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下列句子的不同意思

2021-03-03 20:39:08 字數 485 閱讀 9705

1樓:灰子的夏天

新建的可以是大門,也可以是學校

幾個同學可能是我和張華的,也可能是張華一個人的車要再開三日或者是車已經開了三日

我六歲或者你六歲

商店的門關上了或者商店打烊了或者商店停業不幹了

2樓:lq我有我資本

①新建=人名 新建=剛建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學校,大bai

門真漂亮;新建的學校du

大門真zhi漂亮。前句是說新建的學dao校,後者說的是版新建是學校權的大門。

我和張華的幾個同學,可以是我們兩共同的同學,也可以是張華個人的同學。

車已經開了三天,快要到了;車已經開了,三天後就到。

我看見你是,那年我是六歲;也可是說我看見你時,那年你是六歲。

商店門關了,可能是打烊了;也可能是暫停業整頓;還可能是倒閉了,不幹了;還一種就是人不在,店門關閉。

用厲害的不同意思寫句子,用驕傲的不同意思寫兩個句子

厲害 1.指劇烈 bai 猛烈的手段。如du 天熱得厲害。2.以擊毀 zhi傷害dao為目的的 對外 破壞行為。專3.具備某項特殊屬的技能,或是能做一般人做不了的事情造句爺爺咳嗽得很厲害。這次,我終於認識到泥石流的厲害。電腦黑客很厲害。用驕傲的不同意思寫兩個句子 1 自豪 奧運冠軍們是祖國的驕傲。2...

自豪用下列詞語的不同意思,自豪用下列詞語的不同意思寫句子。

自豪 z h o 生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自己感到光榮,值得驕傲 近反義專詞 近義詞驕傲 反義詞羞愧屬 自卑 自滿 羞恥 謙虛 百科釋義 自豪,是指自己感到光榮,成就,值得具備成就感。英文翻譯 proud 1 褒義 我為我bai的祖國的繁榮富強感到du驕傲!貶義zhi 小明的考試成績dao 一向...

用顧的不同意思造句,用漂亮的不同意思造句

1 轉過頭看 回顧 他四處回顧了一下,沒有發現可以休息的地方。2 注意 照顧 照顧 你照顧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管我們。3 拜訪 三顧茅廬 劉備三顧茅廬,終於請得諸葛亮下山。用漂亮的不同意思造句 小麗今天打扮得特別漂亮。王團長帶領戰士們打了一個又一個漂亮仗。1 好看 美觀 鮮明 漂亮的住宅 2 出色,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