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你自己的事例說一說反思給你帶來了什麼

2021-03-03 20:39:08 字數 1258 閱讀 6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就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你的美和醜。能夠總結出你做事的優點與不足。也能讓你知道如何去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成熟?很現實=很成熟?

結合自己的經歷說一說在哪些情況下需要反思?

3樓:阿保

在你遇到情況時不能以平常心對待的時候需要反思。在你認為你是對的情況下需要反思。任何時候反思都是一次自我提升。

以前有一句話:一個人說你不好可能是他的問題,一群人說你不好你要反思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4樓:home龍九

一個人說你可能是他問題,一群人說你真的要反省了,你這些年來都認識些什麼**玩意

5樓:江沐子

就是因為當今社會的爭執越來越嚴重,越來越殘酷無情,每個人都是戰爭販子,都是學習的工具,而不是熱愛學習,為什麼會出現,就是因為當今社會的腐敗,比清朝更腐敗,就是因為中國追求強者,

6樓:愛紅包鎖屏

能悟出這個道里不簡單啊,這叫推翻原來的真理

說一說經常進行自我反思會有哪些積極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自我反思,可以總結自己生活中的優點和不足。它就像我們經常照鏡子一樣。看一看哪做的漂亮,哪做得不夠完美。

反思之後,我們會對事情進行各種對比。

如果做得好的地方,我們可以繼續堅持去做。如果有做得不好的方面,我們會加以改進。

從而使自己越來越趨於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懂得有所為有所不為。

會變聰明瞭,知道如何跟自己不喜歡的人打交道。

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並堅定自己的意志。

會習慣於這種思維,也算是一種好習慣,沒有時間去浪費在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

能分清身邊誰是朋友,誰是哥們,誰是靠得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自我反思,會讓自己的步伐更加穩健,少走彎路;與他人相處中,也會變的隨和,結識更多的人,讓自己以後生活上的路更寬廣。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進行反思,能及時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同時,能讓自己更有堅定的信念、不敗的信心,也能夠更為實在地奮鬥下去。

11樓:mrs默然

會讓自己感到有什麼不足

結合孫中山開展革命鬥爭的事例,說一說他是怎麼樣為革命而奮鬥的,他的革命精神對你有哪些啟發

1894年成立興中會,1895年領導廣州起義,1905年成立同盟會,之後領導了鎮南關起義。黃花崗起義 辛亥革命,1912年成立中華 頒佈臨時約法,後來革命果實被袁世凱竊取。為捍衛民主共和,孫中山繼續革命,1913年發起二次革命,1915年反對袁世凱復闢的護國運動,1917年 運動,革命先後失敗。在共...

結合太空一日說一說你對夢想的理解

1 從第一幅大圖看,這是一輛地鐵。2 接1 地鐵有乘務員,為啥這乘務員我看起來像空姐啊 高鐵也行 雖然沒乘過飛機。3 接上 乘客都沒有發現,因為都在玩手機或ipad。4 本漫畫氣泡設定,說話氣泡和心裡想的氣泡是不一樣的。5 男主女主的心靈對話問題 這他媽咋麼實現的?男主超人?女主超人?6 女主劉海的...

說說你自己對「算命」的看法,說一說自己對算命的看法?

歷史上的諸葛亮 劉伯溫他們都會算命 風水,難道他們都是 都給皇帝當軍師,難道皇帝傻,不如你們智商高?還有什麼命運撐握在自己手裡,可能嗎?人算不如天算,你計劃明天幹什麼事,一心完成任務,說不上在路上出車禍死了,你能自己掌握命運嗎?我作為一個風水算命師傅的女兒,從小看到很多人找父親解決各種難題,有家人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