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日記那個細思極恐的地方是什麼意思

2022-09-02 06:50:23 字數 917 閱讀 4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七行第一個字斜著向右下看就是:「其實房子有鬼快跑」。

2樓:konw若風

我看過別人的解釋,爺爺想說的是,這間房子有鬼,你快跑!

有什麼細思極恐的小故事

3樓:喬木查

1 【揮手】

過了十字路口,面向車道走在步道上。

等待右手邊的紅綠燈,遊覽車停了下來。

這個細思極恐的小故事,可怕在**?

4樓:職場土豆絲

不可怕,一點都不可怕

細思極恐的故事求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暑假還不餓死嗎,至於眼睛估計是餓出幻覺了

6樓:而非服務灑在

君子一言,快馬一鞭

英姐妹倆我都一樣喜歡。」她哈哈

人細思極恐啊,大家怎麼看

7樓:仵禕枋

有一天,我突然在廚房找到了一本日記,上面署名者是我爺爺。這讓我懷念起了他,從小爺爺就扶養我長大,直到某一天突然在家中心臟病發而死。想了想,我翻開了日記,上面寫著:

當你翻開這日記時,我早已逝去了。其實啊,你爸爸並不是不愛你。其實是因為家裡太窮。

這間(房)子也是你爸爸用身上最後的錢買來的。寶貝孫(子),接下就告訴你爺爺藏錢的地方吧。千年杉下(有)種草,那種草叫做(鬼)針草。

記得以前教你(快)速解謎的人是我嗎?快點用你那百米(跑)步僅六秒的速度解吧!快啊!

快啊! 快(啊)!讀到這,我猛地發覺了什麼,趕緊跑出了房子,搬到其他地發去住了。

大晚上的…………題主也是造孽……滿意請採納~

小學生日記,小學生日記10字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玩 第五人格 啦。今天我看了 斗羅大陸 1 我今天在家玩了一個叫 第五人格 的遊戲。2 今天,沒人和我一起玩 第五人格 的遊戲。3 我太無聊了,只好玩 第五人格 的遊戲。小學生日記10字 25 今天,天氣晴朗,望著藍藍的天空,心情好極了,不由的提議道 我們去郊遊吧 好啊 爸爸媽媽和妹...

小學生日記,小學生日記150字

今天下午課外活動,老師讓我們放風箏。我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拿起自己美麗的風箏,衝出教室,奔向操場。操場上熱鬧極了,小朋友們個個笑逐顏開,紛紛把風箏放上了天。天空中飄著各式各樣的風箏,有老鷹 蝴蝶 蜻蜓.千姿百態,五顏六色,把天空打扮得格外美麗。我放起了熱帶魚風箏。風箏飛得越來越高,最後,變得像個...

小學生日記,小學生日記50字 100字

短短兩天的其中考試結束了,隨之而來的翹首企盼的成績也揭曉了。我以二分之差與每一名失之交臂。這成績給我留下的則是深深的思索。總結經驗教訓,我覺得自己太馬虎大意了,還有就是平時努力程度不夠。痛定思痛,我覺得只有發揚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的精神,才能真正的掌握知識,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中國有句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