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男人怎樣做能夠扭轉局面

2022-01-02 18:12:01 字數 5435 閱讀 8334

1樓:深gy5平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若是不主動和你聯絡,常有兩種情況,一是女人遇到了特殊狀況,如手機沒電,女人生病了,女人遇到挫敗了,等等,一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女人想靜一靜,或以此表明自己的態度,逼你主動離開她。

對於第一種情況,男人要對女人保持耐心,多給女人一些個人空間,同時,要弄清女人的生活狀況,不要貿然摻和女人的事情,讓女人自己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1.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完善自己。

有些時候,女人不主動和你聯絡,是因為你做了不她不希望你做的事情,抑或,你沒做她希望你做的事情,對她來講,你犯錯了,她很生氣,在這個時候,她常會對你愛理不理,不再主動和你聯絡,以此表達自己的不滿。

你若是覺得女人使性子,和女人鬧彆扭,沒有主動和女人聯絡,沒有改正錯誤,女人常會對你感到失望,她會覺得你不在乎她,最後你常會失去她的真心,她會離你越來遠。

如你答應女人的事情,總是做不到,女人生氣了,你卻覺得女人小題大做,沒有哄女人開心,或給女人一個合理的解釋,女人感覺你不重視她,她最後常會對你感到失望,這才不願意和你聯絡,在這個時候,你若是能夠有所反省,不斷完善自己,或向女人道歉,女人最後常會諒解你,和你重歸於好。

2.用心做好自己的分內事,讓女人刮目相看。

兩個人相處久了,女人常會出現審美疲勞,女人希望生活有點變化,而男人卻忽視了這一點,女人會覺得生活枯燥乏味,沒有樂趣,最後女人可能會厭倦和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想逃避這種生活,一個人靜一靜,這才不主動和男人聯絡。

男人若是遇到這一種情況,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總是埋怨女人要的態度,男人應該懂得反省,看看自己是不是給的太少。

同時,男人也要懂得做好分內事,履行自己的義務,擔起自己的責任,不斷髮展自己,讓自己成長起來,做幾件讓女人刮目相看的事情,抑或,男人主動和女人聯絡,帶女人做一些浪漫而有情趣的事情,讓女人覺得「被重視」,女人或許會被男人吸引,男人最後常會扭轉局面,重獲女人的芳心,得到女人的重視。

3.給女人一些個人空間,讓女人的親友開導一下女人。

在生活中,男人和女人相處久了,出現分歧,鬧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如對於同一件事,男人和女人有著不同的看法,都堅持主見,最後爭吵了起來,女人覺得男人不懂得讓著自己,見男人對自己是這種態度,往往會很生氣,最後常會有意不搭理男人,不願意和男人聯絡,在男人主動找她的時候,女人也不願意接聽男人的**,對此,男人常會感到很無奈。

有些時候,女人和男人慪氣,使性子,不搭理男人,是因為她鑽牛角尖了,她若是對你關閉了溝通的大門,她很容易「胡思亂想」,常會越想越氣,最後常會萌生和你「好聚好散」的念頭。

你若是不想事態發展到這一步,就要懂得「借力使力」,一方面,給女人一些個人空間,讓她冷靜一下,另一方面,可以找女人的親戚、朋友開導一下女人,以此挽回女人的心。

異性相處,女人不願意主動和男人聯絡,常會有原因的,有些原因,在女人身上,如女人遇到事情了,想一個人待一會,不想被打擾,對此,男人要懂得尊重女人,要保持耐心,等女人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女人自然會主動和男人聯絡。

有些時候,女人對男人愛理不理,是因為男人做得不夠好,女人對男人感到失望,這才不願意和男人聯絡,對此,男人要懂得自我反省,改正錯誤,做好分內事,讓女人刮目相看,女人若是關閉了和自己的溝通的大門,男人可以找女人的親戚、朋友,讓他們開導一下女人,以免女人鑽牛角尖,或許能扭轉局面,挽回女人的真心。

2樓:這淆眩汁剃

當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女人學會這樣應對,往往就可以「扭轉局面」

3樓:你可能是豬嗎

既然女人已經不主動了,那就男生先主動吧。比如你可以先約女生出來吃飯,看電影什麼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男人一定會把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有吸引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這樣女人一定會有危機感,絕對會主動聯絡男人的。

5樓:橝坍

主動聯絡,然後經常給她打**,即使她不接,就去找她見面,最主要的就是要時時刻刻的纏著她。

面對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女人怎樣應對可以「扭轉局面」?

