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扳指值多少錢,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扳指值多少錢

2021-03-03 20:39:08 字數 1931 閱讀 3662

1樓:陶心齋主

翡翠扳指,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萊塔洛克

糯種白底青扳指,種水還是算老的,沒有什麼裂的話,2千左右

3樓:翡翠加工商

還不錯1500左右合適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真貨的俗稱=a貨)。淺綠底色,玉質滿細膩的,屬於普通的糯種。這樣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場價值大概在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5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6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翡翠扳指 懂行的先生幫忙看一下成色 品相 坑料 包漿 **價值? 5

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隻俄料的翡翠綠玉板指,成色帶滿飄花冰種料,是上等的翡翠板指,電商價值應在1600~1800元之間,高於這個價位就超值了。

僅供觀賞

8樓:擁泉天下

翡翠板指不錯,看下板指內部是不是有玹紋?如果有炫紋的是現在做的,如果沒有玹紋的,可能是清代扳指。

我有一個翡翠扳指帶雞血的想買了不知道多少錢

9樓:3兵6哥

看描述可能是翡翠帶紅翡

由於諮詢時無圖無真相

確實不好判斷應以實物為主

翡翠的種水色分類比較多

最好以實物看大概

收藏愉快

10樓:半x伴農

翡翠還有帶雞血的嗎?發個**看看吧,讓我們一起開開眼界漲漲見識

這樣的翡翠扳指加工費大概多少錢 這樣大的 求科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翡翠玉板指加工費大概6百元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純粹只是指加工的費用嗎?五百以內吧。

13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合適,本來也賣不貴

天然翡翠a貨滿綠扳指,尺寸20.3/13/3.5,行家看看值多少錢?

14樓:小鹿老師

您好,從**看這是一件當代天然翡翠鐵龍生種六字真言扳指,**美化嚴重,嚴重失真,市場**一兩千元

麻煩幫我估下這個翡翠扳指的價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是冰糯種,**在1000元左右合適。翡翠這種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定價是有挺大高低幅度的。

16樓:段蘭胖姐

扳指是a貨翡翠的,糯種,漂綠花。

底子乾淨,肉細,水頭也不錯。

**,180一200元,比較合理。

17樓:自在啼

這,從形制說說,不是扳指,是指環!

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

淡油青返綠色。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偏淡,趨於平普,整體用大件剩下的邊角料,機械加工成型,屬於物盡其用的低檔翡翠小玩意。

以肇慶四會玉器市場(那裡這玩意特多,爛大街的貨色)**來說,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不值得花太多錢購買,甚至,請慎重考慮購買。

品質平普的玩意兒,過了這個癮頭,就閒置在抽屜了,長時間戴著嗝手指,不舒服的。

18樓:ran後第一

去專家委員會看吧,這樣比較真,也可以看到實物,同時也比較明確一些。

請大家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應該是瑪瑙類材質的。和田玉碧玉板指供參考 這玩意根本就不是玉,應該是石英材質的東西,經過人工做舊的現代工藝品。值不了什麼錢。幾十塊的東西。請大神們給看看這個玉扳指是什麼玉,值錢嗎?這是一款和田玉羊脂級的板指,有收藏價值,升值空間大。好好收藏吧!和田玉羊脂玉的平安牌供參考 廣義和田,新東西,不老,和田...

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料子值多少錢

糯種料飄翠花。不出成品,不好判斷其 單從原料上看,不會太貴,大三到小四左右比較靠譜。僅供參考。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呢?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種水品相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小小千附近 材質 翡翠a貨 水種 糯米種 光線較暗,但看似紫羅蘭手鐲,種水一...

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顆粒有些粗,透明度不是很好,也就是水頭不足。但飄了一些顏色還是挺漂亮的,價位要看在 入手的。可以圖示對比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比較粗,水頭比較幹,料子比較差,幾百合理,玉無固定 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