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竺》有哪些細思極恐的情節

2021-03-04 04:17:06 字數 684 閱讀 1399

1樓:冷侃娛文

1.王寶強小時候在印度失蹤,卻在邢臺長大……

2.六小齡童在印度苦等20年找兒子,他兄弟找到以後不第一時間通知,反而讓自己親兒子作死般帶王寶強去印度,萬一路上真死了咋辦,圖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心二用看的,感覺一般般

3樓:宇落々神

連結

密碼:uf0i

《西遊記》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曾經的孫大聖,上天入地下水,探龍宮尋寶,放肆桀驁、身手不凡。

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時候,被哮天犬趕上,照腿肚子上咬了一口,又扯了一跤。從此,結下了樑子。

後來的孫大聖,流沙河前請八戒、黑水河前求摩昂、通天河前拜觀音,凡遇水戰,心驚膽戰。

「水裡勾當,老孫不大十分熟。若是空走,還要捻訣,又念念避水咒,方才走得。不然,就要變化做什麼魚蝦蟹鱉之類,我才去得。」

「水中之事,我去不得。就是下海行江,我須要捻著避水訣,或者變化什麼魚蟹之形才去得。若是那般捻訣,卻輪不得鐵棒,使不得神通,打不得妖怪。」

瞭解一下,狂犬病又名恐水症,臨床表現為特有的恐水、怕風、嚥肌痙攣、進行性癱瘓等。

你懂我意思吧?

《名偵探柯南》有哪些細思極恐的情節

1 柯南到現在居然還沒升學 2 柯南到現在居然還沒完結 3 柯南和新一那麼多像的地方居然沒人發現 4 柯南每次給小五郎打麻醉針居然沒被發現 5 小五郎打了那麼多麻醉針居然沒產生抗體 6 黑衣組織那麼拽居然讓新一給漏了 名偵探柯南這型別的偵探動漫,本來就帶有一種恐怖的細節,不過,名偵探柯南中也有很多細...

有哪些初看不以為意,再看細思極恐的影視情節

小時候我喜歡看的 黑貓警長 就覺得是部大尺度的動畫片,一些片段也赤裸裸的展現了自然界的殘酷法則。我舉幾個片段。1.在 吃丈夫的螳螂 那集中,螳螂們保護玉米地不被蝗蟲吃掉,就開始和蝗蟲戰鬥,殺敵都是刀刀分屍,看起來有點殘忍。2.母螳螂要為了下一代吃掉公螳螂,雖然這是自然界一個殘酷的規律,但故事情節已經...

《家有兒女》中都有什麼細思極恐的情節

看他們家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住的,都是什麼樣的 我往後餘生再怎麼努力也怕是難以企及了,嚇得我趕緊倒了杯82年的茶水喝壓壓驚 第一季有一集孩子們做家務就給他們髮卡獎勵零花錢,劉星和小雨同時給夏東海涼好了?夏東海的動作是 右手拿著劉星的水,左手拿著小雨的水,笑著說都會喝,等到劉星和小雨都高興的走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