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獵狐》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2022-02-11 04:39:28 字數 1614 閱讀 3660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主要的細節體現在楊建群處理王柏林的相關事件的時候顯示出來的狀態。

2樓:掌心和腳心的痣

吳稼琪和周局長的關係。有一個鏡頭,吳稼琪對周局長不尊敬,周局長說了一句話,有這麼跟,頓了一下看了看四周,領導說話的嗎?

電視劇《隱祕的角落》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電視劇裡有哪些讓人細思恐極的細節?

3樓:18個褶的裙襬

流星花園裡面的女主看似單純,其實是在兩個男人中搖擺不定,一直在衡量利弊。

4樓:

比如現在才發現其實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如萍其實是個很有心機的人。

5樓:悅

還珠格格里面的紫薇,其實是一個很有心計的女人。

電視劇《隱祕的角落》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6樓:匿名使用者

朱晶晶的死可能並非是意外墜樓,在鏡頭中窗戶下面的臺階的樹上掛著朱晶晶的衣服,因此她本來可能沒有掉下去,後來是普普把她推下去的。

7樓:你到底敢不敢

電視劇《隱祕的角落》有一些細思恐極的細節,比如說劇中朱永平找到兒子還請兒子喝飲料,並且還給兒子買了一些禮物,其實是想確認一下他女兒的死和朱朝陽有沒有關係。

8樓:兔兔**答疑

最後劇尾的彩蛋裡,爸爸拿出了放在包裡的錄音筆,發現朱朝陽已經發現了他在偷偷錄音,很好奇這時候爸爸的心理活動是什麼樣的。

電視劇《隱祕的角落》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9樓:匿名使用者

隱祕的角落並不是突然形成的,而是一個日積月累的結果,劇中埋下了很多伏筆,層層推進,道具也很有深意,比如假髮、模糊的信件等等

電視劇《隱祕的角落》你認為都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10樓:kw微子

我覺得最細思極恐的就是最後一集嚴良到學校禮堂一直看著朱朝陽,而其他同學老師卻視而不見,好像只有朱朝陽能看見他,而且有光打在嚴良身上,而朱朝陽是處在黑暗中的,我認為朱朝陽已經黑化了,而嚴良應該不在人間了

11樓:胖泰迪

在前面幾集的內容裡,小女孩不小心摔倒,普普當時說的是:「她掉下去了。」到了最後結局,普普說的話變成了:

「她要掉下去了。l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一開始沒有完全掉下去,被推了一把才掉下去的。

12樓:度小糊

看到小孩的攝影機裡張動手把兩位老人推下去的那一幕一種恐懼感便油然而生

電視劇《隱祕的角落》都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普普的記憶力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她能在瞬間記住人的體貌特徵,描繪的還非常詳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朱朝陽和父親交談發現錄音筆、朱朝陽自己默默寫日記、以及最後的童話結局等情節,十分隱晦,都細思極恐。

電視劇《獵狐》是根據什麼真實事件改編的?

《還珠格格》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瓊瑤阿姨的劇,你覺得三觀會有多正 特別希望含香能跟皇上在一起,很般配,皇上也是真心喜歡她,那個蒙丹一看就不能讓含香幸福,自私霸道,還脾氣不好,六親不認 最近又在播出還珠了,在看時才發現金鎖一直直呼小燕子,這也太不尊重了吧,之前她沒入宮你們平起平坐,可人家當了格格,連容嬤嬤這樣的惡人都得尊敬的稱呼格格...

《沙海》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有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儒林外史 等等。1 紅樓夢 紅樓夢 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 又名 石頭記 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 史 王 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角,描繪了一批舉止見識出於鬚眉之上的閨閣佳人的人生百態,展現了真正的人性...

電影《驢得水》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恩,驢得到水,的確很細節。上知乎搜答案,會有很多精彩回答呢!電影 七月與安生 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七月與安生 中細思極恐的細節有 去爬山的時候七月讓家明上去找安生然後偷偷跟過去看,這故意考驗說明七月心思縝密對家明安生也不信任。在火車站七月去送安生,那時候七月已經知道安生喜歡家明,還故意問安生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