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間教室能用麥克風嗎?如果能用,用什麼樣子的麥克風

2022-09-02 06:50:23 字數 1009 閱讀 4550

1樓:淡雪冰雪

教室裡能用麥克風。一般有三種。一是固定式麥克風,二是有線式麥克風,三是無線麥克風。

6o平米教室,建議採用無線式麥克風。原則上在教室內沒有位置的約束。還有一種適合教師用的行動式麥克風,包括頭戴式和領夾式。

2樓:清新小雨

電容話筒音質好、靈敏度高,主要用於專業錄音場合,因為它比較嬌貴,不宜近講,需要提供48伏幻象工作電源(駐極體電容話筒除外)等原因,一般不適合教室擴聲用,一般擴聲可以用動圈話筒,**低、堅固方便。此外,用什麼話筒,與場地大小無關,與擴聲功率有關。

3樓:方滿霞

小蜜蜂就可以,就是老師講課那種

4樓:鬆秀蘭

可以。當然是拿來講課那種。

5樓:

能用用一個效果好的點

6樓:彭佁

能用,有一種小型的可以帶在身上,挺小巧實用的

7樓:丅八卦

可以的,用的話建議用分唄小一點的,要不賣就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幹嘛 講課嗎?

在教室或戶外教學麥克風的音響用什麼樣的好?求推薦

9樓:

在室外可以使用者外音響,戶外音響整合無線話筒 功放 音響功能一體的便攜音響,**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根據需求來定 ,這款室外30人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用教學麥克風音響系統其最大要求是能夠叢集使用的同時保證音質清晰不串頻,市面上好的而且較多使用的有兩種,一種是2.4g無線教學擴音系統,另一種是紅外無線教學擴音系統。

11樓:壹玖伍柒

用最便宜的麥克風得到最好的音質!我的收音方案和麥克風推薦

12樓:

從事專業音響行業,可幫你參考下!

OPPO手機的麥克風為什麼不能用

送話器bai 壞了。送話器是用來將聲音轉 du換為電訊號的一種器zhi件,它將話dao音訊號轉化為專模擬訊號。送話器又稱為麥克風,屬咪頭,微音器,拾音器等。一般手機上用的有兩種送話器,一種是兩個腳的,一種是4個腳的,兩個腳的送話器很常見。4個腳的送話器可以用兩個腳的來代替。當我們對著mic講話的時候...

麥克風的工作原理是電磁感應嗎,麥克風的原理是什麼?

大多數麥克風都是駐極體電容器麥克風 ecm 這種技術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ecm 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具有永久電荷隔離的聚合材料振動膜,但新技術中產生的麥克風包括電磁感應原理的。麥克風的原理是什麼?工作原理 20世紀初,麥克風由最初通過電阻轉換聲電發展為電感 電容式轉換,大量新的麥克風技術逐漸發展起來,這...

唱吧麥克風怎麼樣,唱吧麥克風怎麼樣,好用嗎,跟屁顛蟲麥克風比哪個比較好?

bbs麥克風,支援手機 電腦,匹配全民k歌 唱吧等多種k歌軟體,好玩好用,特別喜歡這個外觀。您說的這款唱吧麥克風我之前也使用過一款,在音質效果時不時會出現雜音的現象,尤其是在唱高音的時候會失真,覺得不怎麼好,還不如我現在用著這款得勝ph 100,這款麥克風我上個星期剛入手的,感覺這款麥克風相比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