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嗎,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推薦嗎?

2022-09-28 02:40:14 字數 1946 閱讀 1730

1樓:屠香凡

我認為當中最好看的就是《香蜜沉沉燼如霜》。那我是流瀲紫的粉絲,我對《甄嬛傳》也是看了千百萬遍吧,但是這個《如懿傳》呢,比較偏向於中年愛情,我不是很明白這種愛。所以我推薦《香蜜沉沉燼如霜》,我當時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好low,一點都不想看。

後來,很多人都和我安利說這個電視劇太好看了,然後我就忍不住了。**後,我真的是停不下來的看完。這個故事沒有什麼新意,很類似於三生三世,但是就是拍的用心,場景華麗(尤其是花界),服裝精緻。

然鄧倫和楊紫演的虐戀啊,真的是撕心裂肺,超級給力。我覺得楊紫的演技已經就是進步了很多。其中一個鏡頭就是錦覓在吐出隕丹的時候,撕心裂肺喊著鳳凰,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震撼人心。

2樓:名

《白鹿原》,這幾年的良心大作了,無論是原上的風景,還是張嘉譯和何冰老師的飈戲,都是非常出彩的作品。該劇以陝西關中平原上有「仁義村」之稱的白鹿村為背景,講述了白姓和鹿姓兩大家族祖孫三代之間恩怨紛爭的故事。

3樓:汐

我給大家推薦一部青春劇但不狗血,沒有懷孕,沒有車禍,沒有失憶的良心劇。這部劇是《忽而今夏》,有一部分講述了異地戀,對於異地戀的人們,也許更有共鳴,不是異地戀就會分手,也不是異地戀最後就不會在一起,只要心中有愛,只要你們初心還是彼此,沒有什麼能阻擋了愛情。這部劇對我的觸動挺大的,我不是異地戀,但也不在一個學校,每次見面的時間也很少,雖然離得不遠。

但總有一些事情無法見面。這部劇大家可以去看,良心劇。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大家說的最近熱播劇,我給你推薦幾部我看過的良心劇,《平凡歲月》沙溢男主,我覺得這部劇給我太多沒有想到的電視素材,比較新穎便家庭喜劇一類的。還有《淘氣爺孫》,這兩部劇,女主都是一個人,都是有點喜劇類的,還有青春劇《忽而今夏》,不狗血,值得看。這就是我給你推薦的。

5樓:筱磊

父母愛情,刷了5遍的山影電視劇, 描繪出那個年代下江德福安傑夫妻的愛情婚姻,整部劇情感細膩而真實,語言樸實而真誠。他倆愛情沒有很轟轟烈烈,一樣會吵架拌嘴,一樣會為兒女操碎了心,平平淡淡的,卻讓人信服。很好看的一部劇,江德福與安傑過的日子就是理想中的愛情模樣。

6樓:椰子汁的味道

言情偶像劇我只推薦《遇見王瀝川》。不解釋,看過了才知道~~

其它題材的推薦《軍師聯盟》《虎嘯龍吟》《大明王朝1566》《琅琊榜》!經典之作,不容錯過!

說一說90後有哪些值得回憶的電視劇

至尊紅顏 哈哈哈哈。我初中看的。我還記得當時是和同學一起在學校食堂的電視上看的。雖然和歷史不太相符,可是賈靜雯美啊 上錯花轎嫁對郎 由於我對這部電視劇的戀戀不忘,使得小學六年級的我在家裡插上網線的那一刻,就開啟了言情 的大門。後來在00後的回憶中90後的我看過的 大都拍成讓他們回憶的電視劇。大宋提刑...

來說一說看電視劇裡有哪一些智障橋段

電視劇中最智障的就是有些古代電視劇,然後會有很多的那種演員,然後想要靠近皇上的身邊,然後表現的非常非常的智障。我見過的真是裡面的智障橋段不是很多嗎?智障橋段的話就是有很多特別明顯的一些穿幫的地方就尤其是換替身的時候,就比如說嫌疑劇前一個情景有人過馬路的時候唱的是一雙,轉眼間下一秒女主人購買了中間就變...

求一部國產電視劇名,跪求一部國產電視劇的名字

一僕二主 裡面lily就拜金,還為黃老闆懷孕了,本來以為黃老闆會離婚,但是黃老闆是騙她的,所以她把孩子打掉了,演lily的演員叫朱銳 跪求一部國產電視劇的名字 奶孃演員表 蓮 花 郭珍霓 吳順海 楊紫茳 沙玉婷 陳姝 吳 嫂 馬睿 王鳳珍 張佳楠 脂 兒 徐熙顏 葉大昌 翟乃社 小 紅 王妍妍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