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靠託福了,請同學們些好的閱讀提供。感謝

2022-11-23 06:55:12 字數 1689 閱讀 9239

1樓:tpo小站一對一

《高分新託福閱讀120》

複習託福時最重要一定要必備的,tpo,現在有20多套,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是官方的模考題,最真實,最有價值

2樓:小樣看這裡呀

一.打好基礎:語法詞彙

在託福閱讀基礎階段,毋庸置疑,託福想取得好的分數,打好基礎是重中之重!我們現在出國人群主要以高中和大學生為主,基本學英語的時間都超過了6年。但是我們的學生基礎普遍不紮實!

特別是不愛背單詞!語法也有點弱!總想不付出特別多的時間和經歷去關照英語,總問老師:

如何短期內背下來單詞?!而自己卻不夠認真與努力!我們的中文和英文的差異非常非常之大,對於我們來說,學習英文最好的辦法就是:

短期大量的背誦單詞和句子!並且不斷的重複!!!我們絕大多大多數不是天才!

所以我們只能勤能補拙!另外,ets對語法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熟悉常見的過去式,現在時,將來時,現在完成時這四種時態就可以。語法的難點式各種後置定語!

如過去分詞,現在分詞,定語從句,介詞短語,和形容詞短語做後置定語,只要把這些體會明白,那麼語法就過關了!方法其實特別簡單,找相關的句型,讀上100遍,那麼英文的邏輯習慣就會在腦海裡紮下根,下次見到的話就是自動的反應!!就像乒乓球運動員一樣,一個動作每天都要練習上千遍,日復一日的積累,所有才會有日後的自由綻放!!!

不要企圖不付出就會有完美的結局!託福的詞彙量要求大約8千左右,核心詞彙5千左右。和gre15000相比,其實是很少的,且都是日常學生中碰到的一些最最常見的單詞,不管從哪學角度都要認識的!

所以一定要多加時間放在單詞的背誦上。英語中有句話叫做without grammar we can convey a little, but without vocabulary we can convey nothing. 沒有語法,我們可以表達一些,但是如果沒有詞彙,我們什麼都不能表達!

可見單詞之重要性!

二.應用技巧,事半功倍

打好了語法和詞彙基礎,主要目的就是讓你更快更準的把題目做對!託福閱讀的目的不是把全篇每個字都要讀完,而是按照題目的要求去讀有效資訊點就可以了,就像我們用google去搜尋資訊一樣,抓住這些資訊,然後閱讀理解這些資訊,原文重現或同義轉換就是答案!其實美國人的思維特別簡單,但是我們平時養成了深入思考的習慣,所以很多題目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才做錯的!

沒有方法,或者說思維不改變的話,很難在規定時間內答完題目!有的人是自己去複習準備,經常會走入誤區的。成功的人一定投資在別人總結的智慧之中,這樣省時省力又精確!

針對每種題型,要用一個小時的時間把它研究明白,研究透,並且大量地練習真題,最後就會達到,迅速準確精確的做題感覺!

三.熟能生巧,巧奪高分

那麼課後如何複習呢,這顯得非常重要!我要求把我們課上講的所有題目再研究至少5遍!!!並且是當天晚上必須做的作業!

這樣的話,才會逐漸掌握這這種題目的方法,然後再做相關的新的題目,達到自己分析,自己判斷,自己正確完成題目的能力!所以說閱讀時最有可能拿滿分的專案,大家一定一定投入一點時間在你的優勢專案上!這樣對你的寫作也有好處的!

最後再提一下閱讀機經的使用方法!現在的考試除了新題日外,基本都是重複美國去年考的題目,大家手上可能都有機經,閱讀方面主要看文章的背景,你要主動的搜尋下相關的文章,做到心中有數,這樣考試不會太慌。另外機經回憶出來的單詞必須自己再查下!

記下來主要意思,這些都是必考的東西!只要課堂上認真聽課,課下認真完成老師留的作業,閱讀滿分就不是夢想!加油吧!!

~戴爾國際英語

暑假快要結束了,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嗎

現在才開始放暑假,沒結束,但是你可以提前規劃下。愉快的暑假快要結束了,你一定收穫很多,請你簡單地寫下來 暑假的收穫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快樂,偶爾還有幾分悲傷,不過我都挺過來了。快樂暑假,快樂學習,快樂玩耍 快樂地長本領,快樂地出去玩,總之一切都是快樂的!一 學會了滑滑板 學會了滑滑板,是我這個暑假...

請同學們看看這道題C語言

錯在q a 10 q 首先陣列a 是10個元素,但是是從a 0 到a 9 所以理論上講a 10 是錯誤的,你讓q指向他,然後再指向他的下一個數,沒有任何意義.根據你的程式 結果完全爭取 不知道 你需求是要什麼結果 不過 風格確實差 有些技巧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 你說一哦下你這個程式的功能是什麼,不然...

再見,同學們的作文開頭怎麼寫,《再見了同學》請幫我用這個題目寫篇作文唄!主要是開頭和結尾

再見了,母校五年之前,當我還是一個剛剛超過一米 膽小怕事的孩子時,就踏進了匯師小學美麗的校園,開始了五年快樂的小學生活.匯師小學已有一百四十多年曆史了,整個校園卻都嶄新的,無論是塑膠跑道 領操臺,還是舒適的桌椅 潔白的牆壁,都為我們營造了良好的鍛鍊和學習環境.在母校迷人的校園中,發生了許多讓我耿耿於...