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怎麼樣

2022-11-23 06:55:12 字數 1943 閱讀 3352

1樓:saint丶淺念

您好,主機板和cpu的配置還算不錯的,但裝這個配置估計您是用來玩大型遊戲的是吧?所以我這邊給些小建議:

顯示卡可以選n卡,因為n卡對遊戲畫質有優化,影馳/索泰都是不錯的選擇。

機箱方面,電源下置式的機箱不錯但這先馬的機箱貌似比較短(僅支援30cm長的顯示卡),如果顯示卡比較長的話可能會碰到後面的擋板。

電源方面,鑫谷不算是電源裡面的大牌子,如果是要耐用的話我是建議選長城/航嘉/全漢等這些大牌子電源,而且要拉起i5+hd7770這些配置,沒個額定400w-450w的電源是不行的。如果想功率利用率高的話還可以選擇主動式pfc電源。

以上先說這麼多,您可以稍微參考下,覺得不錯的話記得采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初不是我想的那麼單薄,也不會有現在這個結局。

如果多想想多查閱資料多瞭解,也不會盲目的加入行業。

如果你傘下發展好的情況下,上平臺拿六位數是可能的,比如你的三條線布的都非常牢,他們能力也很強,每月都有申購的,那你自然拿錢多了;可是大多數朋友上總都要買線的,三條線均衡發展的極少,至少買一條,有的甚至買兩條,買線的錢可都是借的老總的,一條線就15萬,2條30萬,上總前都負債累累了,上去了慢慢還錢唄!

和您的投資能否賺錢不存在任何關係。

曉理大義,明辨是非。你不能改變你的面容,但你可以改變你的笑容。曾經我們被人愛,所以我要愛人。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笨人征服世界,聰明人征服自己。聽進去,可信度20%,看進去,可信度80%,一個人的觀念偏差要等

三、五年之後才能顯現出來。自以為聰明絕頂,結果智慧在二樓。一念之差上天堂,

一念之差下地獄。再好走的路不願走,走不到頭;再不好走的路,一直走一定會走到頭。老師愛你,你不一定成功;你愛老師,你一定可以成功。哈佛大學理念:一個人成功與失敗,

不在於能力與經驗,而在於思維方式。這裡面有很多的祕密你又知道多少!

、、jiao流、、、:、9-9--7-6--7--3--7-9--1. ...、、、、tao討、、、、、、

我有個老鄉1000多份才走的,因為佈線不及時啊!上面又不是自己的家人,400多份的錢就等於白仍給自己的推薦人了,上總後2個月,傘下又沒發展,怎麼可能拿到錢呢?保底工資6位數,只是一種宣傳方式,吸引剛接觸的朋友,穩住他們的心,讓他們趕緊發展,往平臺上衝,這樣最大的受益者是先做的老總了。

可是要是你親戚朋友花了血本再那發展不動了是不是會去找你呢!因為當初是你把他們叫過去的。

、、jiao流、、、:、9-9--7-6--7--3--7-9--1. ...、、、、tao討、、、、、、

三思而後行。再說,人這一輩子,有時候賠點錢還不是太大的損失,最大的損失,是親情、友情還有尊嚴,這才是最賠不起的。當你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你眼巴巴的看到下面的親戚還有知心朋友,一個個都不能發展,但是還有支付外地每天的生活開銷,甚至連一個新朋友來考察的路費都付不起的時候,那時候,你的內心是什麼滋味?

你如何面對他們!

行業是真實存在的,這個毋庸置疑。

但是要是像說的那樣100%成.功那就是在忽..悠

你考察的時候一些尖銳的問題他們都是沒有正面去回答

很多都是用所謂國...傢什麼什麼樣來說

很有道理 但是你有有說不出的感覺 ,對又不對

這個就是在行業環境下的人的一種自我保護

心理,正常的心理防禦。但是當你冷靜下來想想就發現很多漏洞

沒有說的那麼完美或許你有很多疑惑

有些老總比經理還窮,就是因為單上線的平臺,上去後,傘下又沒發展,而每個月的糧油和經理聚會的開銷,可都要新老總負責的,沒賺錢還老是花錢。異地每次發工資,是自下而上發的,從主任到老總分別拿錢,當然是下面的拿的最多了,到了老總拿的時候,其實剩不了多少的

3樓:原罪森林

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根4g的 要是銀子夠 直接換2個8g的 會更加爽

4樓:毛亞楠

可以,夠用了,買再好,也是一年到兩年,電子產品更新快!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不是很好,設計上第一有點浪費面積,第二那個餐桌靠近那個小房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這張圖bai 片,明顯也就 du是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zhi戶型包括佈局dao缺陷內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容,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

幫我看看這名字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

1月3日,按照五行講屬土,所以要起個和火有關的名字,女孩名字又不宜太烈,所以,我覺得叫 高陽 比較好,雖然這個名字比較普通。男孩11月21號,屬火,但是寒這個字應該是水,水火相剋。所以這名字問題很大,必須要改,叫 高鑫。金生水。希望您滿意 怎麼說呢?我感覺這兩個名字很普通,在我生活圈子當中有很多小孩...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這張 明顯也就是 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戶型包括佈局缺陷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衛生間要放浴缸嗎?4,客廳這一塊沙釋出局也有問題,空間太空5,廚房冰箱尺寸畫錯了,灶臺位置明顯不對,根本沒有表現出來洗切炒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