6樓:以情佐酒

在一段感情中,男人若是對女人有感情,依舊愛著女人,兩個人只是發生了一些誤會,或男人臨時有事,在這個時候,男人突然不和女人聯絡,女人問明原因後,「對症下藥」,兩個人的感情自然能夠長久維繫。

反之,男人若是對女人沒有感情了,已經不愛女人了,不管女人如何挽留男人,男人就是不感動,在這個時候,女人就沒有必要再卑微討好男人了。

要知道,一段感情若想長久維繫,貴在兩情相悅,懂得這一點,在男人不聯絡女人的時候,女人可以想開一點,最起碼的,男人若是對自己有意思,那就珍惜他,男人若是沒意思了,就不再勉強他。具體來講,當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女人學會這樣應對,往往就可以「扭轉局面」,你都瞭解麼?

開門見山,問清原因。

異性相處,男人不和女人聯絡,一再冷落女人,原因會很多,或吊著女人,讓女人討好自己,或對女人有意見,希望女人能夠改正錯誤,或自己太忙了,沒時間和女人聯絡,抑或,對女人沒意思,希望女人能夠知難而退,主動離開自己。

在這個時候,女人與其胡思亂想,猜來猜去,不妨看門見山,直接和男人聯絡,問清楚原因。

男人若是對自己有意思,還願意和自己在一起,那就陪男人把日子過下去,男人若是厭倦了自己,不再重視這段感情了,女人也就沒有必要在卑微討好女人,女人要變被動為主動,主動和男人斷絕往來,重新找尋自己的幸福,也是一種瀟灑。

以退為進,做好自己。

有些時候,男人不再和女人聯絡,可能是厭倦了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而女人卻對男人用情很深,不想錯過男人,不想失去這個男人的愛。

在這個時候,女人不妨把注意力從男人身上轉移到自己身上,要知道「花若盛開,蝶兒自來」,女人若是想贏得男人的青睞,「打鐵還需自身硬」,女人要不斷完善自己,做一些令男人刮目相看的事情的事情,男人自然會高看女人。

其實,男人大都比較看重女人的內外修養的,一個女人若是懂得打扮自己,並懂得不斷提升自己的內涵,這樣的女人,自然會對男人更有吸引力,女人最後常會吸引男人的注意力,當男人意識到女人的「優秀」,自然會主動和女人聯絡。

也就是說,異性相處,男人對女人的態度比較冷淡,不再和女人聯絡,而女人又骨子裡恐懼失去這個男人,不妨試試這種方法,當女人自己變得足夠出色,也就容易獲得男人的青睞。

保持距離,會冷處理。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若是看重自己的「尊嚴」,比較在意男人對自己的「忠誠度」,希望男人寵愛自己,在意自己,多給自己一些生活上的陪伴與精神上的慰藉,男人若是無法滿足女人的情感需求,一再讓女人失望,在這個時候,女人可以適當給男人機會,男人若是不懂得珍惜,那就「冷處理」。

既然男人不和女人聯絡,女人也沒有必要降低姿態,卑微地討好男人,女人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不和男人聯絡,給男人一段時間,也給自己一些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女人可以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和男人的關係,男人若是長時間不和女人聯絡,不再重視這段感情了,女人也就沒有必要再卑微挽留了。

7樓:情感爵士舞

當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女人學會這樣應對,往往就可以「扭轉局面」

8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女人主動聯絡男人,然後說一些曖昧的話語讓局面扭轉,第2點,有人可以主動給男人打**,然後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第3點,女人可以主動一點給男人買一些禮物,這樣都能夠扭轉局面。

9樓:舞弦花姨

在戀愛關係中,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有感情卻仍然愛著那個女人,那麼這兩個人就會有一些誤會,或者這個男人會暫時介入其中。此刻,男人突然停止聯絡女人。女人問了原因之後,她「開了正確的藥」。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自然可以長期維持。

10樓:百科達芬奇

面對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女人主動去出擊,有可能扭轉局面,有的時候只是假裝高冷,在等待你的回覆。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男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女人一定要讓自己變得足夠有魅力吸引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給男人更多的危機感。

愛上「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女人怎樣「折騰」可以扭轉局面?

