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2021-03-04 00:04:38 字數 2952 閱讀 3941

1樓:萌萌貓

其實這道題的意思就相當於10根繩子, 兩兩連在一起 ,連在一起就打一個蝴蝶結 ,10根繩子連成一條,就需要9個結

2樓:天使的星辰

9個結**上是3條花邊打2個結

4條就3個

……10條就9個

3樓:

幾年級?學了方程嗎?可假設姐姐零花錢為x元,則有x+20=5(x-20),解得x=30,即姐姐原來有30元零花錢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8、不能表示該區域的是:b、d

b——漏了a3、b3;d——漏了a1、b1嚴謹寫法應該是a1:b2,但用b2:a1也會被excel程式識別出來,你可以在名稱框裡面輸入b2:a1後回車,看看工作區顯示的是什麼。

9、數值資料包含:這道題出得太不嚴格,看來出題人對excel還不太熟悉。數值資料,除數字外,包括用於數字運算的其他符號,如+、-、°、′、″、:

、等(也即a和c都算),而#只是個萬用字元,不能用於數字計算(故b不算),e是英文小寫字母,在數字應用上也是一個萬用字元(d也不算)。

5樓:眯住眼串針

8. b 沒有a3:b3

d 沒有a1:b1

9.不懂-_-!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答案是b,因為b漏了a3:b3區域,其他都是正確的。你在位址列輸入然後回車可測試一下。

第二天,+表示正數,#表示日期,負數,資料過長

7樓:

第一題中的b2:a1是可以表示的,就好像你用滑鼠去選擇a1:b2這個區域的時候,你同樣可以從b2開始選擇到a1這個區域,這是一個道理。

第二題「e」在輸入單元格中的時候,只會認為它就是一個小寫的字母e,是不會認為是數字型的,在科學計算中的e是通過另一種形式來表達的,而不是直接輸入e來表達的。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地處熱帶,溫度不低,符合咖啡生長溫度,處於熱帶雨林地區,降水充足

2.植被較高,所以會遮擋太陽,需要用高棚使咖啡店能有足夠的太陽照射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3道題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1.一號是山本小次郎,二號是山本次郎,三號是山本太郎 2.劉大雄的妹妹是小英,王胖虎的妹妹是小靜,張小夫的妹妹是小紅 3.張先生是運動員,李先生是銷售員,王先生是魔術師

請幫我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10樓:遼陽張

選dabc都是宋代作家,都參加了宋代古文運動

d兩個是唐代作家。

11樓:愛因斯坦大煙鬥

d肯定沒有參與

因為韓愈和柳宗元都是唐代的。

12樓:沉默十八孑

宋代古文運動我不瞭解,但是「唐宋八大家」中韓愈和柳宗元是唐代人,所以他們肯定不可能參加了宋代古文運動,選d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d,韓愈,柳宗元都是唐朝人。

韓愈(768~824),字退之,世稱韓昌黎,河陽(今河南省孟州市)人,祖籍河北昌黎,長慶四年,因病告假,十二月二日,因病卒於長安,終年五十七歲。韓愈是唐代傑出的文學家、思想家,古文運動的領袖,在中國散文發展史上地位崇高。他是唐代古文運動的倡導者,

柳宗元(公元773年—公元819年),字子厚,漢族,河東(現山西運城永濟一帶)人,唐宋八大家之一,唐代文學家、哲學家、散文家和思想家世稱「柳河東」、 「河東先生」,因官終柳州刺史,又稱「柳柳州」。柳宗元與韓愈並稱為「韓柳」,與劉禹錫並稱「劉柳」,與王維、孟浩然、韋應物並稱「王孟韋柳」。

14樓:mayaren的故事

韓愈柳宗元都是唐朝的呀

請求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道題,謝謝大家!

15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那個是乘號,沒毛病,你把它看作變數x了,就有毛病了。按理說,這裡不應該寫這麼一個乘號,應該用點代替或者乾脆省略,但是人家寫了,也不能說錯,認清就好了。

16樓:多啦abc多啦

來過,這裡只有問題,沒有題目。可能我這裡打不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解釋這道題我們的文化水平太低了,數學的基礎太差了,等那些有文化水平的人來解釋吧

18樓:情感分析

搜題目的話最好下一個作業幫,這樣的話搜起來比較方便點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沒錯啊,繼續啊。畫紅線的地方是個乘號,不是x啊。

y' = 1 / [1+(x^2)^2]*(x^2)'

= 2x / (1+x^4)

20樓:活的魂有靈人

什麼題,看不到題目,沒法給你解。

21樓:可靠的蠶寶寶

請問你有這道題目的**嗎我這邊看不到

22樓:紫芸殤瀾

不知道問的是什麼,問題不全,看看其他小夥伴怎麼看。

23樓:成靈珍

做什麼題一定要把題發出來,如果覺得麻煩,最好去作業幫上去搜一搜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數學題發上來,我幫你看一看。

25樓:life孤星淚銀

沒看到你的題目啊,朋友

26樓:最後等四年

哪道題,你也沒說明白,,,

27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解答好這道數學題的話,首先你一定要有一定的數學基礎,只有有了數學基礎,在解釋的時候你才能明白為什麼。

請幫我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請幫我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十分感謝。

選dabc都是宋代作家,都參加了宋代古文運動 d兩個是唐代作家。d肯定沒有參與 因為韓愈和柳宗元都是唐代的。宋代古文運動我不瞭解,但是 唐宋八大家 中韓愈和柳宗元是唐代人,所以他們肯定不可能參加了宋代古文運動,選d 應該選d,韓愈,柳宗元都是唐朝人。韓愈 768 824 字退之,世稱韓昌黎,河陽 今...

誰能幫我做一下這道題,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1.刪除 因為 2.把 不是。而是 改為 不但。而且 的原因是因為 重複了,應該的 因為 刪去。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一般從陣列中找最大值就需要邊遍歷整個陣列,在這個過程中一專般假設陣列的第一個元素屬 是最大值,開始遍歷,如果發現比現在的最大值還大的數,就予以替換,一直遍歷完整個陣列這是...

請解釋一下

這是一個婚姻籤,關鍵是最後一句 若是刑衝莫緣他。意思是婚姻緣份好不好,要看男女雙方的五行八字合不合,如果兩者八字帶刑傷沖剋,彼此就該敬而遠之,不要招惹災殃。籤這東西,不要痴迷,它其實和體育竟賽抽籤決定比賽對手及順序差不多,完全是一種隨機的選擇,並非天意。心中所想所愛,須由心定,不能被隨機的籤語打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