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細思極恐的童話故事

2022-03-07 22:50:16 字數 1063 閱讀 1808

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小紅帽中外婆既然生病了,身體又虛弱,送蛋糕說得過去,為什麼要送葡萄酒?說得過去嗎?

2樓:大說**

小紅帽。大家都總是想著大灰狼的可怕,但是沒人覺得小紅帽的外婆住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晚上不更恐怖嗎?

3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灰姑娘的故事,現在離婚家庭那麼多,孩子會對後母印象更不好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前像這個7個小矮人的故事,我就覺得確實不好。

5樓:

農夫和蛇。撿回來放在懷裡暖著的蛇,居然最後傷了農夫。

6樓:寶寶45925譚膠

白雪公主被七個小矮人置於水晶棺中。後來王子因看到了「死去」的白雪公主長得太美,竟然下令要將公主連人帶棺材帶回城堡。

7樓:沉夜孤星

最讓我細思極恐的童話故事就是灰姑娘的故事。這其實並不是一個平民女孩找到真愛的故事,相反在告訴我們富人才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8樓:辰星

我見過的細思極恐的童話故事有:格林童話《飛切尓的鳥》《強盜的未婚妻》,安吉拉·卡特的故事集等。

9樓:3435滅韓紊忍

細思極恐的童話故事就是白雪公主的那個故事,假如說沒有一個王子能夠把她喚醒的話,那麼她是不是一直得沉睡著。

10樓:以心

《小紅帽與大灰狼》這個故事中的大灰狼是可以扮演小紅帽媽媽說話的,現在想起來一隻狼可以說話非常恐怖。

11樓:小月有愛

自己曾經想的聽過一個布娃娃的童話故事,真的是特別可怕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布娃娃,會那樣做。

12樓:小美

比如說睡美人,睡美人在睡夢中渡過了100年,然後被王子吻醒,那麼就是說睡美人已經100多歲了。

13樓:回憶

以前看著一些格林童話或者安徒生童話都是喜歡的,但是現在細細想來,有的一些世界觀是不正確的。

你聽過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短故事,你覺得《小豬佩奇》中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細節?

我給你講的不是故事,至於是什麼,你自己理解吧!可是這套理論到現在為止,受到了太多的人質疑。由此,我提出一個觀點,那就是人是創造出來的,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編碼,比如指紋,比如dna,這就跟我們產品的出場序列號是一樣的。最奇特的地方在於,人非常的科學,有免疫系統,有再生系統,有味覺,視覺,聽覺,觸覺等...

有什麼細思極恐的小故事

一個女孩在海邊撿到一個瓶子開啟後飛出來一隻精靈,精靈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女孩說,我的家人對我一點都不好,我希望她們全死光。第二天清晨,女孩醒了,發現爸爸,媽媽,哥哥都在過了一個星期,她又見到了精靈,精靈問,我為你完成的願望你滿意嗎?女孩愣了楞,馬上哭了起來,問精靈可不可以收回願望,可精靈說一切...

你覺得你自身有哪些細思極恐的地方

有一年的夏天,颱風來襲,連續下了一天的暴雨後,家裡附近的小河的水都溢滿了。那天晚上,爸爸媽媽借到舅舅從工廠打過來的 後,匆匆忙忙出去了,要去舅舅的工廠幫忙搶救材料。臨走的時候,我告訴媽媽我很害怕,我還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呆一個晚上。媽媽安慰我 別怕別怕,不會有危險的。雨這麼大,不會有壞人出來。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