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如果沒有sim卡能用嗎?如果沒有電話卡能用嗎

2022-01-02 07:19:41 字數 3383 閱讀 6325

1樓:神馬時候的事

可以使用。只是不能打**。

使用者需要確定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將c網的u卡插到g網的手機裡面,肯定讀不出的。

如果卡沒選錯,就用橡皮擦擦拭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記住手機的金屬觸點千萬不要用橡皮擦去擦,很容易損壞,而且橡皮擦的碎末會掉入手機裡面,造成其他的影響。

2樓:

1.可以的,這個跟sim卡訊號無關的。藍芽是手機本身帶的模組支援的無線傳送協議。

2.如果手機在沒有sim卡的情況下,依舊能執行,能使用內部各功能,藍芽也能使用,藍芽耳機當然也能使用。例如索愛的w595在沒有sim卡的情況是不能進入內部操作的,所以其有藍芽在沒sim卡時是用不了藍芽耳機的。

2.藍芽耳機的連線:.一般的藍芽耳機都有個配對狀態的,請將藍芽耳機開到這個合適狀態下才能被搜尋到。

有的是先在關機狀態長按電源鍵(也有是按多功能鍵的),直到指示燈快速閃爍,這時就是藍芽耳機的配對狀態了,再開手機藍芽,便能搜到藍芽耳機裝置名,點選就能連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手機卡 手機是可以使用的 不過手機沒有手機卡是不能打**及發簡訊的 及使用資料網路 如上網只能通過無線網路如wifi

4樓:壬梓杉

沒有sim卡的時候是不能打**的,但是手機的其它功能是可以用的,連線wlan網路也是可以上網的,正常情況下手機所具備的功能不影響正常使用,打**除外,不知你想怎麼用,希望這個解釋對你有幫助。

5樓:呂中豪哦

當然可以用,前期要把手機啟用情況下。手機需要sim啟用,登入個人賬號才能正常使用。後面就可以取點手機卡,用wifi就可以正常使用。就是不能打**,收簡訊這個缺點。

6樓:

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

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

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

可以的,可以做手機做的是,可以有網路上網的,就是在平常的時候不能打**,但是緊急**還是可以打的

7樓:來自紅坪峽深邃的網紋草

能用,因為沒有sim卡的手機只是不能開資料而已,對手機其他功能沒有妨礙,所以可以用sd卡能用,因為沒有sim卡的手機只是不能開資料而已,對手機其他功能沒有妨礙,所以可以用sd卡

8樓:

沒有sim卡是沒有運營商訊號,不能撥打和接聽**,但是能用不用訊號的其它功能如相機、**等,也可連wifi上網,但要wifi密碼,裝sim卡時解的wifi沒sim卡時能自動連上。

9樓:

當然可以了,但是你自己家裡必須有(wifi)如果沒有(wifi)你就上不了網,手機就沒有什麼用了。

10樓:不會欣

能用,只是不能打**而已。不過有些手機是不可以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手機。

能用,只是不能打**而已。不過有些手機是不可以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手機。

能用,只是不能打**而已。不過有些手機是不可以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手機。

11樓:卷靜柏

可以啊,連上wifi可以打網路**,上網等,即使沒有**卡還可以打緊急**。

12樓:禮經

當然可以用啊,連上wifi可以打網路**,上網等,即使沒有**卡還可以打緊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息屏並鎖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點亮螢幕——在螢幕劃一下就會跳出解鎖的介面,在解鎖區域下方就有一個緊急呼叫功能。

14樓:郭配芬

沒有sⅰm卡,移動資料和4g開關變成灰色,**也打不了,就算是wⅰfⅰ也解決不了。

15樓:渡海之家

沒有sim得情況下可以撥緊急號碼,普通號碼是用不了的。

iphone沒有sim卡能不能用

16樓:蘇小小小小

iphone手機不插sim卡就不能正常啟用,不啟用就不可以使用。

17樓:宋愛景介環

iphone啟用後,沒有sim卡也可以正常使用,只不過無法打接**,但可以通過wi-fi連線網路,其他功能全部正常。

18樓:l文一

1、iphone手機只要是啟用

來的,可以

源不安裝sim卡使bai用。

2、iphone手機只有在啟用手機的時du候必須安裝zhi**卡,才可dao以啟用,啟用之後,即使沒有**卡,也可以使用。

3、啟用的蘋果手機除了不可以打**接受發簡訊之外,其他需要網路就可以連線無線網路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的新機,需要用sim卡第一次啟用(當然直接越獄能跳過啟用,但會丟失推送功能)版,然後功能就和權touch一樣了,連上wifi下游戲玩遊戲軟體聽歌都行,就是不能發簡訊打**(可以通過蘋果帳號進行imessage和facetime發簡訊打**,前提是對方也是蘋果裝置且版本在ios5以上。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用了。就是不能打**

21樓:蘇

可以啊 用wi-fi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不過變成了ipod touch..........

23樓:酷海浩天

蘋果5這個手機沒有卡槽

沒有手機卡能打**麼?

24樓:董雪聞人彤

沒有手機卡僅限撥打緊急**,比如110,120之類的。

其他的**是不能打,手機如需正常使用,是需要插入手機卡才能使用的,不插卡無法正常使用。

如果無卡,可以攜帶身份證到附近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一張手機卡插入使用即可。

25樓:米卡萌寵課堂

不用手機卡也能打**了,sim卡時代即將過去,以後是esim的天下了

蘋果手機升級後,SIM卡不能用怎麼辦

蘋果手機升級後,sim卡不能用的原因 手機不支援手機卡的制式導致不能用 手機卡損壞導致不能用。手機硬體故障導致不能用。解決方法 插入手機制式支援的手機卡。去營業廳補新卡使用。去附近的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按住你手機 開機鍵 再按你 手機功能鍵 關鍵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功能鍵不放。開啟itunes,等...

安卓手機沒有sim卡能無線上網嗎

這個是可以的。sim資料網路是基於運營商的網路協議支援的。而wifi卻是通過http協議支援的,與sim資料網路沒有關係。因此,安卓手機沒有sim卡的時候,也能無線上網。智慧手機是同時支援wlan的手機,只要沒有開啟飛航模式情況下是可以使用wlan的上網的。wi 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

手機SIM卡的SIM字母一定要大寫嗎

是三個單詞的縮寫,屬於特定意思的詞,一定要大寫 手機sim卡。也不一定大寫啊。大寫小寫,就算是一個大寫,兩個小寫都一樣的。只要不寫錯就行了。手機sim卡 sim使用者身份識別模組 sim即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的縮寫,翻譯過來被叫做客戶識別模組,也稱為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