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翡翠吊墜各值得多少錢買,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631 閱讀 7867

1樓:自在啼

這兩款,都是天然翡翠a貨,冰種坐佛。

種老,水頭足,第一件是冰種,淡晴水底。第二件是冰種淡油底,從品相,雕工造型來說,個人偏愛第一款多點。

至於**,得樓主報出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最好有克重,才能進行評估。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2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一個福豆,一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4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買了兩個翡翠掛件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兩件翡翠,站在專業品鑑的角度,不建議樓主購買。

這在玉器市場,叫矇頭貨,品質極差的花青種和幹青種,料子是渣渣料,用老銀飾,青金石等陪襯,故意作出高大上的樣子,專蒙小白。

從翡翠本身來說,一無是處,通過配飾調點味道,一般玉器市場**在3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兩個翡翠吊墜各是什麼種,各值多少錢呢?

6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2個掛墜都是天然翡翠a貨

掛墜1:糯種,水頭一般,帶有一些糯化地,器形我實在不好說是白菜還是玉蘭花,雕的過於一般

顆粒稍明顯,底子有點灰,體量不大,目測千元以內,3到500左右商場破千是可能的

掛墜2:依舊是糯種,水頭一般,雕工只能說規矩,沒什麼特色。飄藍花,對價值有一些提升,從背面圖可以看出,顆粒感略微有些明顯,體量不大

目測千元以內,4到600左右合適

希望能幫到你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40

7樓:自在啼

網購翡翠,需要面對**,慎重的看清楚細節,然後理性的分析值不值得買,值內得多少錢買容。

翡翠觀音,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但a貨並不意味著就該買,就該花大價錢去買。接下看,長60毫米,38毫米,這個長寬用料是夠的,器型大,適合男士佩戴,慢著,細看看厚度,心涼了半截,5.5毫米厚,比對長寬,這個厚就明顯的薄了。

翡翠長寬厚的比例感,一定要合適,這樣的長寬,至少要7毫米的厚度,才襯托,別看薄了那麼1.5毫米,差距很大的。屬於失型件。

器物乍看,是冰種,但**拍得很藝術,掩飾了瑕疵,突出了種水,其實是嫩冰種,多棉,形薄,大觀音。目前市場**在2200-3200之間。慎重考慮入手,形薄的大款觀音,佩戴著,總是讓人感覺質感差一些的。

真正種水較好的觀音,不會用黑底這麼拍,而是自然光下,上手照:

8樓:光沒有頭

萬級別的東西。

商家可開2-3萬,1-2萬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仙 看證書 上不了萬的 3-4000

新買的翡翠吊墜,請高手品鑑,大概值得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色澤如圖,五千

塊錢,屬於合理**,可以考慮入

手(真心喜歡的話)。

回這是一款天然翡答

翠的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冰糯種,飄綠,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水頭尚可,尺碼正裝。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5000~6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我今天買了一個翡翠吊墜是a貨的,1.39g有鑑證書,能值得多少錢買了才不虧本呢?

11樓:糖拌西瓜皮

你按吊牌價一折買下,扯平,你按一點五折買,一般,你按兩折買,你就虧點,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玉石行業的暴利,自己去算吧

今天又買了兩個翡翠吊墜,請專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越詳細越好,試驗號分別是;878350487總質量2.49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珠寶鑑定師

全國有很多的鑑定機構

你要說你的是那個鑑定機構啦

另外,證書上的**其實太小了

看得不是很清楚

你還是自己拍一下**我看看吧

最後,你提供的資料上,重量都挺小的

應該是小東西。價值應該不會很高的、

翡翠吊墜,68克,值得多少錢,翡翠吊墜,值得多少錢?

翡翠是真是假,具體值得多少錢,不能給個克重,無法判斷。翡翠品相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不能文字提問,無法想象實物的模樣。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請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翡翠...

翡翠吊墜,323克,值得多少錢

翡翠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而不像 單純從克重可以評估 翡翠的密度為 3.33 3.34克 立方厘米,3.23克僅僅說明器物比較小巧。需要樓主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多角度,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並給出確切的長寬厚數,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普通翡翠吊墜多少錢 截止2020年1...

這兩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哪個品質好些?請懂玉的朋友幫忙

第二個稍微好點 可以二三百拿下戴戴 第一個看到200元內。第二個看到600元內。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兩款吊墜成色如何?價值多少?燈下圖不給力啊!白天靠窗邊自然光下再拍張清晰點的圖發來幫您看下。這兩個翡翠吊墜各值得多少錢買?這兩款,都是天然翡翠a貨,冰種坐佛。種老,水頭足,第一件是冰種,淡晴水底。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