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主動聯絡你的女人,是因為害怕失去你嗎

2021-05-04 07:19:52 字數 4395 閱讀 5774

1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是害怕失去你,因為她總是有一種膽怯的心理,所以會頻繁的主動聯絡你,生怕一轉身就把你丟了。

2樓:蘇白

我覺得是的,因為一個女人主動去找你聊天,你一定對她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她心裡會總是想著你,所以才會聯絡你。

3樓:蜜兒

一個頻繁主動聯絡你的女人, 並不是因為害怕失去你,而是很在意你。頻繁的聯絡只是想知道你的近況,是一種關心。

4樓:肉多

我認為是害怕失去你,因為他特別的愛你,在乎你,所以才會頻繁的聯絡你,想跟你一直相處下去。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如果一個女人特別主動頻繁的聯絡你,那麼說明這個女人真的害怕失去你,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來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6樓:小熊王國

是的。這是一種討好的表現,希望你不要冷落她。

當一個女人主動聯絡你,是友情還愛情?

7樓:小李講情感

不過在我看來大部分情況下,一個女人會主動聯絡一個男人,應該是愛情會多一些。畢竟在我的潛意識裡面就會覺得女生天性都是比較害羞膽小的,雖然說現在人們的思想都比較開放,女生再跟男生相處的時候也不像以前那麼害羞了,但是在主動聯絡對方這件事情上,女生還是偏少數一些的。

不過確實也有那種是友情的例子的,畢竟我們周圍的朋友並不全是同性。有很多人是有很多異性朋友,但是他們在跟一些朋友相處的過程當中會把握一個很好的距離,即不會跟朋友之間的關係疏遠,同時也不會產生過多的情緒。

所以說一個女生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她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去主動地理你,都是需要你自己去判斷的。反正我個人是感覺一個人真的被另一個人喜歡的時候,心裡或多或少都是有感覺的。這種事情你問別人也沒有用,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它她會告訴你答案。

8樓:孟輝

當一個女人主動聯絡你,是友情還愛情?

從來沒有一個人會平白無故的去聯絡你,除了你父母親人,當然其他的人如果主動聯絡你,可能是有求於你,但也不排除個別情況。你玩的最要好的朋友也會主動聯絡你,主動跟你分享喜怒哀樂。

那麼一個女人如果主動去聯絡你,除了友情和愛情以外,可能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她有事找你。這種事情,我們誰也說不準,這得需要我們自己去判斷。

當一個女人主動聯絡你,你倆玩的很熟,是閨蜜型的老友,所以她才會主動給你發資訊,告訴她的一些瑣事,但也不排除另外一種情況,她可能喜歡你。好多人都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這也是正常的,畢竟有那麼多的例子證明了男女之間很少有純潔的友誼。

要麼是一方喜歡另一方,只是沒敢說破;要麼就是兩個人都互相喜歡,但都太要強,都希望對方先妥協。一個女人去聯絡你,要說是愛情還是友情,這也要看你們自己的判斷了。

友情,或許更加穩定,長久。她主動去聯絡你,也有可能是想和你交朋友,有些時候,友情確實比愛情更加長久,愛情受各種因素的影響,可能會動搖,不牢固,而友情不一樣,玩到一起的兩個人即使出現各種矛盾,化解後也會跟以前一樣,然後就這樣老友相伴一生。一個女人信任你,把你當朋友,她就有可能會主動去聯絡你,做朋友又有何不好呢?

一個女生如果主動去聯絡你,我覺得愛情或許更多一點,因為女生往往對自己心儀的男生是無法牴觸的,她會情不自禁的找話題跟你聊天,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了,俺媽你倆聊天記錄裡找玄機,看看她是否喜歡你。當然這也不是能百分百確定的,有些女生就喜歡找男生聊天,去解決自己的寂寞與空虛。

當一個女人主動聯絡你時,你也要思考下,或許人家只是有事找你呢,需要你幫忙。有些時候,我們會發現有些女人平常絕對不會主動聯絡你的,但一有事就會去找你,這也能說明她堅信著即使不在一起,不常聊天友情也不會消失,所以她只是在有事的時候才會來找你。

但也這種可能,她喜歡你,但絕對不表現出來,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會主動去聯絡你,彷彿沒事人一樣,但是當這個女人有事時去找你,讓你幫她解決問題,這就說明她早已把你當做自己人了,自然有事情就會主動去聯絡你。

9樓:科普小星球

有可能是友情也有可能是愛情。作為朋友她可能有事請教你,如果是前女友之類的,可能因為愛情找你。

10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應該是愛情吧。一個女人如果主動聯絡你的話,肯定是想和你拉近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情吧,因為女人很少會主動聯絡一個異性,如果採取主動,那就是真的愛你。

12樓:30秒不

肯定是愛情的,生活中女人一般都是很少主動的,當她們主動的時候說明她們是喜歡自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友情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現在的女生如果覺得和自己關係不錯,她們會把對方當做朋友,也會選擇主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愛情啊,因為她沒有聯絡自己的同性好友,而是聯絡了你啊。

15樓:多肉

應該就是友情吧,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才會來找你,平時可能只是簡單的聊聊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愛情呀,因為她沒有聯絡別人而是聯絡了你,本身就說明對你有好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愛情,女人喜歡一個人才會主動聯絡他。

18樓:軍軍

主動聯絡我的女人都是有事的,沒事是不會聯絡我的,起碼我認識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19樓:滿天星

你不是人嗎?你不知道嗎?

