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是不是翡翠,請看看這是不是翡翠?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214 閱讀 8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給**發上來,我們才知道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識貨,拿到專家那看看就知道是不是翡翠。

3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看不出來是不是翡翠,建議還是去專業的珠寶首飾機構讓專家鑑定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的戒指看上去是翡翠,這是個綠翡翠,但是不算值錢,圖二的耳釘看上去也是翡翠,它的價值超出戒指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挺好看的,挺漂亮的,是不是不知道,去找專業人士瞭解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令千金日主太弱,故宜取金為用神;以水為喜神;忌仇神為土、火。也就是說令千金名字中宜有水、金,忌有土、火。因「翟」五行屬土(姓氏乃先天所帶,無法改變),所以建議名字搭配如下:

a.有利搭配—翟+水金、翟+金水、翟+金金、翟+水水 b.不利搭配—名字中有五行屬性為土或是火的字 五行並...

請看看這是不是翡翠?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效果,看不出翡翠的特徵,就像是塊鵝卵石。所以不能確定是翡翠原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石頭不是翡翠,應該是屬嬰氏黃蠟石的一種黃蠟石主要鏟子虎比黃岡一大。現在市場上對黃蠟石慎制度不是很高像你這塊石頭大概也就值一百元左右希望能夠崩做你

看看是不是天然翡翠

9樓:典當須知

這個是天然翡翠多彩手串沒有問題。糯種帶色,品相還可以,市價幾百元。

10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但慎防拋光粉過多

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不是翡翠,目測像是玉髓或者其他玉種;總之沒什麼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翡翠手鐲,因為顏色太均勻了,而且沒有翡翠的翠性

13樓:華夏守護者

**不清晰,看不真,但也不是玻璃的。應該是馬來玉染色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肯定的是她不是翡翠,是什麼材質我就不曉得了

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請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好像是翡翠,但是這個色澤還是有點暗,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從 上看來,你這個是翡翠沒有錯...

幫我看看是不是鑽石啊,急啊 快幫我看看是不是真手機?

六方柱晶體,水晶原石。鑽石是等軸晶系八面體。這是鑽石原石。這是水晶原石 急啊 快幫我看看是不是真手機?5 看看你的imei號再和入網證上面對比下,再鑑別入網證是不是真的,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塊是不是鑽石?原石?這是水晶原石,鑽石是不成柱形的 不是,磚石是金剛石,像玻璃 不是鑽石,晶體結構就不一樣,有點像...

和田玉,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大家看看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和田玉青花料,青花講究黑白分明,也講究水墨畫的意境,這個有點意思,有點意境 這算和田玉,全天下都是和田玉了 抽的和田玉吊墜,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看看值多少錢好嗎?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不過,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稱為廣義和田玉,它緻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