12樓:侃聊新鮮事

感情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你來我往,兩個人在來往中,不斷地加深感情,識別出對方的心願,男人通常都是掌控欲很強的生物,若是他真的喜歡你,通常都會主動聯絡你,對你保持熱情,可是也不排除一些男人比較內向,或者在欲擒故縱,所以他通常會很被動,很少主動聯絡你。

兩個人之間的聯絡習慣,一旦形成就真的很難改變了,而男人真的不能慣,越慣越完蛋,他不聯絡你的時候,你若是一個勁地上趕著,他就會特別有優越感,覺得你離不開他了,在以後的日子裡只會更加的忽視你,而你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女人要學會為自己的幸福爭取,更是要學會捍衛自己的權利,要懂得用策略和套路,扭轉局面,讓男人對你主動上心。

保持清醒,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主動聯絡他

女人在感情中一定要沉得住氣,因為兩個人之間的過招是長期的,所以開頭真的很重要,絕不能在開始的時候,就失去主動權。面對男人的不主動聯絡,當然會心裡很不爽,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想搞清楚他究竟在想些什麼,更是擔心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不會生變,一時間是思緒萬千,忍不住想要聯絡。

可是你要明白這可能只是男人在欲擒故縱,你若是輕易就沉不住氣,主動聯絡和示好,男人就會牢牢掌握你的心理,對你更是不在意。

你要保持清醒,不要胡思亂想,愛你的人不會輕易離開你,能夠輕易離開你,或者一直和你玩套路,只想操縱你的男人,根本對你沒動真情,這樣一想你倒反而心安了。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可以在必要的時候發一條朋友圈,也是在間接告訴他,就算他不主動聯絡你,你也可以過得很好,通常真心愛你,只是和你置氣或者想吸引你注意的男人,都會忍不住聯絡你的。

假裝和其他異性靠近

女人在感情中真的不要輕易低頭,當你開了低頭和示好的先河,你以後的處境就會越來越糟糕,而是要懂得啟用男人的醋意,讓男人主動聯絡你,因為男人也是佔有慾很強的生物,若是明白你有另外的追求者,反而會激起很強烈的好勝心。

你可以假裝和其他的異性靠近,傳遞出有人在熱烈追求你的訊息,而你卻依舊巋然不動,在這種時候他就有危機感了,也更加看清楚你的價值,以前沒人搶,不覺得你重要,而當有人也看上你,對你大獻殷勤的時候,就意識到你的重要性了,會對你主動的,並且會努力維護好你們的感情的。

不斷地精進自己,讓他感受到危機

當你為了一個男人的不主動聯絡,整個人患得患失,甚至是無心工作的時候,其實真的是很不理智的,因為很多時候麵包和牛奶比愛情更重要,只有有了足夠的經濟基礎和實力,你才會更有底氣面對愛情,也不再害怕任何人的離開。

男人稍微冷落你一下,你就接受不了,一個勁圍著對方轉,這不是寵壞男人,給了男人傲嬌的資本嗎,而且低著頭委曲求全,讓一個人愛你的時候,其實是很卑微的。

所以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具有價值,成為人群中閃亮的風景線,他不主動聯絡你,那就剛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精進自己,再見面的時候讓他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你,這樣他反倒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被你重新吸引,更是會有很強烈的危機感,想要圍著你轉。

人生有無限可能,女人真的不要因為愛情這一件小事,就困住了自己前進的步伐,事實上只有你變得優秀,整個人都是自信滿滿的時候,才能夠迎來更多的福氣,愛情中也是如此。

其實感情中也是要鬥智鬥勇的,兩個人之間的長久相處,就是互相磨合的過程,遇到各種的情形,都不要慌張,而是要保持冷靜,想好應對策略。面對男人的不主動聯絡,不必驚慌失措,冷靜考慮一下前因後果,適當的折騰和折磨,反倒能夠輕鬆扭轉局面。

當男人不主動聯絡的時候,聰明的女人是怎麼做的呢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女人怎麼辦?聰明的女人要學會這樣做 舊 當男人開始 不主動 了,聰明的女人會這樣 做 別傻傻不懂!聰明的女人一定會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足夠有魅力,足夠有吸引力,這樣也能更好的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讓男人主動聯絡你。聰明的女人會選擇通過各種理由給予暗示,在多次暗示無果後,會選擇轉身離開,...

男人主動聯絡你代表什麼意思,一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什麼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 你.我.他 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

男女交往女人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是什麼

當你和她說話時,你不會完全忽視她現在的女人在想什麼?很多時候,真的很難猜到女人的心思,特別是對於一個簡單的大男孩來說,他只能做幾何運算,但一般來說,在男女關係中,如果女人不主動聯絡你,只有幾個原因。女人不愛你。他們不喜歡你,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感興趣,即使你不主動,她也會主動雖然不會很明顯,但一定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