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神幫忙看看這是翡翠A貨嗎?是不是很便宜的翡翠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993 閱讀 3788

1樓:瞬間無敵選關

糯冰種翡翠,看**應該是a貨,透光看內部顆粒感強,整體來說色澤勻淨,條形圓滿,無紋無裂的情況下五六千的**起,不算便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雖種水一般但不是很便宜的那種。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款是不是a貨翡翠?

3樓:野草錚錚

這個是要1580美元。還是1580硬幣?這個手鐲這個質量得2萬得3萬。到底是不是a貨**是看不出來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a貨翡翠,為糯種翡翠,造型為手鐲。

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

因為翡翠玉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

5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的,放心,但實物沒那麼水潤

6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是a貨,放心吧。但是行話燈下不看玉,自然光下拍照的輕真實,有些翡翠見光死。有石紋裂紋嗎?有雜質嗎?多看看,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請懂翡翠的大神幫忙看看**中的翡翠是不是真a貨,**如何?給個評價,謝謝

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是a貨翡翠貔貅雕件

糯種 部分黃翡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雕工一般

不知道尺寸多少,這個對評估有一定影響

目測市場價小四位數範圍

直播間的話,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幫忙看看這是翡翠a貨嗎?具體屬於什麼品種,大概值多少錢?

8樓:eric丶幸福

貨是指沒有經過任何加工處理過的翡翠,具有強烈的玻璃光澤,聲音清脆悅耳,內部的棉絮物類似於蒼蠅翅的形狀。

翡翠a貨有以下幾點特徵:

1)翠性,在光照下,由於這些解理面的反射作用,可以看到翡翠表面眾多的閃閃發光的小面,通常在翡翠鋸開或未拋光的表面上,翠性非常明顯。

2)天然翡翠還具有桔皮效應,其拋光表面上常常像桔皮似的起伏不平,產生這一現象的原因是由於翡翠中硬玉顆粒的排列方向不一致。通過儀器還可以看到其他的鑑別特徵。

3)各種綠色的翡翠都有典型的吸收光譜特徵,翠綠色的翡翠一定有明顯的位於紅光區的3條由鉻引起的吸收線,並且具有所謂的階梯狀的特徵。綠至淺綠色的翡翠,紅光區的鉻吸收線可能不明顯,一般只可看到660nm的吸收線,但在紫光區可看到473nm吸收線,一般認為該吸收線是由fe(鐵)造成的。

翡翠a貨

2、翡翠b貨

是指經過酸洗去除了雜質的翡翠。

3、翡翠b+c貨

是指經過漂白、填充、染色的翡翠,既酸洗、漂白、灌膠,又人工染色,外**起來無論翡翠顏色還是水頭都很漂亮,作為價廉物美的飾品還不錯,但是沒有收藏價值。b+c貨翡翠,國家標準名稱為「翡翠(充填、染色處理)」,指天然翡翠經漂白、充填、染色處理的,改變了其外觀。

4、翡翠c貨

翡翠c貨,是指經過酸洗和染色的翡翠。不管酸浸漂白與否,充膠與否,凡人工加色的翡翠都稱為c貨。

很便宜的翡翠是不是就是假的呢?看看這個會天然a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真貨的可能性更高

這個就是棉多了點,你再打燈看看

10樓:寶石匯小米

就算是a貨也就幾百塊錢的東西。種水不好。棉多。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塊是翡翠a貨嗎?三千八百元買的,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

細糯種,淡綠底色!

種還可以,水頭稍短,淡綠底色!

無裂沒毛病前提下,公平市價在1000-1500元之間!

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水種的,是A貨翡翠嗎?尺寸是33 8 11 6 6 7毫米,看看值多少錢

翡翠a貨,正冰飄棉花棉料,種老起熒光,料子可以的,就是小了點,中至大四位數。4000左右會合適。價值標準 品質要素 重量大小因素 品質要素主要是從 種 水 色 瑕 工 5個方面判斷這個福豆,種水不錯,屬於冰種,有些許棉。白冰,挺美的,工藝方面,常規的福豆雕工,6的厚度也算飽滿。整體是不錯的,3000...

那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a貨翡翠嗎

這是抄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 襲種,糯白底色,略閃灰,菩薩牌,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略顯粗獷。勝在用料足實,器形敦實。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不超過25克的話,一般在6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A貨天然紫羅蘭翡翠嗎

你好,是天然翡翠玉石福瓜,是a貨,品質沒問題,紫色淡 薄,好像有石紋,我們鑑定品質沒問題 見光不死,有淡淡的紫色,看上去應該是a貨。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翡翠a貨嗎?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看,樓主的戒指雖然和翡翠有些類似 但從光澤上看,還是偏油性光澤,而翡翠是玻璃光也未見明顯的顆粒結構,所以應該屬於隱性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