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598 閱讀 6834

1樓:君是應修人

老鐵,這麼一張**,神仙難斷寸玉哦!建議多點輔助資訊詢問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顆老坑翡翠,顏色不錯,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

3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枚翡翠a貨的路路通吊墜,帶綠色飄花,材質很好,現在快手上電商價位在30~50元左右,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和田玉的金鑲玉的路路通

4樓:任柳鑫

應該是翡翠的 價值不懂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要知道這塊一隻多少錢我給你提個建議。你可以拿到收古董地方去鑑定。那你的專家能給你估價可以給你個滿意的答覆。朋友你去那兒去看一看了。

6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玉真的值得收藏起來的呀!不管它值多少錢都不能出手的呀!它是寶物,更是收藏家的寶貝呀!要好好儲存,多年以後它的價值啊可思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像是和田墨玉的材質,貔貅造型,線條流暢,中檔品質。各地**不同,通常不及同品質的和田白玉**高,如果有證書,無大的瑕疵,大幾百到一千多元居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隻把件的油潤度似乎還達不到和田墨玉的程度,應該是黑曜石。你自己可以打光

試試,墨玉打光是白底,墨碧是比較深的綠色,還有一種墨青,顏色就比墨碧要淡,草綠色。如果是黑曜石的話,那麼就是純黑。黑曜石**不高,你這件最多賣價一百塊。

9樓:

這型別的玉石製品必須要有打光圖才能確定玉石品種的,光看這幾張**,整體帶玻璃光澤,黑中略微泛青(不排除環境光的影響),可以是墨翠貔貅吊墜,也可以是和田玉塔青細料貔貅吊墜,也可以是和田玉墨玉或者是和田玉青玉,也不排除黑曜石吊墜的可能性。

價值也是必須要打光看才能知道有無雜質瑕疵的,純淨度不同**不同。

墨翠的打光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純淨度**格正常在2-3萬以上的。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綠色玉髓做成的銀戒指。玉髓本身價值就不高。只值幾百元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是什麼玉,老一輩留下來的!大概值多少錢!

11樓:巫總裁

我看伍拾代的人就知道這個是什麼玉現在九零後的年輕沒有看過他也不在乎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 20年了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藍田玉,至於**,全看緣分,玉養人,何況佩戴這麼長時間,早已有了靈氣,賣錢的話,可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什麼專家我吧看著他應該能值千把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鑑定的話就是**比較便宜,因為一般人買的話帶了多久無關緊要。

請大家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應該是瑪瑙類材質的。和田玉碧玉板指供參考 這玩意根本就不是玉,應該是石英材質的東西,經過人工做舊的現代工藝品。值不了什麼錢。幾十塊的東西。請大神們給看看這個玉扳指是什麼玉,值錢嗎?這是一款和田玉羊脂級的板指,有收藏價值,升值空間大。好好收藏吧!和田玉羊脂玉的平安牌供參考 廣義和田,新東西,不老,和田...

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扳指值多少錢,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扳指值多少錢

翡翠扳指,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糯種白底青扳指,種水還是算老的,沒有什麼裂的話,2千左右 還不錯1500左右合適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 真貨的俗稱 a貨 淺綠底色,玉質滿...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玉里面的水太深了。而且與人的喜愛有關的。你覺得好就值錢,你覺得不好,那一錢不值。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這個是綠色玉髓做成的銀戒指。玉髓本身價值就不高。只值幾百元錢。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10 這是一顆老坑翡翠,顏色不錯,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