20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是愛情,她覺得你這個人有優點喜歡你才會主動聯絡你。

當一個女孩對你你的要求越來越多,跟你聯絡越來越頻繁。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彭彭大俠

當一個女孩對你的要求越來越多。跟你的聯絡越來越頻繁,我覺得這個女孩開始在乎你對你感興趣了,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才會對你有要求,你要好好表現了,把女孩子追到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喜歡上你了!所以才會按照她的思維模式不斷的要求著你!如果你也愛著對方,就放心大膽的去向她表白,去追求自己以後的幸福生活!

23樓:

這是喜歡你的開始,當一個人對你嘮叨的多,關心的多,囑咐的多,就證明她開始把你放在心裡了。女孩子能主動聯絡你,你說這是為什麼?如果女孩子對你漠不關心,不聞不問,對你應付差事,你說是對你有感覺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當一個女生對你要求越多聯絡又頻繁的時候,我認為她對你有了好感,而且想進一步發展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對你的不足要求你盡塊改正,這是對你的期望,希望你珍惜。

25樓:不游魚擺

你好當一個女孩bai

對你要求越來越

du多,跟你聯絡越zhi來越頻繁,那麼dao她就是想要和你進一步發展專下去。

如果一個女屬孩對你要求越來越多,而你又沒去拒絕她還很好的去完成了它,造成了女孩認為你會答應她的一切要求和需求,認為你對她有好感,也會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你喜歡才會發生,把你當成了潛在可發展物件。

如果你對那個女孩有好感的話,適時表白也不錯。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其實對於異性頻繁提的要求要學會適當去拒絕。不然長時間下去,她會覺得理所應當,如果有一天你不能滿足她的要求了,還會埋怨你抱怨你,認為你只是在玩玩而已。

好好考慮清楚,這段關係是怎麼定義的。有時候要學會分辨,不要所有的事情都去答應。

26樓:河南的

說明越來越在乎你

如果你樂意

就應該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像粘和劑,如果雙方都參與,很快成一家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這個女孩已經愛上了你!習慣了有你的存在,一個人不愛你的人不會對你要求越來越多!更不會時刻聯絡你!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多珍惜!!!

29樓:扎龍蟈蟈

如果這就是愛,那麼一個女孩子主動去聯絡你的,自然是愛你的,如果她不愛你,她怎麼能夠沒事兒去聯絡你了,如果她聯絡你的原因是為了獲得金錢。如果不是這個原因,那自然就是有愛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已經喜歡上你了,如果不喜歡你她沒有必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身上,也不會對你有任何的的要求。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上你了。喜歡你才會要求你更多,聯絡越來越頻繁。你走桃花運了。

32樓:淘金王子

這是不是關係要升級了?具體看你們目前處在什麼關係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開始一點點進入你生活了!

男人死活不主動刪女人是因為什麼,他提出分的,不想見女人,女人

1.很多男性有男子主義,就是面子問題憑什麼要我動手刪了你2.捨不得,保留一份回憶 3.男人有苦衷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可作為參考。望採納謝謝。男人應該有自己的苦衷。不刪除對方可能有一下幾點吧。純屬個人觀點。可以參考一下。1.有可能是捨不得對的。2.有可能是保留一份美好的回憶。3.也有可能這男人根本就不...

男女交往女人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是什麼

當你和她說話時,你不會完全忽視她現在的女人在想什麼?很多時候,真的很難猜到女人的心思,特別是對於一個簡單的大男孩來說,他只能做幾何運算,但一般來說,在男女關係中,如果女人不主動聯絡你,只有幾個原因。女人不愛你。他們不喜歡你,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感興趣,即使你不主動,她也會主動雖然不會很明顯,但一定會讓你...

心裡明明是想著你,卻不敢主動和你聯絡的女人怎麼想的

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所謂大膽其實是過分熱情,因為在乎,才逼迫自己變得勇敢。不過,女人對愛情的大膽多是偽裝,撕開偽裝,藏著的是深深的膽怯,也因為在乎,才會格外地懼怕失去。想念一個人就像是在心裡埋下一顆種子,不知不覺地就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盤踞著整顆心。有時候明明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