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的泰國電視劇嗎,泰國電視劇哪個最好看?求推薦。

2022-01-02 07:19:39 字數 5871 閱讀 6551

1樓:奶油表情包

下一站,說愛你》(也叫輕軌戀曲)是ken演的,09年的票房冠軍 還有其他幾部電影:愛就彌新、荷爾蒙、初三大四我愛你、悲戀三人行 電視劇:愛的烹調法、裂心、臨時天堂、愛的漣漪、心的唯一,愛的遺產、丘位元的被告、糾結的愛,還有就是電視也在演的天使之爭 還有一個瘋狂的婚姻現在剛殺青!

2樓:爬海哥哥

三面娜迦,我覺得很好看

3樓:天真

1愛與罰

主演 nadech yaya

劇情簡介

該劇主要講述了島上居民saichon救下意外昏迷不醒被衝到海邊的fahlada,失憶的fahlada孩童般的純真,與saichon私定終生,而fahlada的姐姐為了養父母的遺產,將fahlada奪走,尋找無望的saichon機緣下救助了某富翁,成為了其養子,幾年後,saichon接手養父的航空公司,與fahlada的姐姐有合作往來,重見朝思暮想的妻子fahlada卻遭冷遇,誤會下的saichon對兩姐妹進行報復。

2極愛型別 喜劇

主演 james 、punch

劇情簡介:男主角ittirit(james jirayu飾)是一個叛逆青年,經常戴著頭盔,沉迷於賽車,從不關心自己的大學成績。他的父親是警察總督察。

在內心深處,ittirit 沒有安全感,因為他的哥哥在各方面都比他出色,因此他認為他的父親愛他的哥哥比他更多。戴著厚重眼鏡的樸素女孩chanamon(punch飾),是獲得一等獎學金的法律專業優等生。為了確保ittirit通過大學考試,他的父親決定聘請chanamon當家庭教師。

chanamon想盡各種辦法讓他學習。起初,他們是像貓和老鼠般的死對頭,但通過磨合和了解後漸漸互生情愫。算是一部小清新泰劇吧 劇情搞笑而且不無聊 關鍵的關鍵是並沒有出現萬惡的女二

3.惡玫瑰之戀

型別 偽虐劇

主演 grate、matt

劇情簡介

女主nate是個漂亮任性的大小姐,母親早逝與爸爸相依為命,還有爺爺奶奶寵著是個公主。男主chon對女主一見鍾情。有人說,女人是一朵玫瑰,一面用芬芳馥郁的香示人,一面又暗藏著銳利的刺,讓人無法靠近.

nate就是如此,俊俏的面孔配上冷傲清高的個性.因為父親和mon的再婚,讓她陷入了瘋狂的報復玫瑰,chon緊抱住這株玫瑰,告訴她:扎傷別人的時候,自己也會鮮血淋漓.

玫瑰,你究竟是神祕孤高還是嬌柔易傷呢?

泰國電視劇哪個最好看?求推薦。

4樓:暴走少女

泰國好看的電視劇推薦是:《出逃的公主》、《花環夫人》、《丘位元的圈套》。

1、《出逃的公主》

主演:傑西達邦,拼塔安,嘉提,瑪鬱琳,傑·當它沙瓦

劇情簡介:

娜拉公主是一個活潑、自由天性的女孩,因為一次偶然的出逃經歷,她與阿諾泰結識,兩人產生純潔愛情。耶梭吞王國皇宮中,不僅兩位娘娘為國君的位置激烈的競爭,也將其他王位繼承人西提王子,查亞公主以及鄰國王子差讓捲入複雜的政治鬥爭中。

2、《花環夫人》

主演:拼塔安,captain,薩哈拉·桑卡布理查,頌恩·宋帕山

劇情簡介:

萊媼,一個跨越了5個朝代的女人,一生中的各種際遇讓她經歷了3次婚姻。這讓周圍的人總是以審判的眼光看著她。然而最終,萊媼以自己的潔身自好,自尊自愛和自我價值贏得了世人的認可。

3、《丘位元的圈套》

主演:pong nawat,bee namthip,tui pakorn,pang oranjira

劇情簡介:

普巴迪的弟弟帕瓦和阿諾妮莎的姐姐阿諾妮真心相愛,可卻遭普巴迪家激烈反對,妮莎家也對普巴迪家不屑一顧。後來帕瓦出了車禍身亡。阿妮也在生產中失血而亡,兩家自此結下深仇大恨。

5樓:506的小蘇同學

泰國好看的電視劇推薦是:《出逃的公主》、《花環夫人》、《丘位元的圈套》、《天使之爭》、《愛之剪影》與《明天依然愛你》。

6樓:鴿子小盆友

《天生一對》最好看。《天生一對》是一部穿越喜劇型別的電視劇,男女主角的顏值都很高。在看的時候還可以瞭解到泰國古代的風土人情,非常值得推薦。

7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一諾傾情》

該劇是圍繞巴賈少校為了維護因弟弟欠債給家族帶來的榮譽危機,而不得不娶債權人的女兒瓦妮達。兩人婚後生活充滿暗潮湧動,有巴賈母親的反對,有巴賈女友和未婚妻的破壞,有追求瓦妮達的其他軍官等。經歷一系列曲折和誤會後,男女主之間的真愛能永恆嗎?

