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墜,323克,值得多少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181 閱讀 7866

1樓:自在啼

翡翠吊墜的**,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而不像**,單純從克重可以評估**。

翡翠的密度為:3.33~3.34克/立方厘米,3.23克僅僅說明器物比較小巧。

需要樓主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多角度,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並給出確切的長寬厚數,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普通翡翠吊墜多少錢

2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一般的翡翠吊墜,如果是素形的,有方形、圓形、長形等。如果是雕刻翡翠吊墜,這個價位的翡翠原料品質不會很高階,所以最好的就是不破壞翡翠原料的基本形狀,更多的會選擇隨行而雕。

3樓:自在啼

普通翡翠吊墜,一般多指:豆種,糯種,這類種嫩,棉多,水頭短,且色澤平普,雕工粗獷的翡翠吊墜。

這類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個頭大小,雕工,顏色等的不同,在幾十到幾百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豆種,一百九的立體雕貔貅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3.05克吊墜,值得多少錢?

4樓:自在啼

翡翠吊墜的**,

bai由種水,顏色,雕工

du和zhi器形綜合決定。

透度dao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回明豔,雕工越答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越低。

3.05克,只說明翡翠器個頭比較小,種水,顏色,雕工如何,則需要樓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翡翠23.56克,值得多少錢?

5樓:自在啼

翡翠,具體值得多少抄

錢,由:透度,淨度

bai,顏色,雕工和器

du形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zhi,淨度越好,雕工越精湛,dao顏色越明豔,器形越規整,**越高。

23.56克,只說明這是個頭較大的吊墜,具體種水,顏色,雕工如何,則需要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翡翠吊墜,68克,值得多少錢,翡翠吊墜,值得多少錢?

翡翠是真是假,具體值得多少錢,不能給個克重,無法判斷。翡翠品相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不能文字提問,無法想象實物的模樣。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請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翡翠...

翡翠,如意墜子,1834克。值得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油青底色,略偏藍色,翡翠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器形較大且敦實。18.34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1400 1800元左右為常見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種質較好的同型別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這個如意值得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

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飄綠,18k金鑲鑽,福瓜吊墜。種頭不算很老,有些許棉,水頭專 尚可,飄綠區域性著色屬深沉,趨於褐色,比較影響觀感,相應影響 這樣的件,屬於優點劣勢同在,裸石克重不低於5克,玉器市場 在2200到3200之間。漂亮 好看 這些東西自己喜歡就好 不重要 這一對翡翠吊墜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