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哪個品質好些?請懂玉的朋友幫忙

2021-04-08 23:50:04 字數 1379 閱讀 8351

1樓:老衲賣玉貨

第二個稍微好點 可以二三百拿下戴戴

2樓:cd珠寶鑑定師

第一個看到200元內。第二個看到600元內。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兩款吊墜成色如何?價值多少?

3樓:獵豹四驅車

燈下圖不給力啊!白天靠窗邊自然光下再拍張清晰點的圖發來幫您看下。

這兩個翡翠吊墜各值得多少錢買?

4樓:自在啼

這兩款,都是天然翡翠a貨,冰種坐佛。

種老,水頭足,第一件是冰種,淡晴水底。第二件是冰種淡油底,從品相,雕工造型來說,個人偏愛第一款多點。

至於**,得樓主報出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最好有克重,才能進行評估。

想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兩塊玉的料好不好,是不是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5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翡翠,什麼尺寸

6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翡翠,冰糯種。左邊那個種水更好。都是5位數價值,具體多少不同渠道都有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還可以。幾百塊錢

這兩個翡翠玉石吊墜那個要好一些其品質及**如何謝謝

8樓:自在啼

龍牌要好一些!

一塊翡翠牌,主要是形神兼備,這兩塊雕工都不是很精悍。但兩相比較,龍牌還是要強勝不少!在佈局和刻畫上,要細緻到位一些!

大家幫忙鑑別一下這兩個是真翡翠嗎?都有證書.品質哪個好。大概值什麼價?

9樓:落葉亦無情

**所示的2件翡翠掛墜,可以放心,都是天然a貨翡翠,豆糯種,題材應為花開富貴一類吉祥題材,水頭一般。

雕工平普,軟綿無力,猶如沒有吃飯一般,常見的電腦雕刻品!棉絮完全沒有化開,明顯,晶體來說不算粗的像石頭一樣,但也只是很一般的大路貨品質。

再加上底子不乾淨,色雜,給人髒的感覺,所以單件也就是千元以內的價值,太差,太糙,完全沒有必要入手的東西。

當然如果你不聽勸,硬要入手,就挑個大的吧,二者沒太多的區別,大個的佔點便宜。

10樓:小妮妮

追問圖看翡翠a貨佛公掛件,圖太給力,致看細豆糯種水足.紋裂實價幾百.

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兩個吊墜的材料,是不是天然a貨玉石,是哪種玉料?值多少錢,?這個是實物自然 100

11樓:我從dnf來

拍的不是太清楚 看著應該是玉髓 這類的東西通常是冒充翡翠 其實玉髓是不分a貨b貨的

這兩個翡翠吊墜各值得多少錢買,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這兩款,都是天然翡翠a貨,冰種坐佛。種老,水頭足,第一件是冰種,淡晴水底。第二件是冰種淡油底,從品相,雕工造型來說,個人偏愛第一款多點。至於 得樓主報出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最好有克重,才能進行評估。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 中檔 一般...

這兩個吊墜哪個好看一點,這兩個吊墜哪個好看一點

右邊比左邊好看,右邊的淡色更能襯托女孩子的白皙,右邊的設計相對簡單,更能襯托女孩五官的精緻。兩個都挺好看的,但相比起來第一個比第二個好看。這個我不知道誒,因為我是一個直男。這看你今天這個裝扮,這個衣服顏色我感覺白色更好。各有各的特色,左邊深色比較顯富貴,適合年齡大點的人戴,右邊潔白無瑕,更適合年輕人...

請問大師們鑑賞下,這兩個是翡翠玉嗎?價值多少呢?我兩千快買的

真品效果看,種水不佳,糯種料,顏色灰暗,飄花不靚麗,通透性差,水頭不足,屬於低端料。各地 不同,通常就是小幾百元的檔次。種差且粗,棉多有瑕疵,水頭更不用說,色偏,幾百元足夠買到了。種水非常差,接近磚頭料了,沒紋裂小几百多說。請大師們看下這兩款翡翠玉墜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翡翠?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