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驢得水》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2021-03-04 09:19:31 字數 1587 閱讀 9465

1樓:龍月雲楓

恩,驢得到水,的確很細節。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知乎搜答案,會有很多精彩回答呢!

電影《七月與安生》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3樓:代號速度

《七月與安生》中細思極恐的細節有

去爬山的時候七月讓家明上去找安生然後偷偷跟過去看,這故意考驗說明七月心思縝密對家明安生也不信任。在火車站七月去送安生,那時候七月已經知道安生喜歡家明,還故意問安生愛不愛那個吉他手,雖然哭的梨花帶雨。

其實心裡是希望安生走的。火車上安生探出頭來跟七月告別,看到玉佩漏出來,然後故意說不想留下來。這是故意考驗七月選擇安生還是家明。

七月還是放棄了安生在火車上大哭。

角色介紹

1、李安生演員: 周冬雨

年少的安生是個放浪、不覊、自我的女生。不按規矩辦事喜歡挑戰權威。她心裡脆弱又沒自信,害怕被別人拒絕和討厭總是想引人注意,想討別人喜歡卻完全不懂得保護自己。

百分百用心待人或戀愛所以總是受傷。

2、林七月演員 :馬思純

年少的七月是文靜、乖巧又安分的。小家碧玉型永遠的優等生。她心裡有十分反叛的一面,只是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不斷壓抑自己。

《七月與安生》是由極客影業、嘉映影業、阿里巴巴影業集團****聯合出品,陳可辛監製,曾國祥執導,周冬雨、馬思純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該片根據作家慶山(安妮寶貝)的同名**改編,講述「七月」和「安生」兩個女孩從13歲開始相識相知、相愛相殺的成長故事。

該片於2023年9月14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在第53屆金馬獎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並獲得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七項提名 。在第36屆金像獎上獲得最佳電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12項提名。

4樓:甜甜向上

1,去爬山的時候,七月讓家明上去找安生,然後自己偷偷跟過去看他們兩個,這故意考驗說明七月心思縝密對家明安生也不信任

2,在火車站,七月去送安生,那時候七月已經知道安生喜歡家明,還故意問安生愛不愛那個吉他手;雖然哭的梨花帶雨,其實心裡是希望安生走的

3,火車上,安生探出頭來跟七月告別,看到玉佩漏出來,然後故意說 你不想讓我走我就留下來。這是故意考驗七月選擇安生還是家明。七月還是放棄了她,安生在火車上大哭。

4,安生通過家明愛著七月,七月為了自由放棄了家明,所以家明看似是矛盾的導火索,其實只是炮灰。

5,安生在與七月和家明一起騎自行車爬山的時候,開玩笑說了這樣一句話:你搶了我的七月,如果我贏了,你把七月還給我。安生這句話看似開玩笑,其實說出了她的心裡話。

之前七月一直是安生一個人的七月,七月承擔了自幼孤獨的安生全部的愛,安生不想看到七月被搶走,於是她明明知道七月發現了她和家明的事,還要明目張膽的每次給七月的明信片上都最後問候家明,而不是直接寄明信片給家明。她想讓家明和七月有隔閡,不想讓她的七月被搶走,所以,在最後家明逃婚,七月生育後,她說以後咱們兩個一起過,你做好媽媽我做壞媽媽。

5樓:摩羯0藍楓

你好,我有電影,可以看下我有哎。戳我頭像,裡面有很多免費電影

《還珠格格》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瓊瑤阿姨的劇,你覺得三觀會有多正 特別希望含香能跟皇上在一起,很般配,皇上也是真心喜歡她,那個蒙丹一看就不能讓含香幸福,自私霸道,還脾氣不好,六親不認 最近又在播出還珠了,在看時才發現金鎖一直直呼小燕子,這也太不尊重了吧,之前她沒入宮你們平起平坐,可人家當了格格,連容嬤嬤這樣的惡人都得尊敬的稱呼格格...

電影《你的名字》裡有什麼細思極恐的細節

我認為影片第一幕就是三葉來到了還不認識她的瀧面前在地鐵上把結繩給了瀧。這是整部電影的核心。時間的扭曲很多人猜到,這部電影有兩個平行的世界線,然而沒有那麼簡單,三葉所在的三年前的世界,其實是陰間,下面說原因 女主三葉在和瀧互換身體後第二天上課時老師講解他是誰的幾種口頭用語 他是誰 是黃昏一詞的語源。黃...

《沙海》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有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儒林外史 等等。1 紅樓夢 紅樓夢 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 又名 石頭記 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 史 王 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角,描繪了一批舉止見識出於鬚眉之上的閨閣佳人的人生百態,展現了真正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