一諾傾情這部劇是我最想推薦給大家看的劇,這是一部關於帥氣少校軍官愛上傲嬌富家大小姐劇,全程瑪麗蘇高甜,毫不誇張的說這是唯一一部我覺得三觀最正的劇,**時不會覺得尷尬的劇,關鍵是女美男帥,當初看的時候可是被瓦妮達這顏值迷了好久,很喜歡瓦妮達這個角色,才貌雙全,並不是單純瑪麗蘇,全劇以她的人際交往能力來推動劇情的發展,即使是非常恨她的巴賈媽媽,最後都被她的人格魅力所征服。總之,《一諾傾情》主角美、服裝美、景色美,是一部賞心悅目的經典泰劇。

8樓:遊俠

泰國電視劇都挺不錯的,包括:《石拉追妻》、《摯愛遊戲》、《花戒指》、《命中不註定》、《降服魔女的手段》、《公主的羅曼史》等,都是偶像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電視有:

《名門紳士五部曲》、《螢愛》、《心的唯一》、《三世情緣》、《愛之剪影》、《花環夫人》、《丘位元的圈套》、《天使之爭》等。

10樓:半盒夏

最近剛剛出全部的熟肉,b站有資源。

男主霸道總裁,女主萌萌噠

劇情很俗套的,女主是丘位元之屋(婚姻介紹所)的員工,男主被媽媽逼著去參加相親活動,中間出了一些差錯,損害了男主的名譽,男主就要控告女主公司,女主被派去向男主道歉,放棄訴訟。本來男主特毒舌,因為女主說泰語總有語法錯誤,而且太天真。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11樓:哆啦a夢沒鈴鐺

個人推薦的經典的電視劇有:

《來不及說我愛你》、《像霧像雨又像風》、《橘子紅了》、《金粉世家》、《半生緣》

1、《來不及說我愛你》

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改編自匪我思存同名**《來不及說我愛你》,從角色造型到鏡頭畫面都極具年代美感,故事情節曲折動人,人物感情關係微妙複雜。老戲骨寇振海和歸亞蕾的加盟,更是該劇的出品保證。該劇是一個超越,既不客觀的描述男女主角多好或者多壞,也不把黑色一個勁的往負面人物身上抹,而是順從情感的思路出發,真實展現故事發展。

2、《像霧像雨又像風》

《像霧像雨又像風》主要講述三十年代的上海灘華鑫鐘錶店的夥計陳子坤與店老闆的女兒方紫儀相親相愛,可因為結識了安琪而被牽連進一場生死官司裡的一系列故事。該劇除了油畫般的畫面外,演員的裝束、髮型既不脫離20世紀30年代上海灘的框架,又融入了一些時尚,再加上演員各自不同的氣質,都很值得**。

3、《橘子紅了》

《橘子紅了》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中國清朝末年的江南小鎮上,由容家大太太和佃農秀禾為代表的傳統女性,以自身的經歷反抗封建婚姻制度而演繹的有關覺悟與抗爭的動人故事。

僅拿前兩集的鏡頭處理來說就可以看出李少紅對電視劇的電影化處理:在第二集老爺得知二太太並沒有懷孕和她在客廳談話後,生氣地摔杯子,這時畫面是一個俯拍鏡頭,老爺的孤獨無依一覽無餘。

4、《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講述了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的服裝不僅流光溢彩,而且在塑造劇中人物鮮亮的個性方面當立首功。養眼的服裝是該劇最吸引人的地方,女眷們的服飾漂亮且個性十足,尤其是那些融入時尚元素的旗袍、大膽豔麗的圖案,線條流暢收放自如,一改往日人們印象中旗袍固有的呆板樣式。

5、《半生緣》

《半生緣》該劇講述了在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一個悲涼的愛情故事。在《半生緣》中,張愛玲改《普漢先生》中的第一人稱敘事為第三人稱敘事,從而獲得了更高敘述視角,能夠俯瞰故事中的人物;同時她還極大的充實了曼楨的戲分,讓讀者更關注曼楨的命運。

看電視劇的注意事項

1、忌音量過高

長時間在較高音量的刺激下,不僅容易使聽覺的感受性降低,而且容易導致視覺等感受性的下降。

2、忌光線過暗

晚上看電視時,不要把照明燈都關閉,在電視機後方安上一盞小紅燈,可起到保護視力的作用。

3、忌坐姿不正

看電視時坐姿不正容易讓脊柱發生變形與彎曲等,養成不良的坐姿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說我愛你》《鳳穿牡丹》都不是很新了但都挺好看的

13樓:閩薌苑

抓住彩虹的男人

順娘換子成龍

國色天香

活色生香

14樓:歐煙荀易容

《來不及說我愛你

》《傾城之戀

》《鎖清秋

》《鳳穿牡丹》

15樓:范姜俊人馬綸

《來不及說我愛你》我也看過,的確不錯,很好看《北平往事》(韓雪,楊若兮,竇智孔,陳道明)《金粉世家》(董潔,陳坤,劉亦菲,舒暢)

《像霧像雨又像風》(陸毅,陳坤,羅海瓊,李小冉,周迅,孫紅雷)《花樣的年華》(陸毅,鮑蕾,任泉,李冰冰)不過很不幸,都有些苦情,結局皆悲劇

有什麼好看的泰國電視劇?

