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2022-01-02 18:12:00 字數 5766 閱讀 3380

1樓:愛吃柚子的大橘子

瓊瑤阿姨的劇,你覺得三觀會有多正

2樓:瑞鑫櫥櫃

特別希望含香能跟皇上在一起,很般配,皇上也是真心喜歡她,那個蒙丹一看就不能讓含香幸福,自私霸道,還脾氣不好,六親不認

3樓:雁瀟瀟

最近又在播出還珠了,在看時才發現金鎖一直直呼小燕子,這也太不尊重了吧,之前她沒入宮你們平起平坐,可人家當了格格,連容嬤嬤這樣的惡人都得尊敬的稱呼格格,你憑什麼直呼其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爹孃死了,是要守孝的,但紫薇沒有守孝。穿的花紅柳綠的,娘死了沒多久就和福爾康談惰說愛。一開始小燕子是頂了紫薇的位置,祭天那天還穿大紅色皇上也沒有覺得那裡不對。

而且紫薇也沒有多重視她娘,只有出事了才會跟皇上說她娘。

5樓:南傾寒

乾隆:傅恆!

傅恆:臣在

6樓:蛋迷你蛋

一直有個疑問,乾隆和紫薇幹嘛不「滴血認親」?

7樓:幼兒園大班吖

紫薇只不過是一個民間格格,在她還沒有進宮之前,一直住在爾康家裡,她的身份還沒有被認可,就已經恬不知恥的勾搭爾康,雖然爾康看上了紫薇,但是以紫薇當時的身份頂多做個妾,還要用欲擒故縱的把戲讓爾康去找她,真的和晴兒沒法比.還有金鎖,不知道自己是個丫頭哦,總想著和紫薇一起嫁給爾康,當時紫薇進宮,她一屁股非得跟著紫薇一起進,生怕把自己給漏了,生怕不能嫁給爾康.

8樓:胖胖營

小時候感覺紫薇挺好的,長大後感覺她好裝,不喜歡她

9樓:天堂鳥

闖圍場,小燕子不知死活,紫薇不知道嚴重性?如果成功,她能被認回;失敗也能看到包裹中的信物,怎麼也沒損失,她在乎小燕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紫薇看起來很通情達理,性格很好,但其實發起小脾氣來,還挺厲害的,紫薇這都沒什麼,我最搞不懂的是皇后為什麼非要跟小燕子和紫薇過不去呢?!一個皇后跟自己兒女那一代的人過不去,不是顯得皇后很無理取鬧嗎?!按理說,皇后應該跟令妃過不去才對,令妃那麼受寵,她應該嫉妒令妃才對啊,非要針對小燕子和紫薇,很搞不懂

《還珠格格》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片段

小燕子和五阿哥的第一次情感上的小九九凸顯時,應該是在小燕子挨板子,又不肯上藥的時候,五阿哥說 可惜你是個姑娘家,我不能幫你上藥,你要是個男孩子,我早把你摁在那兒幫你上藥了 說完話,兩人一對視,都羞澀的低下了頭。紫薇看到小燕子跟皇上在遊街,金鎖說小燕子搶了紫薇的身份 紫薇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小燕子不...

《沙海》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有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儒林外史 等等。1 紅樓夢 紅樓夢 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 又名 石頭記 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 史 王 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角,描繪了一批舉止見識出於鬚眉之上的閨閣佳人的人生百態,展現了真正的人性...

電影《驢得水》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恩,驢得到水,的確很細節。上知乎搜答案,會有很多精彩回答呢!電影 七月與安生 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七月與安生 中細思極恐的細節有 去爬山的時候七月讓家明上去找安生然後偷偷跟過去看,這故意考驗說明七月心思縝密對家明安生也不信任。在火車站七月去送安生,那時候七月已經知道安生喜歡家明,還故意問安生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