as popular as

意思是跟上個cd賣的一樣好

誰能幫我做一下這道題,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1.刪除 因為 2.把 不是。而是 改為 不但。而且 的原因是因為 重複了,應該的 因為 刪去。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一般從陣列中找最大值就需要邊遍歷整個陣列,在這個過程中一專般假設陣列的第一個元素屬 是最大值,開始遍歷,如果發現比現在的最大值還大的數,就予以替換,一直遍歷完整個陣列這是...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幾道題嗎?(英語)

答案 c as 這裡其實是隱含的形容詞原級比較結構。即the new one will be as popular as the old one 的省略的不完全的說法。選c 一樣流行,可以理解成回 答his last cd sold very well.we all hope the new one...

幾道題誰能幫我解答,我有幾道題不會,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表示信心十足時用 十拿九穩初次見面說 好久不見說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請人批評說 你可以批評我 求人原諒說 對不起請原諒 求人幫忙說 打擾一下你能幫個忙嗎 求給方便說 給個方便 麻煩別人說 打擾一下你能幫個忙嗎 向人祝賀說 祝賀你 求人看稿說 這是我的稿子請看一下 求人解答說 你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