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懷孕,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

2022-12-18 09:05:13 字數 1654 閱讀 4139

1樓:

你好!建議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是否懷孕。

2樓:

怎麼看都像感冒症狀啊.懷孕不會渾身疼啊.腰痠背疼也不是懷孕啊.

如果吃了避孕藥有可能有這些情況的.[懷孕會有的東西一聞就嘔的.有的愛吃酸.

有的愛吃甜.].你對比一下你有嗎?.

可以地說.不是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 10

3樓:軍哥

是懷孕了,看著很明顯的是兩條線,測試紙是兩條線的是懷孕了,一條線的是沒有懷上,顯示的越明顯月份越大,可以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看看懷孕要注意的事項,孩子的發育情況,媽媽的身體狀況。

4樓:山遠留

你這確定是懷孕了!懷孕早期要多注意休息,注意補充葉酸。

5樓:

是的,懷孕了。你這個早孕試紙顯示的是兩條紅色的槓,表示是陽性說明懷孕了,如果是一條紅色的槓的話,表示陰性,說明沒有懷孕。你想確定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個b 超或者驗尿,這樣更準確。

6樓:墜落凡間的天使

你這個兩條槓很明顯了,是懷孕了!不放心可以去做個b超

7樓:

是的,兩條紅色雙槓,呈陽性,說明已懷孕了。多注意營養和休息,多吃水果,儘量不要做體重活,避免造成流產。望慎記。

8樓:龐天睿

恭喜你,你這是懷孕了。建議你最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更準確。

9樓:鳳中知英

應該是懷孕了,你要用早早孕試紙測試下,如果是兩道槓那就是陽性結果,就是懷孕了,如果是一道槓那就是陰性結果,就是沒懷孕,大姨媽不來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不要緊張,如果你想確診那就去醫院抽血查個hcg,可直接確診是否懷孕,還能做b超看是否宮內孕,也能諮詢一下醫生需要注意什麼,懷孕不是小事兒,一定要多加註意,如果是兩條紅槓那就是懷孕了。

10樓:

懷孕了,這是懷孕了。

11樓:律動乾坤

搞了幾次呢?是懷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應該是

去醫院在抽血檢查吧

13樓:

很確定的告訴你,你懷孕了

14樓:

恭喜你是懷孕了,可能有一個多月了

15樓:

是懷孕了,而且看這個顏色可能快有一個月了,可以去醫院抽血檢查一下hcg,看一下hcg翻倍情況咋樣,孕酮是否正常。這個孕周差不多也可以做個b超看看情況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懷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懷孕了,15以上就能確定是懷孕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肯定懷孕了,

17樓:河北德方鍍鋅鋼跳板廠家

看著是懷孕了,不過試紙條會有假陽性,去醫院化驗血hcg 更準確還可以確診。

18樓:堂林

孕試紙都測了 有顯示嗎 沒有 的話就是沒有 推遲正常的

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a貨,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自然光下拍的 自己測了密度是3 36?

說是真貨你能安心,說是假貨你心裡一定不安,不過今後不要在買了,工廠裡遍地都是玉不碎料加工成粉,用現在工藝加工成料石,最後加工成品就是人造的翡翠等 叢 上看像是a貨。而且還不錯。估計很難取下來了,心痛.看上去這個月是很不錯的吧。好像是一個a貨戴上手裡很漂亮喲!可能這個也是花了不少的錢吧。戴在手裡就是一...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拉布拉多,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正宗的綠檀木梳子嗎?

呵呵 你別圖便宜了 串都不是鑑定完畢 絕對不是哦,買狗還是到你們那得狗舍或 網上正規的店買吧。如果想買純點的話。絕對不是拉拉,是中華田園犬.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正宗的綠檀木梳子嗎?是的,從光澤上,從紋理上,從質地上,從色調上看,這就是綠檀木沒錯了。綠檀木稱玉檀香,疾藜科.維臘木屬,因帶有香氣及色如玉綠色...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瑪瑙嗎,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黃瑪瑙,通常這類顏色如此均一的都是優化染色的瑪瑙,瑪瑙的優化染色工藝不等同於造假,因為不會破壞瑪瑙內部構造,只是讓它更好看些,可以放心佩戴。可以去珠寶店讓人給你鑑定一下哦 不錯這是天然的瑪瑙,但是顏色是人工染色的。瑪瑙是瑪瑙的材質 顏色肯定是染色的 叫做瑪瑙也可以 只是經過人工優化了 說不上是純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