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種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佩有什麼寓意?是什麼玉種?

2021-03-04 02:04:44 字數 933 閱讀 5981

1樓:

這個有很明顯的條帶紋理,應該是瑪瑙玉髓手鐲,看色澤很可能是染色的綠玉髓製品。

也有可能是如圖所示這種印度東陵玉手鐲。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佩有什麼寓意?是什麼玉種?

2樓:一枝一葉一秋風

雕工為如意和桃子,寓意萬事如意、長壽有福。

但從造型及質地看,假玉可能性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舊的假玉!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4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瑪瑙材質的手把件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5樓:觀古

這個應該是和田白玉,只不過品相看起來很一般,不算什麼好的品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種,大概值多少錢?

6樓:再來一碗

翡翠,第一眼就是b貨,不建議帶,化學染色,小几百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是什麼玉種,品質如何,大約多少價位入手合適?謝謝 各位大師了!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玉,但是也喜歡玉,不過看你這鐲子遐思,雜質挺多的,自然光澤看沒燈光照到的地方也不是很亮

8樓:五六七大眾菜館

這個玉小瑕疵較多,45萬入手比較合適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什麼種,價值多少

9樓:老俞_翡翠

冰種底色翡翠如意,種水可以,尺寸較大,背面看一下是否調水過多。

如果正常調水沒有紋裂的話**還好。

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老鐵,這麼一張 神仙難斷寸玉哦!建議多點輔助資訊詢問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10 這是一顆老坑翡翠,顏色不錯,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這是一枚翡翠a貨的路路通吊墜,帶綠色飄花,材質很好,現在快手上電商價位在30 50元左右,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和田玉的金...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第二張 不清晰,看不出來是什麼狗狗,從第一張 看個大概,好像是薩姆耶。一隻串串狗,具體什麼品種弄不太清楚,不過不管什麼品種,只要養了就好好對它就行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1 看 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 貴賓犬 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這個應該是中藥天麻,為蘭科植物天麻的乾燥塊莖。具有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的功效。主治肝風內動,驚癇抽搐,眩暈,頭痛,肢體麻木,手足不遂,風溼痺痛等病症。天麻,為蘭科植物天麻gastrodia elata bl.的乾燥塊莖。具有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的功效。主內治容肝風內動,驚癇抽搐,眩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