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2021-03-04 09:14:00 字數 855 閱讀 9412

1樓:貓貓

不是很好,設計上第一有點浪費面積,第二那個餐桌靠近那個小房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2樓:

這張圖bai

片,明顯也就

du是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zhi戶型包括佈局dao缺陷內: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容,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衛生間要放浴缸嗎?4,客廳這一塊沙釋出局也有問題,空間太空5,廚房冰箱尺寸畫錯了,灶臺位置明顯不對,根本沒有表現出來洗切炒的流程6,兩個臥室的走道不舒服,太浪費7,臥室裡功能性佈局欠缺,除了睡覺和換衣服居然沒有任何功能了!

8,入戶保險們方向都畫錯了,我才看到總之,這個圖畫的很是坑爹!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3樓:摩托刀兵

中戶,全陽戶型,採光好,通風差,沒有特殊要求,不需要改造,有錢就加個新風系統

4樓:郴巫曰晒

一般,不是刀把,拆改空間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南北通透的格局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是最西邊的西戶。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南北不是很通透,陽臺不是很大,建議把廚房的門改一下對著餐廳感覺好一點。

7樓:r灬sky丿歪哥

不怎麼樣,選戶型最好是看臥室的朝向,最好是向南,你發的這個戶型兩個臥室向南,一個向北說明還是可以的。但是主臥旁邊就是衛生間這個有點不太好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這張 明顯也就是 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戶型包括佈局缺陷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衛生間要放浴缸嗎?4,客廳這一塊沙釋出局也有問題,空間太空5,廚房冰箱尺寸畫錯了,灶臺位置明顯不對,根本沒有表現出來洗切炒的流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很反正的戶型 空中花園應該是送的 多出一個房間 不錯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有一點感覺不太好,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臥室,以及洗手間門口過道,還有主臥的開門在大門口過道旁,也沒辦法安裝進門屏風了。從使用角度來講,有點問題,從風水角度,我感覺也有問題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10 是的,通透戶...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怎麼樣

您好,主機板和cpu的配置還算不錯的,但裝這個配置估計您是用來玩大型遊戲的是吧?所以我這邊給些小建議 顯示卡可以選n卡,因為n卡對遊戲畫質有優化,影馳 索泰都是不錯的選擇。機箱方面,電源下置式的機箱不錯但這先馬的機箱貌似比較短 僅支援30cm長的顯示卡 如果顯示卡比較長的話可能會碰到後面的擋板。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