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狼牙,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狼牙?

2021-03-04 00:48:47 字數 2112 閱讀 7590

1樓:女人花奿

狼牙的根部有點發黑,顏色沒有狗牙的那麼亮白,如果是狼牙放在開水裡煮就會發現它的下半部分是烏的~~~簡單實用的方法是用火燒一下,然後放涼水裡一分鐘左右,真的有變色,假的不變

牙齒越磨越光滑。塑料越磨越粗糙。

2樓:510292816唯信

【非常少】,可以說,現在不多見 一般都是旺財,狗遍地。俺退伍時保留一些,都完好。【這個年頭,少的很】,現在不多見因為環境問題。

數量不多,,普遍都是旺財,大狗,塑料,骨頭的。我玩牙骨多年。當兵時保留不少,必然純正。

3樓:510292816威信

【坦白說,十分少,不多見】,現在不多見因為環境問題。數量不多,,普遍都是旺財,大狗,塑料,骨頭的。我玩牙骨多年。當兵時保留不少,必然純正。

4樓:510292816崴信

(『直白說,現在不多了』),俺積累一些,退伍時儲存不少,能外放。

5樓:狼回故里

這年代,真貨極少,市面上很多都是狗牙,樹脂代替忽悠客戶,我過手各種牙骨多年,手裡也儲存了不少精品,交流可以看我資料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狼牙!

6樓:朱春陽

不是狼牙,是狗牙、別不高興聽下分解,下面我要說比例,有人說狼牙牙尖牙根是等長的,如果真的全是這樣,你還敢玩嗎?這種說法不假,可只有一部分狼牙這樣。1:

1的情況多存在於狼的上獠牙,這類狼牙牙尖牙根看上去很對稱,形狀似新月,但並不是所有狼牙都這樣。狼牙比狗牙的牙尖長,成年狼上獠牙牙尖牙根長度比例為1:1至1:

1.2,下獠牙多為1:1至1:

1.3。多數狗牙牙尖牙根比例在1:

2.5左右。

1、  市面上最低端的假牙,是樹脂,骨粉做成的,這也是最容易分辨的,千篇一律,花花白白,這個就不多說了,是正常人都能夠分辨。市面上流傳的真假狼牙鑑別,什麼放到熱水裡變烏,牙根發黑,十牙九裂,裂了就是狼牙…這些扯淡的,只要是真狗牙,都符合以上幾點。真牙都會裂,狗牙也會裂。

2、   可以明顯的看出,狼牙是比較修長的,成彎月形,蒼勁有力。狗牙卻顯得呆木,無力,這是比較高階的狗牙,遇到這樣的情況,就看牙冠(牙尖),狼牙的牙冠,滿布了歲月滄桑留下的橫條血紋,血紋是咬力磨合牙質歲月積累出來的(這點假牙是仿不出來的),狗牙自然沒有。

3、 狗牙牙尖短小圓頓,齒根粗糙,牙齒整體形狀很直。狗牙的牙根多為扁而有凹陷或者圓鈍臃腫,牙身潔白扁而凹陷的多為狼狗土狗各種小狗牙,牙根臃腫肥大且牙尖比牙根短很多的是藏獒牙,遇見黑色牙根的是染色的各種狗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看得出來吧,看起和狗牙差不多,哪曉得是不是狗牙啊,狼牙我反正沒有見過,但狗牙我見過,家裡還有很多,以前給小孩帶的,後來娃娃大了就不帶了,都放家裡了,反正我覺得你這個和我家裡的狗牙很像,具體是不是狼牙,我也不好下結論!

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狼,都是狗牙,大點的狗的

9樓:宜賦皇欣欣

您的這一組牙,是現代的狗牙,國內藝術品市場都可以見到,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狼牙,**銷售,千萬要注意。

能幫忙看看這個狼牙是不是真的?

10樓:朱春陽

這個狼牙是不是沒有參造物,看尺寸,看牙鉤,都包上金很難辨、狼牙與狼狗牙差別不是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幫忙看看這個狼牙是不是真的?我看這個狼牙像是真的。

這對狼牙真的假的,大家幫忙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1片看不出牙冠和牙根的比例,也看不清楚有沒有血槽等狼牙特徵,這嚴重影響鑑定。第一圖牙根和牙冠過渡很不錯,很像是成年雌性狼牙下犬齒的特徵。圖2似乎看見了比例,感覺比例不如圖一好,但是,說是狼牙的比例也能夠接受。

總體感覺,偏向於成年雌性狼下犬齒。

我認為,僅僅從**上看,這對牙齒偏向於是狼牙。但是就目前的**資訊來看,能完全確定純屬於扯淡。建議樓主結合實物,再看看材質,如果有很大的空心,那麼可能就是藏獒或者大丹等大型犬了。

13樓:嘯月狼王

狗狗,一對下,非常明顯了【旺財。】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櫻桃苗,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櫻桃苗?

這幾棵樹不是櫻桃苗,很可能是蘋果樹或者海棠樹中的一種。看著好像是,和我見過的很像,先種下去再說吧,等長大了就知道了。不像是櫻桃樹苗,葉片和葉脈不像,砧木應該是蘋果樹 好像是櫻桃,等樹苗長大後你就明白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櫻桃苗 從你發來的這張 來看夜行像是櫻桃,不過還得有待考察,不管是什麼植物你種...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懷孕,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

你好!建議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是否懷孕。怎麼看都像感冒症狀啊.懷孕不會渾身疼啊.腰痠背疼也不是懷孕啊.如果吃了避孕藥有可能有這些情況的.懷孕會有的東西一聞就嘔的.有的愛吃酸.有的愛吃甜.你對比一下你有嗎?可以地說.不是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10 是懷孕了,看著很明顯的是兩條線,測試紙是兩...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除了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