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短故事,你覺得《小豬佩奇》中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細節?

2021-08-01 19:16:57 字數 2548 閱讀 9766

1樓:楊角風發作

‍‍我給你講的不是故事,至於是什麼,你自己理解吧!‍‍可是這套理論到現在為止,受到了太多的人質疑。

由此,我提出一個觀點,那就是人是創造出來的,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編碼,比如指紋,比如dna,這就跟我們產品的出場序列號是一樣的。

最奇特的地方在於,人非常的科學,有免疫系統,有再生系統,有味覺,視覺,聽覺,觸覺等等,還可以自動調控體溫,自動儲存能量和釋放能量,有記憶處理能力,還能學習,這太不同尋常了……

尤其是夢境,人為什麼會做夢?為什麼夢到的東西多少跟自己沾邊,又那麼陌生?

其實很簡單,我們現在生產的手機啊,機器人啊,等等,大都有一個常用的功能。

那就是紅外線或者無線連線功能,而我們人類的這項功能丟失了,而靠最原始的視覺,聽覺等傳遞資訊,這非常的不科學。

所以,我們可以得知,肯定我們人類的大腦中有一個接收器和釋放器的,只是目前被關閉著。

睡覺的時候,突然就會開啟,空中瀰漫著太多的資訊,有些被我們接收了,就成了夢,有些被我們釋放出去,被別人接收了,就成了別人的夢……

有時候我們會夢到親人,為什麼會夢到他們呢?是因為他們很早之前傳遞過一段資訊,只不過現在被我們接收了,所以夢見了親人……

而人類會不會死亡呢?

其實在人類死亡的那一刻起,他所有的記憶和資訊全部上傳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正常情況下會永久儲存,但是也有洩密的情況,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有人投胎轉世後,還有上一世的記憶。

其實他並不是投胎轉世,而是他的大腦無意中接收到了別人的資訊,他誤以為是自己的前一世的記憶……

所謂的平行空間,也是同樣的道理……

不知道現在的你會不會覺得細思極恐呢?

2樓:清酒灼心

晚上我在宿舍看手機,一抬頭,看見窗戶那裡有一個女人衝我笑,讓我過去。下一秒,人不見了。我早上去看了一下監控。發現沒有人在那裡,但我敢肯定那不是夢。

你覺得《小豬佩奇》中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細節?

3樓:

我覺得有挺多的吧,今天就隨便說點。

羚羊夫人是一個非常細思極恐的角色,按理說羚羊雌性是沒有角色。就算有角,位置也錯了,耳朵應該在角的外面。更令人不解的是,他曾經教過豬父母,既然是個老太太了,怎麼還沒有變老呢。

小豬佩奇講的是一個粉紅小豬和家人的愉快經歷,所以它是一個以動物為主角的動漫。聖誕老人是唯一一個出現的人類,讓人細思極恐的是:他讓佩奇給他留下飲料和肉餡派!

我很好奇裡面是什麼肉餡?你有沒有這個疑惑呢?

4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覺得細思極恐的細節還是有好幾處的。

比如小豬佩奇第25集,佩奇一家去海邊玩耍,在海邊,佩奇和弟弟一直往爸爸身上潑水,導致爸爸站不穩摔倒在水裡,佩奇他們不關心爸爸是否會溺水,兩人坐上爸爸的肚子。

豬爺爺帶佩奇及一對小朋友晚上去捉鼻涕蟲路過雞舍的時候,碰到狐狸先生,狐狸先生問豬爺爺,小雞們都睡覺沒有。

佩奇一家去野炊,渡河的時候碰到狼先生一家,最後只剩狼先生和豬爸爸的時候,狼先生說他餓了。

5樓:汙主天下

可能豬爸爸和豬媽媽是兄妹,槽點很多。

豬爺爺豬奶奶之前說過豬媽媽小時候住在他們家,也說過豬媽媽小時候很愛聽某張唱片,所以豬媽媽是豬爺爺豬奶奶的孩子。但豬爺爺豬奶奶並不是外公外婆,在之前有說過豬爸爸和豬爺爺非常的像。

而且豬爸爸和豬媽媽是兄妹的話,佩奇和喬治長大後就應該在一起。因為只有同種的動物能結婚,但在小豬佩奇裡,同種的動物只有家人,豬爸爸豬媽媽又是兄妹,那佩奇長大以後就只能和喬治在一起。

有一集佩琪一家去爺爺奶奶家整理舊東西的時候,佩琪的媽媽說這裡有她小時候最喜歡聽的唱片,然後佩琪的爺爺奶奶竟然意思說別再放那個唱片了,所以佩琪的爺爺奶奶是佩琪媽媽的父母。大家怎麼看呢?

6樓:我一生的安慰

一個動物為主角的動漫中,聖誕老人是唯一的一個人類!他讓小豬佩奇給他留下飲料和肉餡派!那麼裡面是什麼肉餡

7樓:門津

小豬佩奇的家住在山頂上,豬爸爸每次開車我都擔心車會翻?

8樓:vdd鈣奶

兔子太牛了,收銀員加開校車加各種遊樂設施管理,還有消防員?我就知道這麼多

9樓:

有很多細節上的問題,比如為什麼整體彩色而唯獨豬爸爸辦公桌上佩琦**是黑白的

10樓:執鵫嘚噯

一群豬在那自娛自樂,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11樓:

一頭豬成了豬腳,太恐怖了。

12樓:

一群豬一直過著人類的生活,很是奇怪

13樓:曦夏箖觴

我沒覺得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我都覺得挺可愛的。

你見過哪些細思極恐的童話故事

小紅帽中外婆既然生病了,身體又虛弱,送蛋糕說得過去,為什麼要送葡萄酒?說得過去嗎?小紅帽。大家都總是想著大灰狼的可怕,但是沒人覺得小紅帽的外婆住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晚上不更恐怖嗎?灰姑娘的故事,現在離婚家庭那麼多,孩子會對後母印象更不好 之前像這個7個小矮人的故事,我就覺得確實不好。農夫和蛇。撿回來放...

生活中哪些事或人讓你細思極恐?能說下嗎

來自仙棲洞有魄力的相思樹 在圖書館借書,就在我拿下一本鬼故事的時候,發現我的手被刺了一下,仔細看,書裡夾著一條很細的刀片,微微的露出來了頭,我的手已經是有一條口子了,我不知道那個刀片上會不會有病毒...

有什麼細思極恐的小故事

一個女孩在海邊撿到一個瓶子開啟後飛出來一隻精靈,精靈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女孩說,我的家人對我一點都不好,我希望她們全死光。第二天清晨,女孩醒了,發現爸爸,媽媽,哥哥都在過了一個星期,她又見到了精靈,精靈問,我為你完成的願望你滿意嗎?女孩愣了楞,馬上哭了起來,問精靈可不可以收回願望,可精靈說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