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霍戰術到底是什麼意思,利用霍華德罰球命中率低??打亂湖人節奏

2022-09-02 06:40:27 字數 856 閱讀 9662

1樓:灌攔高手

就是認準了霍華德罰球命中率低,賭他罰不中。這一戰術首創唐·尼爾森,當時是砍鯊,也就是奧尼爾。那時還沒有最後兩分鐘不許對無球隊員故意犯規的規則,這一規則本身就是保護奧尼爾,同時保證比賽流暢的,所以砍起鯊來更是爽快。

樓主問到對霍華德犯規多了,會被罰下場的問題。這當然早在教練的預料之中的,他會優先讓替補隊員、犯規次數不多的球員去砍霍,然後犯規是大家輪著犯,今天砍霍總共5次,分攤一下,每個人也就一次兩次而已。

2樓:大碗酒少俠

砍霍戰術,比賽還剩2分鐘以上,在比分膠著的時候,每次湖人有球權的時候馬上對霍華德犯規,使湖人沒有常規進攻的機會,進攻只能靠火花的兩次罰球得分,由霍華德罰球命中率低,湖人總是得不了多少分,另一方面在保證後場籃板的前提下把所有時間全部化作自己的進攻時間,這樣很有利於己方球隊,湖人也是有苦難言,看天吃飯。

3樓:小丑挑大樑

利用自己的多名內線球員,對霍華德進行包夾阻止其接球,必要時刻犯規,阻止其直接得分!當年馬刺隊主教練研發的砍鯊戰術!主要針對罰球不準的中鋒!

自己的一個內線被罰下場,還有很多內線,不用擔心這些藍領球員被罰下場!換句話說,他們的任務就是犯規!

4樓:

是的。起源來自於當年馬刺主帥波波的砍鯊戰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率低而且在幾回合之內湖人打不出很好的配合。手就冷了。再加上湖人現在不防守。所以現在砍霍貌似很好用。

6樓:闖

是的。今天火箭逆轉湖人就是用這招

7樓:

就是利用霍華德的罰球命中率低,以犯規來限制對方得分

基爾霍夫定律是什麼意思,基爾霍夫定律什麼意思

基爾霍夫定律包括基爾霍夫電壓定律kvl和基爾霍夫電流定律kcl。kcl定律指在任一瞬時,流向某一結點的電流之和恆等於由該結點流出的電流之和 kvl定律指在任一瞬間,沿電路中的任一回路繞行一週,在該回路上電動勢之和恆等於各電阻上的電壓降之和.基爾霍夫定律什麼意思 10 基爾霍夫 電路 定律 kirch...

PS到底是什麼意思,PS,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是postscript備註的意思 ps是一種檔案格式,可以用來印刷的設計文件。那是可以用照排機來發排的文件。ps加冒號一般是備註的意思。也有其他的意思的哦 ps play station ps 劈死 ps加冒號一般是備註的意思,平時的ps是photoshop的簡稱 暈 是photoshop 的意思 ...

奢侈到底是什麼意思

奢侈sh ch luxury extravagant wasteful sumptuous 揮霍浪費錢財,過分追求享受 及桓子,驕泰奢侈,貪慾無藝,略則行志。國語 晉語 釋義 英譯 luxury 1 the quality of being extravagant 浪費,鋪張奢侈的性質 2 i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