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幫忙看看這是不是a貨天然翡翠手鐲?價格在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634 閱讀 4878

1樓:自在啼

不值得花3000元購買,請慎重考慮!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手鐲。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屬於中低檔的流通類手鐲,沒有經過酸洗,注膠,染色處理。

這類手鐲,如果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200到2500左右。

品質很一般,佩戴美感不足,收藏價值幾乎沒有,慎重考慮。

求網友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應該是a貨,細糯種,水頭稍短,色淡,屬近年流行的春帶彩,紫色不錯濃淡適宜,沒有搶淡綠色的主位,所以總體來說是一件價效比較高的手鐲。**應該在五千左右比較合適。

剛買了一隻翡翠手鐲,有沒有懂行的看看是不是真的天然a貨翡翠啊!

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目測真貨問題不大

放心佩戴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4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天然的翡翠,放心佩戴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天然的a貨翡翠手鐲?

5樓:老俞_翡翠

是天然的a貨翡翠手鐲沒什麼問題。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價值較低。

6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天然的翡翠,但比較差

在**看到這個手鐲,賣價300,說是翡翠a貨,麻煩懂行的幫忙看一下?是翡翠a貨嗎? 60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雖然**是燈光下拍攝的

但是,物件的光澤還是明顯偏弱的

結構也很不清晰

顏色過於的均勻且表現比較怪異

再加上賣家已經給出了,300

而這樣品相的翡翠a貨**,在無紋裂的情況下,再加兩個0也是買不到的所以,這個物件100%的非a了

雖然,作為bc貨,它的**也是合理的

但是如果您是要買a貨,或抱著檢漏的心態的話,就趕緊移步別家吧這個肯定是坑的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8樓:

如果沒有瑕疵,沒紋沒裂,300元買手鐲,肯定不是a貨。一分錢一分貨,不要相信撿漏。不會**值貨賣低**,只會低價值賣**的。

請買家調整心態,客觀的看待網路買翡翠,這是我一年多來網上買翡翠的心得,望採納。

9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既然在這上面問了,那肯定是覺得有問題才問吧,確實有問題這個手鐲~

10樓:瑩翠珠寶

肯定不是,請去複檢。

11樓:虎

嗯,勸君莫入手,此物b加c,非是天然物,貨假價合理。

12樓:君藥一味

300?不是本圖產品吧

這樣的要是沒有紋裂,完美的的話,六位數都不一定能拿得到

包裝挺正規,可能是燈光原因,沒什麼光澤,,慎重

13樓:我永生年代

扯犢子,人造染色的,白給我都嫌沒地方放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天然A貨翡翠?什麼種,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謝謝

有價玉無價,是不是a貨,憑 是看不出來的,至於值多少錢,就算是a貨,也不好說,玉,無價!翡翠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天然a貨的,看著怎麼樣,價值多少錢的!天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偏灰 水頭一般 不知道透光後的紋裂棉雜情況 大致目測1000左右 與購買地的不同,出入比較大 一般在加工地會比商場 ...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不是天然蜜蠟

不清晰,看不準,看著不假,你可以私我發清晰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顆是真的天然無優化的蜜蠟單珠嗎?這確實是一款,純天然的,無優化的蜜蠟單珠。蜜蠟是琥珀的一個品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最常見的蜜蠟主要是產在波羅的海地區的黃色蜜蠟。一般常見的黃色,白色,甚至有些還是半透明的狀態,稱為半蜜半珀。黃色...

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多少錢買合適!還有黃皮是什麼意思?

拍的不清楚,不好準確評估,只能說大概率是a貨。不過即使a貨也沒多大價值,本身種水就不怎麼樣還有個斷裂。1.翡翠手鐲的三十六水,七十二豆,一百零八藍,是用來說明水底種色的變化十分複雜,種類繁多,較難鑑別。並不是要把翡翠手鐲的三十六水,七十二豆,一百零八藍,一一劃分出來供我們鑑別使用。2.翡翠手鐲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