16樓:靜兒

樓主,給你強力推薦下面幾個,都是我看過的:

《臨時天

堂》(強烈哦,我很喜歡的,虐型的,我不愛虐劇,但是超級喜歡這個劇)《愛的烹飪法》(搞笑型的)

《瘋狂的婚姻》(強烈哦,我很喜歡的,搞笑型的)《丘位元的圈套》

《甜蜜的謊言》

《愛屬我心》(搞笑型的)

《愛的漣漪》(搞笑溫馨型的)

《我親愛的小冤家》

還有一些也不錯的哦:

《愛在旅途》(搞笑型的)

《花漾階梯》

《明媒正娶的妻子》

《敵愛》

《365的愛》

《霹靂兒媳》(ann的,沒話說,不錯)

《窈窕教主》

《妒海》

17樓:king璐寶

說起泰國電視劇我只能說好看的實在太多,數不勝數啊,今天我在這裡給大家推薦幾部正在上播的新泰劇吧。

1,《命中註定我愛你》是由bie sukrit與esthersupree 出演的一部青春偶像劇。我相信大家都記得臺灣那個原版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吧,沒錯,是翻拍哦,講述了青年才俊帕烏遇見灰姑娘王妮達後,兩人產生的一系列感情糾葛。

2,《千方百計愛上你》是2023年的電視劇作品。主演為tik和aom。該劇是講因為不甘心父親臨終前突然修改遺囑,將五億泰銖分給了之前從不知道的女主。

於是男主千方百計奪取美人的芳心,騙婚後代管妻子財產,卻不知真的愛情降臨了。

3,《浪漫滿屋》這個劇相信大多數泰劇迷很熟識並且看過,畢竟十分養眼的男女主角是不容錯過的。

18樓:木蘭想睡覺

經典老劇我推薦《愛的激盪》kwan和oil主演 但是女主角kwan才剛滿十八歲啊!這是當年收視最高作品~~還有《愛的被告》很經典 很多人的入門泰劇 男女主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情侶

巧克力和bee主演的《清邁之戀》也很經典 num和kob的《心的奇蹟》 ann和ken的《愛的烹飪法》《臨時天堂》 aump和oil的《戀焰風暴》 num和ann的《三世情緣》都是經典之作很多人追捧

今年的好作有10年的《築夢莊園》四部曲、11年的《我親愛的小冤家》《愛與罰》

尤其是愛與罰我去年每週三集的追 最後把舍友都帶著成了男主fans

最後我推薦下我的入門泰劇《欺詐天使》和中毒泰劇《心中之星》

我看前面的網友回答你的都是泰影 我最喜歡的泰影是《暹羅之戀》《你好,陌生人》

我前面說的都是電視劇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泰國電視劇推薦,泰國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泰國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愛在路上 你是我的眼睛 愛情洗牌 陀槍兒媳 愛神之影 我的黑道老公 除了最後一個都算是比較新的泰劇,要是對泰劇那麼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去起飛的羽毛的播客,那裡的泰劇很全,更新也比較快。愛超越國界,超好看,男主超帥,好年輕。粉色百合香,我親愛的小冤家,甜蜜的謊言,一諾傾情這幾部都...

泰國電視劇歌曲大全100首,求泰國電視劇歌曲

若我們相愛 歌詞 無論多麼廣闊的天空 都無法阻隔我們心與心的碰撞 無論多麼痛苦或困難 如果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總有一天會實現彼此心中的熱盼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我望著你的眼睛 然後我知道我愛上了你 至於你 是否也同樣感覺到了愛情 假使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的煩惱將乘風而去 我 將深愛著你 這一刻起 是錯是對...

泰國電視劇帶在頭上的花,泰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瓦尼達電視劇叫什麼名

一般好像都是雞蛋花。雞蛋花被佛教寺院定為 五樹六花 之一而廣泛栽植,故又名 廟樹 或 塔樹 一般酒店客房床頭 上也會放一些,表示歡迎和問候。這個帖子裡面有介紹一些泰劇裡出現得比較多的花,供你參考 一般泰劇裡面 跳舞的時候 是泰式傳統舞蹈的話,頭上戴的都是 雞蛋花 有一種泰國花,5個花瓣,中間是黃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